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0月1日
日期:
葵涌13歲「巴士迷」疑追出馬路拍攝巴士  遭電單車撞倒
在尖沙嘴,有市民帶着國旗到海傍,除下口罩舞動身軀。(蘇智鑫攝)

國慶73周年|有市民在街頭派國旗 大批馬迷入場看國慶盃【多圖】 ()

今日是國慶73周年,特區政府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辦的升旗禮連續第4年不向公眾開放,官員和獲邀嘉賓 ......

(資料圖片)

「0+3」實施首5日 出境人數升一成 ()

本港上月26日開始實施「0+3」入境安排,翻查入境處的出入境人次數據,新安排實施後,出境人次上 ......

「羊村2.0」facebook專頁稱,將發布3冊新繪本。(facebook截圖)

「羊村2.0」專頁再發布3冊新繪本 警籲市民劃清界線 ()

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5人因出版《羊村十二勇士》 等3本繪本,被控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 ......

團體今日在觀塘碼頭舉辦國慶嘉年華,有青年攞攤位售賣創作的產品。(主辦單位提供)

團體在觀塘碼頭舉辦國慶嘉年華及市集 主辦方稱逾300青年參與 ()

觀塘碼頭未來會進行大翻新,而環保無污染電動船亦即將在不久將來投入服務,冀成為區內「打卡景點」, ......

消費券第二階段第二期發放,旺角電器舖及星際城市人流暢旺。(蘇智鑫攝)

消費券2022|旺角電器店酒樓人流暢旺 市民稱暫不外遊 消費券留本地用 ()

第二階段第二期電子消費券今日(1日)發放,適逢政府周一起落實「0+3」入境醫學監察新安排,有意 ......

現場屋外檢獲一個刀套。(蔡方山攝)

4賊闖九龍塘獨立屋綁戶主外傭 抬走3夾萬 業主為約克幼稚園創辦人 ()

【18:56更新】今日(10月1日) 約凌晨一時許,警方接獲九龍塘雅息士道4號44歲男戶主報案 ......

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升旗禮。(曾憲宗攝)

多間大學及中小學國慶日舉行升旗禮 蔡若蓮:全方位總動員推國教 ()

今天是國慶73周年,多間大學舉行升旗禮,當中在理工大學,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 ......

圖為對上一次、去年10月24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一批跑手在終點線合照。原定11月20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上周五宣布取消,主辦方田總昨日發聲明稱,過去多日與相關部門溝通,獲政府「全力支持」,積極計劃於明年2月12日舉行第25屆渣馬。(資料圖片)

體育專員楊德強:若疫情許可 研渣馬名額增至3萬人 ()

香港田徑總會早前一度表示,取消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後來稱獲政府全力支持,將積極計劃於明年2 ......

新冠疫情|本港新增3907宗新冠陽性及6宗死亡 1死者已打4針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3907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3681宗本地個案及226宗輸入個案。另 ......

(資料圖片)

外傭最低工資增百元 工會稱「侮辱」 促官員示範日花39元用膳 ()

外傭最低工資連續兩年凍結後,政府於昨日(30日)宣布上調100元至4730元,同時將每月膳食津 ......

(資料圖片)

香格里拉8酒店客人資料庫外洩 私隱署:或超過29萬客戶資料 ()

香格里拉集團周五(30日)向會員發公告,指酒店網絡有未經授權的活動,經委聘的網絡安全專家調查後 ......

漁護署及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先用網將野豬網起捉住,送嘉道里農場檢驗。(孫華中攝)

西環現受傷野豬 漁護愛協合力捉起 ()

下午2時許,西環西祥街一後巷,一隻長約50厘米野豬懷疑被繩纏繞受傷,途人見狀報警。警方到場,以 ......

警方到場調查。(衛永康攝)

尖沙嘴士多遭爆竊 損失兩部iPad ()

下午近2時,警方接報尖沙嘴加拿芬道39號一士多,其57歲陳姓店員早上回店開舖時,發現電閘被撬, ......

深水埗「南昌220」租約上月完結,僅四分之一住戶獲編配上公屋。(資料圖片)

項目完結僅四分一租戶上樓 團體倡延長過渡房屋年期 ()

本港首個組合社會房屋「南昌220」租約於上月23日完結,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今日(1日)在商台《 ......

政府將於下周四(6日)起取消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圖為昨晚啟德郵輪碼頭的情况,社署正在內營運檢疫中心,至昨晨有67人入住。(朱安妮攝)

政府撤郵輪熔斷 皇家加勒比未回應會否復辦公海遊 ()

港府昨宣布郵輪公海遊熔斷機制,已將「海洋光譜號」從本港遷往新加坡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回覆查詢時 ......

(孫華中攝)

中環下亞厘畢道10米大樹塌下 往來行車線受阻 ()

今日中午12時,中環下亞厘畢道18號律政中心對開有10米乘1米大樹塌下,影響2條行車線,另有一 ......

中聯辦舉行國慶升旗。(中聯辦網站)

中央駐港四機構舉行國慶升旗禮 ()

今日(1日)是國慶73周年,中聯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央駐港國安公署、解放軍駐港部隊等4 ......

(蔡方山攝)

九龍塘區議員橫額被𠝹 警列刑毀 ()

今日凌晨零時許,九龍塘廣播道1號有橫額被人用利器𠝹爛,為九龍城區議會主席、自由黨何顯明的慶回歸 ......

(資料圖片)

業界稱「0+3」後旅遊業難復甦 盼11月前「0+0」 ()

本港實施「0+3」檢疫安排近一周,旅遊業議會總幹事楊淑芬今日(1日)在港台節目上表示,「0+3 ......

(警方提供)

涉向顧客提供陰性快測棒 酒吧女職員被捕 ()

現時顧客進入酒吧前要出示24小時內快速測試陰性證明,有酒吧涉嫌向顧客提供陰性快測棒,一名女職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