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日期:
油麻地躉船火警   大批回收廢料焚毀
大埔汀角路車禍,重傷六旬漢由途人看顧。(網上圖片)

大埔汀角路六旬漢捱私家車撞 送院不治 ()

【22:16更新】今(11日)晚上6時35分,大埔汀角路近太平工業園發生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駛 ......

遇襲男店員接受救護員治理,背部有明顯傷口。(上水大聯盟Facebook)

上水熊貓市集負責人遇襲 遭兩兇徒鎅傷手背送院 ()

上水發生傷人案。今(11日)晚上8時14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上水新康街一家店舖內一名男 ......

政府將按高院禁制令 暫緩廢除疑屬濫發免針紙 ()

高院頒禁制令暫緩廢除免針紙安排。政府公布,鑑於高等法院頒下臨時禁制令,政府亦會暫緩實施有關拒絕 ......

(資料圖片)

圖書館管理員認Telegram籲「水攻」「藍店」 ()

在學校任職圖書館管理員36歲男子於2019年透過Telegram群組呼籲他人破壞店舖「360」 ......

紅磡失蹤一周女子李欣錡。(警方提供)

28歲女子李欣錡紅磡失蹤一周 警籲市民提供資料 ()

警方今(11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紅磡失蹤女子的消息。 ......

(資料圖片)

城大調查指逾五成年長受訪者半年間對政府信任度增 40歲以下受訪者信任度降 ()

香港城市大學網上調查發現,逾43%受訪者對特區政府信任度有所提升,另外近13%受訪者對特區政府 ......

政務司副司長司機快測呈陽性,政務司副司長名卓永興快測為陰性。(政府新聞處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司機確診 卓永興快測陰性 ()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的司機今日(11日)快測呈陽性,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每日均有快測,結果為陰性。 ......

(資料圖片)

譚耀宗稱未再聞內地二十大後調整入境措施消息 指23條未必須指定時間內立法 ()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11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指,如政府需要更多時間研究23條立法的工作屬合 ......

沙田安興里山邊工地工人受傷,由消防員救起,用擔架沿石級送到地面。

沙田山邊工地工人受傷 清醒送院 ()

今(11日)下午3時41分,警方接報指沙田安興里一處山邊工地發生意外。警方和消防員到場調查及拯 ......

一隻邊境牧羊犬身上有不尋常傷勢,疑曾遭殘酷對待,警方拘捕一對夫婦。(伍浦鋒攝)

4歲邊境牧羊犬骨折兼牙齒剝落後遭棄養 警拘狗主夫婦 ()

一隻邊境牧羊犬身上有不尋常傷勢,疑曾遭殘酷對待,警方接報調查後,今日(11日)拘捕一對夫婦。警 ......

被告黃莎莎被裁定罪成。(楊柏賢攝)

情婦涉以私密照勒索餐飲集團高層罪成 官批證供前後不一捏造藉口 ()

已婚連鎖餐飲集團高層涉與旗下已婚分店女員工發展親密關係,高層疏遠該女員工後,女員工涉以私密照片 ......

(資料圖片)

女學生「黎明行動」扯圍欄囚4個月提上訴 獲減刑1個月 ()

2019年11月「黎明行動」,案發時17歲的女學生被指在沙田一條天橋上扯低圍欄,裁定刑事損壞罪 ......

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在本月3至7日以網上問卷訪問1301名育有5至11歲子女的家長,當中有63%受訪家長認為不應為其子女設通行限制。

團體調查指僅6%家長同意疫苗通適用兒童 促取消以保障兒童權利 ()

政府上月底起將「疫苗通行證」的適用年齡降至5歲或以上,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在本月3至7日以網上 ......

(資料圖片)

8人涉中環非法集結 警花1500小時翻查片段證有被告堵路噴粗口 ()

2019年11月13日示威者發起「三罷」行動,各區發生警民衝突,部分示威者以雜物堵路阻塞交通、 ......

(資料圖片)

6男女涉Telegram提殺警及製作武器 待轉介區院審訊 ()

6名男女涉在Telegram群組發布殺警言論,討論製作炸彈、購買或製造具殺傷力武器等,於今年5 ......

(資料圖片)

涉虛報申請人資料詐騙約75萬 前保險代理被控五罪 ()

廉政公署今(11日)落案起訴一名永明金融的前保險代理,涉嫌在5份保險申請表上虛報申請人職業、月 ......

煤氣公司派員到場檢查。(衛永康攝)

荃灣聖芳濟中一生做實驗 聞煤氣不適送院 ()

下午3時許,荃灣聖芳濟中學一名12歲中一男學生,在校內做實驗,使用本生燈(Bunsen Bur ......

新冠疫情|本港增4656宗新冠陽性個案 增9宗死亡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656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373宗輸入個案,其中43宗為機場檢 ......

荃灣聖芳濟中學上周三(5日)舉行升旗禮,14名學生被指違規被校方勒令停課3天。(曾憲宗攝)

荃灣聖芳濟部分涉「不尊重」國旗學生復課 有其他學生撐校方處罰:愛國就應該係咁 ()

荃灣聖芳濟中學上周三(5日)舉行升旗禮,14名學生被指「不尊重升旗禮儀式的行為」被校方勒令停課 ......

(政府新聞網)

公益金下月復辦實體百萬行 參加者須快測、分批起步、全程戴口罩 ()

「公益金百萬行」活動因疫情連續兩年線上舉行,今年底恢復實體步行籌款,其中《2022/23年度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