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0月8日
日期: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已拆頸箍可食粥   下周生日   父母拍片鼓勵
江玉歡及吳秋北(右)今年7月在北角聯合開設地區辦事處,當時吳秋北形容江玉歡是「好拍擋」。(江玉歡Facebook圖片)

免針紙爭議發酵 吳秋北不點名批「猴戲」 江玉歡反駁:保留追究權利 ()

選委會界別立法會議員江玉歡早前質疑,法例沒有賦權予醫衞局長盧寵茂廢除「免針紙」。工聯會會長兼行 ......

由受制裁俄羅斯寡頭鋼鐵大亨擁有的超級遊艇泊於青衣及堅尼地城中間海域。(資料圖片)

《金融時報》:美國警告香港或成為受制裁寡頭避風港 商業前景蒙陰影 ()

受歐美多國制裁的俄羅斯寡頭富豪所擁的巨型遊艇「Nord」本周三(5日)進入本港海域,6日起停泊 ......

警方到涉事餐廳調查。(警方提供)

「0+3」後首執法 警票控兩「黃碼」者 另拘一人 ()

政府上月底實施入境「0+3」後,抵港者3日醫學監測期間獲發「黃碼」。警方自新措施實施後,首次票 ......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指,將會物色更多政府土地租予受影響棕地作業者。(發展局網誌圖片)

甯漢豪稱會物色政府土地予受影響棕地作業者 惟難一換一重置 ()

位於古洞北及粉嶺北的發展計劃,已在2019年展開第一階段工程,不少本地廠房屬計劃發展範圍之中, ......

(資料圖片)

何文田塌樹|樹木辦月內向公眾交代事件原因及巡查結果 ()

因應何文田發生塌樹事故,發展局長甯漢豪要求康文署徹查塌樹原因,並最遲於本月初完成,局方同時成立 ......

現場為香港仔石排灣道66號一單位。(孫華中攝)

5歲女揭母親昏迷家中 致電內地父親求助教報案 惜返魂乏術 ()

早上10時許,香港仔石排灣道66號一單位,一名5歲女童發現母親在房間內昏迷不醒,不知所措下,致 ......

一名28歲女子在海怡半島第六座一單位膠袋笠頭自殺亡。(孫華中攝)

女子海怡半島膠袋笠頭自殺亡 ()

今日(8日)中午12時許,一名女子報案,指其28歲郭姓女兒在海怡半島第六座一單位房間內昏迷,頭 ......

政府上月底推出「0+3」,本月1至6日經機場的出境約4.8萬人次,較實施「0+3」前一周增幅近30%。(運輸及物流局網站圖片)

「0+3」實施後經機場出境人數增三成 政府稱航空公司正計劃加開航班 ()

本港上月底取消酒店檢疫要求,入境改為「0+3」,即只需3日醫學監察,運輸及物流局今日(8日)在 ......

新冠疫情|本港新增4900宗新冠陽性 第五波死亡人數破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900宗新冠陽性個案,其中本地個案持續上升,有4605宗,輸入個案 ......

(資料圖片)

孫東稱暫無計劃取消「安心出行」 ()

多名專家都建議取消「安心出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8日)表示,安心出行推出兩年多以 ......

(資料圖片)

學者於《明報》撰文稱本港審核人口販賣機制不足 入境處表示遺憾 ()

入境處發言人今日(8日)表示,就《明報》昨日刊登文章,批評入境處在處理審核販運人口個案上不足表 ......

食環署和警方今在東區聯合行動。(政府新聞網)

政府今於東區打擊阻街 昨於觀塘荃灣發25張告票 ()

食環署表示,自10月3日起與警方在各區執法,擊店鋪負責人和其他持份者非法擺放貨物或物品在公眾地 ......

男子疑感情問題燒炭輕生,警方到場調查。

男子疑感情問題燒炭輕生 送院搶救 ()

旺角有人企圖自殺。今日下午(8日)12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男子倒臥於旺角廣華街明威閣一房間,旁 ......

從左往右依次為黎棟國、林健鋒、邱達根。(資料圖片)

施政報告將闡述人才政策 議員倡予全方位生活配套 ()

特首李家超今日(8日)在網誌表示,今屆政府第一份《施政報告》將闡述「搶企業、搶人才」内容。新民 ......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資料圖片)

料「載荷專家」合資格人數不多 孫東:盼至少1人成功入圍 ()

早前政府宣布,內地將首次在港澳地區選拔「載荷專家」。創新科技及工業局長孫東今(8日)於商台節目 ......

半山Tesla疑失控鏟行人路 先後撞私家車及女途人 ()

香港半山發生交通意外。今日下午(8日)11時許,一名56歲外籍男子駕駛Tesla電動車沿巴丙頓 ......

(左起)香港IT人協會理事駱佩傑、協會理事長李廣宇、協會理事杭俊彥。(劉焌陶攝)

調查稱近六成IT業員工考慮轉工 大部分因缺發展新機會 ()

特首李家超今日(8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本月19日發表的任內首份《施政報告》將闡述施政理念和政 ......

(資料圖片)

李家超上任百日 稱「0+3」為重大改變 要有序推措施免欲速則不達 ()

今日為特首李家超上任第100日,他在facebook撰文回顧百日以來所推出的政策,形容「每日工 ......

(資料圖片)

高拔陞稱若本港出現BA.2.75或會社區傳播 當局有措施應對 ()

本港新冠確診個案徘徊約3000至4000宗,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表示,現時確診數字未有進一步下 ......

現場一片混亂,地上遺下血跡及玻璃碎片。

元朗男子持刀棍闖食肆 3人受傷送院 ()

元朗發生傷人案。今晨(8日)7時14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安寧路冠煌樓地下有人持刀闖入一間食肆,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