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9月25日
日期:
青衣連環行劫 警拘涉案刀賊
直升機在獅頭附近協助搜索。(伍浦鋒攝)

獅子山男子墮崖亡 ()

獅子山發生墮崖事件。今晚(25日)8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一名男子於獅子山山頂近獅頭位 ......

明早6時起,實施了逾20個月的入境檢疫措施將會結束,在機場負責抗疫工作的職員難掩興奮心情。(朱安妮攝)

入境檢疫取消前夕機場百態 分流站工作人員興奮合照【多圖】 ()

新型冠狀病毒自2020年初傳入香港,過去逾兩年半,香港大部分時間都推行嚴格的防疫措施。明早6時 ......

(資料圖片)

餐飲業商會聯署促放寬防疫措施 助業界抵抗結業及裁員潮 ()

五個餐飲業商會聯署去信特首李家超及醫衛局長盧寵茂,促請政府放寬餐飲防疫措施,包括將每枱人數上限 ......

中大醫學院昨(24日)為300名新生舉行白袍典禮。(中大醫學院facebook)

中大醫科新生白袍典禮 院長陳家亮寄語勿因貪圖利益而失去誠信 ()

中文大學醫學院昨(24日)為300名新生舉行白袍典禮,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寄語新生,社會需要付 ......

疫情持續回落,今日新增3897宗陽性個案。在入境限措施放寬前夕,有旅客在機場準備離港。(朱安妮攝)

新冠疫情|本港新增3897宗新冠陽性及10宗死亡 較前一日少逾千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3897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3780宗本地個案及117宗輸入個案,陽 ......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資料圖片)

譚耀宗稱入境措施放寬至「0+3」順應民意 與內地商討通關無矛盾 ()

本港入境檢疫政策明日(26日)起放寬至「0+3」,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支持,認為政府順應民意 ......

高永文(左二)建議政府制定指引,並由公私營合作設診所跟進康復者長新冠後遺症。(鄧宗弘攝)

高永文倡制定指引 設診所跟進康復者長新冠後遺症 ()

據衛生署數字,本港有逾170萬人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不同研究團隊推算真正曾染疫人數更多。行會成 ......

梁栢賢建議政府放寬食肆限制等社交距離措施。(資料圖片)

梁栢賢促政府放寬食肆限制等社交距離措施 ()

政府明起取消入境檢疫要求,但本地的社交距離措施暫未公布有放寬。醫管局前行政總裁梁栢賢表示,放寬 ......

車輛嚴重損毁,擋風玻璃整塊掀起。(林智傑攝)

上水小巴翻側 6人受傷 ()

上水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載客小巴在唐公嶺附近翻側,車上6人受傷,3人需送院治理,司機其後被帶走協 ......

事主送院時,醫護人員不斷為其進行心外壓。(林智傑攝)

男子大嶼山郊遊不慎失足墮至崖底 送院搶救後不治 ()

今日中午(25日)12時許,一名65歲男子偕同友人,一行17人到大嶼山彌䃟石澗郊遊時,疑失足從 ......

財政司長陳茂波。(資料圖片)

陳茂波稱本港疫情及經濟正「邁向晴天」 促各界做好復常準備捕捉機遇 ()

財政司長陳茂波今(25日)發表網誌,稱今年多間央行大幅加息,本港是全方位開放經濟體,勢必多方面 ......

警方經調查鎖定一個偷車集團,並以涉嫌「車輛盜竊」等罪拘捕兩名具有黑社會背景的男子。(衛永康攝)

偷車集團偷車拆催化器圖利並套假牌犯案 警拘2男 ()

有偷車集團於深夜時分到僻靜街道及低設防的停車場偷車,拆除車內零件轉售圖利,甚至套上假牌協助運載 ......

抵港旅客入境安排明起放寬至「0+3」,盧寵茂說,暫時不宜進一步放寬至「0+0」。(楊柏賢攝)

盧寵茂稱有空間考慮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入境暫不宜「0+0」 ()

本港明日早上6時後將取消入境旅客檢疫安排,改為只需醫學監察3日,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表示,對外和 ......

香港保護兒童會院舍「童樂居」早前發生涉虐兒案備受關注。(資料圖片)

去年懷疑虐兒案約1360宗 經醫院發現個案增近5成 ()

聯合醫院兒童及青少年科副顧問醫生鄭慧芬今日(25日)在商台節目表示,上年經入院發現的懷疑虐兒案 ......

中年男子晨運期間跌耳機,懷疑執拾時不慎墮5米山坡,腳部受傷。

中年男子晨運跌耳機 執拾期間不慎墮5米山坡腳受傷 ()

今早(25日)7時許,一名45歲男子在跑馬地寶雲道公園晨運期間,懷疑跨欄執拾耳機,不慎失足跌至 ......

(積金局網頁)

積金局:積金易平台目標減行政費55% ()

強積金收費的組成部分主要包括行政費、投資管理費等,其中行政費佔基金開支比率超過4成。積金局主席 ......

(資料圖片)

曾稱共存即「共赴黃泉」 盧寵茂:你問下9000幾人去咗邊? ()

政府明日起放寬多項入境防疫措施,包括取消入境旅客酒店檢疫要求,改為「0+3」,即抵港旅客只需醫 ......

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認為,政府今年採購噴鼻式流感疫苗的數量仍較低。(林靄怡攝)

新冠疫情|孔繁毅倡放寬食肆限制 料「口罩令」須維持至明年春季 ()

本港新冠疫情回穩之際,今年冬季將面對季節性流感爆發的威脅。政府抗疫專家顧問、港大醫學院內科學系 ......

涉事車輛嚴重撞毁,擋風玻璃破裂。

荃錦公路有司機報稱避狗撞壆 乘客受輕傷送院治理 ()

荃錦公路發生交通意外。今晨(25日)2時許,一名22歲姓江男子駕駛一輛黑色私家車沿荃錦公路往荃 ......

葵涌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涉違防疫例 警拘4負責人票控44客 ()

葵青警區特別職務隊、反三合會行動組、葵涌分區特遣隊及雜項調查隊、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及葵青警區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