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9月4日
日期:
九旬婦疑墮海失蹤
一名疑犯被押返現場協助重組案情。(衛永康攝)

油麻地巴漢被斬斃 疑犯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

【23:44更新】探員周五(2日)再拘捕一名25歲非華裔男子,今早被押至佐敦道重組案情,他已被 ......

青衣女童遭欺凌搶70元 反黑組拘9名童黨 ()

葵青警區周五(2日)起一連兩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成功偵破區內一宗童黨欺凌案件。 ......

再多1名早前向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求助的港人獲安排由柬埔寨返港。圖為資料圖片,有港人早前獲安排返港。(資料圖片)

東南亞求職騙案|多一名港人求助後由柬埔寨返港 累計14人 ()

日前有多名港人疑陷求職騙案遭禁錮東南亞國家。保安局發言人今(4日)晚上發稿表示,再多1名早前向 ......

五歲童死亡事件,死者母親周六凌晨一度危站窗口,被救回地面時仍然情緒激動,她涉嫌謀殺被捕。(資料圖片)

5歲童疑受虐致死 警控男童母謀殺罪 ()

骨瘦嶙峋的5歲男童周六(3日)凌晨被發現於石硤尾街唐樓劏房昏迷,送院搶救不治,男童全身共30多 ......

社區組織協會公布調查,指近半受訪者露宿期間求醫過程曾遇困難。圖左起為無家者明哥、富仔、穩叔、社區組織幹事陳仲賢、吳衛東、註冊護士(精神科)江懷恩、及無家者Balance。(林靄怡攝)

社協調查:近半無家者有健康問題求醫難 促訂「無家者友善政策」 ()

社區組織協會(下稱社協)今(4日)發布《無家者健康及醫療需要研究2022》,在恆常的中心服務及 ......

首屆「香港青少年升國旗儀式比賽」小學組冠軍隊伍來自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兩名護旗手及一名升旗手向傳媒示範升國旗。(馮凱鍵攝)

團體首辦升國旗比賽 鄧炳強﹕學生看國旗升起會感自豪 ()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及團體「希望種子」今(4日)舉辦全港首屆「香港青少年升國旗儀式比賽」,有來自1 ......

男工清醒送往廣華醫院治理。(伍浦鋒攝)

旺角地盤男工2米墮下受傷 消防協助救回地面送院 ()

旺角發生工業意外。一名五旬男子工作期間疑失足從約2米高的工作台直墮地面,消防到場將事主救起,他 ......

一連兩日反罪惡行動,警方以涉嫌販毒拘捕22歲男司機。(警方提供)

一連兩日反罪惡行動 22歲男司機涉販毒被捕 ()

葵青警區在本月2日起一連兩日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行動中發現一輛停泊在長宏邨宏善樓 ......

將軍澳警區打擊偷單車,其中一名涉嫌「盜竊」被捕男子,由警員帶署扣查。(警方提供)

將軍澳打擊偷單車 兩男子被捕 ()

將軍澳警區打擊偷單車罪案,昨日(3日)以涉嫌「盜竊」拘捕兩名六旬男子,他們被帶署扣留調查,警方 ......

深水埗石硤尾街發生5歲男童謀殺案,其母親及姨母先後被捕。(資料圖片)

深水埗5歲童謀殺案 40歲姨母同被捕 ()

深水埗石硤尾街昨日(3日)發生5歲男童被母親謀殺案,而同日晚上約9時,警方於同區再拘捕一名40 ......

八旬老翁紅磡家維邨上吊亡 ()

今晨(4日)一名老翁於紅磡馬頭圍道44號家維邨一單位露台以領帶上吊,其家人於10時許發現並後報 ......

車內司機及乘客同涉「盜竊」及「管有他人身分證」被捕。

尖沙咀交通意外 警揭車上男女同涉「盜竊」及「管有他人身分證」 ()

尖沙咀私家車行駛期間失控,撞向停泊路邊的兩車。警方經調查揭發車上司機及乘客同涉「盜竊」及「管有 ......

馬鞍山錦豐苑錦蘭閣1560人完成檢測 揭19新冠陽性、4不確定個案 ()

馬鞍山錦豐苑錦蘭閣昨(3日)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今日(4日)上午9時完 ......

電單車失控越過對面線,迎頭撞向跑車,女司機隨即被撞至凌空飛起。(Facebook / 馬路的事討論區)

石澳道電單車失控越線撼迎頭跑車 女司機被凌空拋起受傷送院 ()

今晨(4日)柴灣發生交通意外。早上8時16分,一輛電單車沿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期間,經過鶴咀附 ......

25歲女旺角墮樓亡 ()

今日(4日)凌晨1時27分,旺角富榮花園附近住戶聽聞巨響,於是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發現25歲 ......

警方搗破深水埗一間無牌酒吧,共有21人被捕。(警方提供)

警荔枝角打撃無牌酒吧 21人被捕 ()

警方昨日(3日)晚上約11時進行代號「犁庭掃穴」及「虎撲」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荔枝角長沙灣道 ......

27歲印度裔女墮刷單騙案失13.5萬 ()

警方今日(4日)凌晨約12時接獲一名27歲印度裔女子報案,指早前透過網上平台的招聘廣告擔任網上 ......

2022年9月3日
警方到場調查。(樊銳昌攝)

中年女子樂華北邨遭小巴撞倒骨折 一度被困車底 ()

晚上9時許,一輛22A專線小巴於茂坪樂華北邨順華樓對開小巴站駛出,右轉往巴士總站方向,至信華樓 ......

據了解,被捕人文曦(左)是小號演奏家,警方在其迷你倉發現懷疑爆炸品。(香港小交響樂團圖片/警方提供)

31歲小號演奏家 涉於迷你倉擺放炸藥和懷疑攻擊性武器被捕 ()

警方表示,周五(2日)在紅磡一個迷你倉單位,檢獲一批炸藥和懷疑攻擊性武器,包括約10公斤懷疑可 ......

本報早前報道港島堅尼地城社區綜合大樓牙科診所於凌晨約零時30分開始派籌號情況,有市民前一日下午3時已排隊輪籌號。(資料圖片)

衞生署6牙科診所下周一起推「初步登記」 凌晨登記免排隊等通宵 ()

本報上月15日報道,衛生署在全港11間診所向市民提供牙科街症服務,惟常有通宵排隊「等剝牙」人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