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1月5日
日期:
MIRROR演唱會事故|受傷舞蹈員阿Mo需按指示吞嚥 「一步一驚心」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右)和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左)今日相約入場觀看香港對新西蘭的七欖賽事,他們在場內飲用飲品。(黃偉綸facebook)

兩副司長入場看七欖 黃偉綸:象徵香港已進一步復常 ()

【21:00更新】一連三日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賽事踏入第二日,適逢周末,吸引不少人入場,政務司 ......

余振強今年9月由政府統計處副處長升任為處長。(政府新聞圖片)

政府統計處長余振強新冠快測陽性 ()

政府統計處今日(5日)表示,政府統計處長余振強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呈陽性,正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 ......

醫管局表示,下周起醫護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只要符合特定條件,可提早解除檢疫令,在「Day 1」可上班。圖為伊利沙伯醫院醫護的工作情况。(賴俊傑攝)

應付流感人手需求 醫管局被列密切接觸者職員下周起「Day 1」可上班 ()

現時一般市民若成為新冠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最少要檢疫7日,醫管局表示,有鑑於香港即將進入流感季節 ......

(明報製圖)

9人因持黃碼被拒入場看七欖 南非遊客街頭吃快餐度日 引述欖總稱明安排包廂觀賽 ()

昨天(4日)開鑼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有專程從南非來港觀賽的遊客,掃描「安心出行」為「黃碼」而 ......

女子手部受傷,送院時清醒。(孫華中攝)

鶴咀女子墮5米崖 受輕傷清醒送院 ()

今午3時20分,警方接報鶴咀近香港大學太古海洋科學研究所,一名50多歲女子與友人行山期間墮下5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本港增5111宗陽性個案 多1名患者於私家醫院離世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5日)公布,本港新增5111宗新冠病毒陽性個案,當中輸入個案佔494宗。 ......

警方檢獲多張虛假內地法庭拘捕令。(樊銳昌攝)

警破逾900萬「假冒官員」電騙案 拘一男檢假委任證及拘捕令 ()

警方拘捕一名20歲無業男子,涉嫌與8宗「假冒官員」電話騙案有關,涉款超過900萬,另檢獲多張虛 ......

留醫兩年半的女童周天瑜昨(4日)終可回家。(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facebook圖片)

天瑜因醫療事故變植物人致留院兩年半昨終可回家 爸爸:再辛苦都値得 ()

3年前因醫療事故而變成植物人的女童周天瑜,兩年半來一直留院接受治療,昨(4日)終於可以回家。天 ......

男子左腳受傷流血。(孫華中攝)

內地船員被船錨擊中受傷 清醒經直升機送院 ()

今日(5日)下午3時許,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將一名受傷男子送往東區醫院治理。據了解,該名30 ......

廉政公署首次聯同港大、中大與城大,為法學專業證書學生舉辦反貪教室,分別舉行三日,安排學生參觀多項廉署設施,如設有公署經典三角枱的錄影會面室。(廉署提供)

廉署首次聯同PCLL三院校 為400名學生舉辦反貪教室 ()

廉政公署表示,在上月中至本月初於北角廉署大樓,首次聯同三間提供法學專業證書課程(簡稱PCLL) ......

(資料圖片)

許樹昌:疫情反彈風險微 有條件再放寬措施 ()

本港近期逐步放寬入境及本地社交距離措施,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表示,入境實 ......

去年7月1日刺警案中受傷的警員蘇敬祖獲頒銀英勇勳章,他今日亦親身到現場接受勳章。(政府新聞處影片截圖)

獲頒銀英勇勳章 七一刺警案受傷警蘇敬祖今出席授勳 ()

本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今(5日)起一連3天在禮賓府閉門舉行,授勳名單有889人,其中特首李家超獲頒 ......

警西貢檢市值700萬毒品 拘捕兩人 ()

警方昨(4日)凌晨約二時在西貢破獲一個毒品倉,檢獲32.9公斤懷疑大麻花及約29.3克懷疑可卡 ......

612基金案被告之一、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劉焌陶攝)

612基金案|辯方:秘書施城威只是員工 與其他被告沒有相互權利及義務 ()

已停運的「612人道支援基金」被指違《社團條例》案,案件今(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辯方繼 ......

聖保羅書院今日(5日)舉行中一入學簡介會。(李紹昌攝)

聖保羅書院中一校外收生維持100人 今起接受網上報名 ()

擁有170年歷史的傳統直資男校聖保羅書院今日(5日)舉行中一入學簡介會,吸引近1,400人出席 ......

貨車左車頭撞壆損毀,擋風玻璃碎裂。(衛永康攝)

青衣青沙公路貨車自炒 貨櫃離開拖架翻側 ()

今午近12時,青衣青沙公路向元朗方向有貨車疑轉右彎時失控,左車頭撞壆,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 ......

模擬疑犯乘坐的藍色私家車車身凹陷,車頭擋風玻璃碎裂,一度冒煙。(蔡方山攝)

跨部門長沙灣模擬持械劫案車禍槍戰 假人被捲車底旁人哭喊「唔好死」 ()

今日(5日)凌晨,警方、消防及救護在長沙灣長義街進行代號「雷轟2022」跨部門演習,模擬區內發 ......

(資料圖片)

林正財籲放寬院舍探訪 並容許閉環外出 ()

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出席一項活動後表示,安老院舍長者在疫情下減少外出,建議社署考慮放寬院舍探訪及 ......

(資料圖片)

林世雄:《小型無人機令》寬限期本月底届滿 駕駛員須按新例註冊 ()

《小型無人機令》今年6月1日生效,除了重量不超過250克的小型無人機,其餘用於各類操作的小型無 ......

警方東區警區總督察(刑事)張恒暉(左)及重案組第一隊主管督察賴境耀(右)交代案情。(孫華中攝)

3男涉電騙被捕 涉收千元報酬 部分有黑幫背景 ()

警方東區警區刑事部偵破兩宗「猜猜我是誰」電話騙案,以「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拘捕3名本地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