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0月29日
日期:
兩中年男子天水圍打架   一男子昏迷送院
(資料圖片)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造口傷口已癒合 盼一至兩個月內申請放假回家 ()

於男團MIRROR的7月底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其父李盛林牧師發代 ......

入境處在前年6月成立的「緊急應變隊」,首次向公眾戰術演示,模擬應對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被羈留者集體騷亂情況。(李紹昌攝)

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 緊急應變隊首次戰術演示 ()

入境事務學院今日(29日)舉辦開放日,有大批市民及學生到場參觀,當中入境處在前年6月成立的「緊 ......

(「樂施毅行者」Facebook圖片)

停辦3年 毅行者獲批明年2.24復辦 名額600隊 ()

樂施會今(29日)宣布,停辦3年的樂施毅行者昨日獲批恢復實體活動,於明年2月24至26日復辦, ......

新冠疫情|本港增5383宗陽性個案 增2宗本地BQ.1.1亞系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5383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372宗輸入個案,死亡個案則增8宗。 ......

陳國基(前排左一)昨主持共創明「Teen」計劃啟動禮。(賴俊傑攝)

「共創明Teen計劃」啟動禮 陳國基:2800學員參加較原定多四成 ()

政府推出「共創明Teen計劃」協助初中生擺脫跨代貧窮,於今舉行啟動禮。主持啟動禮的政務司長陳國 ......

死者遺體由仵工舁走。

西區六旬漢上吊亡 ()

今早11時許,西區薄扶林道8號一單位,居民報稱聞到一單位有異味,察看下發現有人以麻繩上吊,遂報 ......

(資料圖片)

屯公逆線3公里撞兩車 五旬女司機控四罪提堂 ()

一輛私家車周四(28日)駛經西九龍走廊被警方截查時逃走,逆線行走3公里至屯門公路撞兩車始停下。 ......

(資料圖片)

圖書館中小學生寫作賽增國安條款  楊潤雄:提醒勿違法 ()

本報早前報道,公共圖書館舉辦的世界閲讀日創作比賽及全港詩詞創作比賽新增國安條款,其中列明若作品 ......

(資料圖片)

載荷專家選拔共收到120人報名參加 孫東:社會反應熱烈 ()

國家在港澳地區首次選拔載荷專家昨截止報名,創新科技及工業局長孫東今日(29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 ......

(資料圖片)

楊潤雄:對康泰清盤感到可惜 正考慮「團入團出」 ()

康泰旅行社資不抵債啟動清盤,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今日(29日)出席有線電視《有理有得傾》節 ......

工人處理有潛在危險樹木。(孫華中攝)

地政檢查梧桐寨村樹木 至少2樹需移除 村長批投訴不果過往「寬佬懶理」 ()

大埔梧桐寨村昨(28日)有大樹枯枝塌下,壓斃正清理枯枝的64歲村代表邱玉生。地政總署今(29日 ......

評核發展主管蔡筱坤(左)、公開考試總監麥勁生(中)、學校考試及評核主管趙詩韻(右)講解DSE情況。(網上截圖)

考評局辦DSE網上講座 指海外院校對公社科反應正面 中文口試可見將來會取消 ()

2024年中學文憑試(DSE)通識科將由公民及社會發展科(公社科)取代,評級只分達標與不達標。 ......

盧新寧表示,教育是國之大計,是民族振興、社會進步的重要基石。(資料圖片)

盧新寧冀香港守「一國」之正創「兩制」之新 建立與一國兩制相適應教育體系 ()

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今日(29日)出席香港華夏教育機構成立典禮暨香港教育開新篇高峰論壇致辭時表示 ......

警方圍堵理大案「12港人」郭子麟及IVE生今求情 法官押後除夕判刑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有市民在附近發起「圍魏救趙」行動引發警民衝突,其中13男被控暴動 ......

海關偵破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宗販運冰毒案件,在報稱由墨西哥海運抵港的椰子水中,檢獲約1.8噸懷疑液態冰毒。

海關檢1.8噸液態冰毒 市值11億 屬歷來最大宗冰毒案 ()

海關上周日(23日)偵破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宗販運冰毒案件,在報稱由墨西哥海運抵港的椰子水中,檢獲 ......

(資料圖片)

盧寵茂指醫生涉濫發免針紙對醫療界「好大侮辱」 稱新法例清晰會根據個案評估 ()

政府日前於「免針紙」司法覆核案敗訴後修例,宣布涉嫌濫發免針紙的7名私家醫生所發免針紙失效。醫衛 ......

成功登記「登機易」的旅客只需於鏡頭前掃描容貌,核實身分後便可進入禁區登機,毋須再次出示身分證明文件或登機證。(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網誌圖片)

香港機場周二起全面推行「登機易」 旅客可自助辦理出境檢查手續 ()

香港機場本周二起全面推行「登機易」,即年滿11歲香港居民可使用特區護照、特區簽證身分書或回鄉證 ......

(資料圖片)

涉公帑資助法定團體人員或需納入宣誓範圍 曾國衞:暫未有具體時間表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今(29日)出席商台節目指,當局將檢討公職人員宣誓安排,涉及公帑資助的 ......

中環遇查涉襲警 23歲男被捕 ()

今日凌晨1時41分,警方在皇后大道中70號一帶巡邏,發現一名情緒激動的男子,遂上前截查,其間, ......

車房內汽車損毀嚴重。(蔡方山攝)

八鄉吳家村車房起火傳爆炸聲 現場尋助燃劑列縱火 ()

昨(28日)晚上10時34分,元朗八鄉錦上路吳家村兩間車房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更一度傳出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