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8月29日
日期:
油麻地巴基斯坦男子遭狂斬不治 警列謀殺拘兩人
(資料圖片)

開學準備 教育局:鼓勵師生明起做快測 ()

周四是9月1日開學日,師生每天返學前須快測。教育局稱,今日(29日)與學校議會及校長會代表就新 ......

一直跟進劏房及過渡房屋事宜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今日舉辦過渡性房屋專題分享會,房屋局長何永賢及多名非政府組織代表出席。(鄭泳舜提供)

鄭泳舜辦過渡房屋分享會 與會者倡政府主導先建再轉交NGO營運 ()

政府正在就施政報告進行諮詢,同時表明會優化過渡房屋政策。有立法會議員今(29日)舉辦過渡房屋專 ......

(資料圖片)

男子以身分證拍警手掌及向警吐口水 認罪候判 ()

24歲無業男子涉於去年4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審理8·18流水式集會案求情後,在法 ......

答辯人衛紫盈(黑色口罩者)。(楊佩瑩攝)

女文員被搜雷射筆口罩等物品脫罪 控方申覆核聆訊指所攜物品可推論犯罪意圖 ()

一名女文員於「和你shop」活動期間,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被警方搜出雷射筆、口罩、士巴拿等物品,被 ......

王瑞杰(左)及李家超(右)。(政府新聞處圖片)

李家超晤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冀加強合作 王瑞杰期待李家超訪星 ()

特首李家超今日(29日)與訪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會面。 ......

(資料圖片)

東南亞詐騙|再多一名求助港人今由泰返港 共24人已安全回港 ()

保安局發言人今(29日)表示,再多一名疑被誘騙至東南亞國家的求助港人,今日安全由泰國回港。截至 ......

新冠疫情|本港增8488宗新冠陽性個案 17個月大染疫男嬰轉危殆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8488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8252宗本地個案及236宗輸入個案,增 ......

(資料圖片)

女子被指咬警手臂襲警罪成上訴得直 官指警證供與閉路電視片段不符 ()

男餐廳經理被指於2019年11月在又一城助示威者逃走,受審後裁定襲警等4罪不成立。警方當時到男 ......

樂施會調查發現不足2成清潔工人獲公司提供小風扇,故將陸續向4000名工友派發掛頸及掛腰風扇。(張凱元攝)

樂施會指近7成受訪清潔工垃圾站工作時經常身體不適 籲正視基層勞工需求 ()

樂施會的「酷熱天氣下清潔工在垃圾站內的工作狀況研究」發現,垃圾站內的溫度比戶外高,近7成受訪清 ......

(資料圖片)

支聯會拒交資料案 控方指支聯會從「國際政治組織」獲逾萬元 惟拒披露名稱 ()

支聯會涉於去年9月8日拒應警方國安處要求交出資料,前副主席鄒幸彤、常委鄧岳君及徐漢光否認《港區 ......

(資料圖片)

鋼琴教師摸7歲女童胸 非禮罪成囚10個月 ()

33歲鋼琴教師於去年教琴時,觸摸7歲女童胸部,一項非禮罪罪成。今日(2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 ......

(資料圖片)

31歲男逼5歲女童商場殘廁口交 囚3年10個月 ()

5歲女童去年前往天水圍一所補習社,遭31歲男子帶去商場殘廁。男子脫去女童的校服,並要求女童替他 ......

(朱安妮攝)

7.21報道查冊虛假陳述罪成上訴 蔡玉玲:上訴不單為己 更為新聞自由 ()

香港電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就7.21元朗襲擊事件製作專題報道時為車牌查冊,她去年被裁定兩項 ......

被告周柏均。(鍾林枝攝)

西灣河開槍案 「熊仔餅」周柏均及另一被告阻差辦公及企圖搶槍等三罪成立 ()

2019年「11.11大三罷」,綽號「熊仔餅」的男學生周柏均在西灣河腹部中槍,他與另一男生否認 ......

(資料圖片)

匯豐前亞太區主席鄭海泉昨晚離世 李家超致哀 ()

政府發稿,稱匯豐銀行前亞太區主席鄭海泉昨晚(28日)離世,終年74歲,並引述特首李家超表示,對 ......

男子從高處墮下大廈平台。

深水埗男子墮樓亡 ()

今早(29日)9時許,警方接獲街坊報案,指一名年約45至55歲男子倒卧於深水埗福榮街一大廈平台 ......

(資料圖片)

楊潤雄稱實名制售票有助打擊「黃牛飛」 不排除「炒飛」刑事化 ()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表示,實名制購票經Mirror演唱會試行後證明可行,認為有助打擊「黃牛 ......

玻璃門有紅油漬。(林智傑攝)

上環一辦公室遭淋紅油 ()

今早(29日)9時44分,上環干諾道西36號一商業大廈低層單位遭人淋潑紅油,玻璃門及地面染紅。 ......

(資料圖片)

啟德檢疫中心260牀位周五啟用 接收屬密切接觸者院友 ()

社會福利署今(29日)宣佈,由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臨時檢疫中心的入住率持續上升,位於啟德郵輪碼頭的 ......

甯漢豪認為粉嶺高球場建屋項目有合理基礎。(賴俊傑攝)

甯漢豪:粉嶺高球場建屋項目有合理基礎 發展心意沒有改變 ()

發展局長甯漢豪回應粉嶺高球場發展項目時指,項目早年已經公眾討論,亦有深入技術可行性研究,並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