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9月27日
日期:
名廚「幟哥」捲「微信女」騙案  警再拘一女子涉洗黑錢
觀塘一輛5噸半貨車再剷上行人路,並衝入一間中國銀行。(伍浦鋒攝)

觀塘貨車失控剷入銀行 1死5傷 ()

晚上近9時,觀塘輔仁街6號對開,一輛5噸半貨車先後與一輛輕型貨車、一輛小巴、一輛旅遊巴及兩輛的 ......

(資料圖片)

警方國安處拘兩男涉煽動 ()

警方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27日)午拘捕2名男子,指兩人涉嫌多次於社交平台發布具引起或加深香港不 ......

兇徒將針孔鏡頭隱藏雪糕筒內,擺放於事主出入地方作監視用途。(伍浦鋒攝)

追車斬人案共拘7人 揭雪糕筒藏針孔鏡頭監視事主 ()

警方就上周三(21日)堅尼地城發生的追車斬人案作進一步調查後,昨晚再在港島鰂魚涌一露天停車場再 ......

(「神母小戰士Sheldon」Facebook圖片)

患罕見「神經母細胞瘤」 5歲男童Sheldon逝世 ()

患上罕見「神經母細胞瘤」第四期的5歲男童Sheldon逝世。 ......

(資料圖片)

政府指7名醫生涉濫發逾兩萬張「免針紙」下月將失效 佔有效「免針紙」過半數 ()

至今累計7名私家醫生被指涉濫發「免針紙」。政府公布,7名醫生所發的「免針紙」將於下月12日起失 ......

據報座椅發現插針的巴士。

港鐵接駁巴士椅背有刺針 警員檢走3厘米長刺繡針 ()

今(27日)下午3時許,港鐵接駁巴士K52下層左後排一座位的椅背上插有一支針,乘客發現後通知車 ......

葵青警方偵破縱火案,展示在疑犯身上搜獲的打火機及冰壺。(伍浦鋒攝)

葵涌橋底電單車縱火 警拘涉毒巴漢 ()

葵涌葵榮路成美工業大廈對開行人天橋底今凌晨(27日)發生的火燒電單車縱火案,警方在案發後兩小時 ......

女事主危坐晾衫架上。(林智傑攝)

翠屏邨女子危坐晾衫架 經談判專家游說後獲救 ()

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其妻在觀塘翠屏邨翠櫻樓單位內,情緒激動攀出窗外,消防員趕至 ......

葉文琪又指,若租期未能獲得寬免,只能維持至年底,預計最快10月、即本周六起,就要停收回收紙包飲品盒及其他雜紙。(鄧宗弘攝)

喵坊葉文琪指獲科技園高級經理承諾可租6年 「如果係三年我就唔投資嗰1000萬」 ()

全港唯一回收紙包飲品盒機構「喵坊Mil Mill」,位於元朗創新園廠房不獲科技園續租,租約至年 ......

醫學界立法會議員林哲玄本月23日收到美國外科學院(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通知,將取消其院士資格。(資料圖片)

美國外科學院取消香港分院院士資格 香港分院強烈反對批做法政治化 ()

醫學界立法會議員林哲玄於本月23日收到美國外科學院(American College of S ......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司法機構提供相片)

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去年10月起放病假 今首度出庭審逾40案 ()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自去年10月初起放病假,今年2月起復職,久未公開露面的蘇 ......

(資料圖片)

社民連稱無計劃於十一活動 指收國安致電提「你都明白這些敏感日子」 ()

本周六(1日)是十一國慶,據了解,警方當日會派出7000至8000警力佈防,暫亦未收到遊行申請 ......

行動中檢獲的「大飛」。(衛永康攝)

兩地反走私行動水警拘22人 緝獲15艘「大飛」及逾2千萬貨物 ()

水警在9月至10月期間與廣東省公安廳聯合反走私行動,至今(27日)共拘捕22人,檢獲市值283 ......

(網上圖片)

自稱中一生盜教師帳戶發電郵稱成功入侵系統 批評學校事事提中國 ()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有教師的學校電郵被盜用,向部分師生發出題為「the last warning」 ......

新冠疫情|本港增3667宗新冠陽性個案 增6宗死亡個案 留醫人數減至2000人以下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增3667宗新冠陽性個案,當中包括193宗輸入個案,陽性個案數字較之前一 ......

(資料圖片)

認於連登多次留言「詛咒中共」及提港獨 電腦資訊人員囚16周 ()

30歲電腦資訊人員涉在連登討論區多次發布涉及港獨、「光時」等相同留言,被控一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 ......

廉署昨落案起訴兩名科大前供應商經營者,他們涉嫌串謀一名時任科大兼任副教授,於多項採購中,隱瞞副教授在相關公司的權益歷時逾7年,涉款共約400萬元,被控17項串謀詐騙或欺詐罪。(資料圖片)

兩名科大前供應商經營者被捕 涉隱瞞權益參與招標詐騙約400萬元 ()

廉政公署昨(26日)落案起訴兩名香港科技大學前供應商經營者,他們涉嫌串謀一名時任科大兼任副教授 ......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鍾林枝攝)

612基金案續審 官裁定表證成立 ()

已停運「612人道支援基金」的5名基金信託人,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學者許寶強 ......

被告陳凱港。(資料圖片)

警司陳凱港涉串謀詐騙按揭 否認控罪明年審 ()

被稱「海港sir」的沙田警區助理指揮官、警司陳凱港涉於2019年向兩間本地銀行提供虛假受僱文件 ......

觀塘繞道警車甩頂飛脫打中的士,整個車頂擱在馬路。(HongKongCarCam facebook圖片)

觀塘繞道警車車頂飛脫 擊中的士擋風玻璃司機受傷 ()

今(27日)上午11時許,黃大仙觀塘繞道發生驚險車禍,一輛警車行駛中整個車頂突然飛脫,擊中一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