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8月9日
日期:
紅黃碼|「黃碼」實行  4000旅客今提早放「疫監」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日(八月九日)出席「青年初創實習計劃」結業禮。圖示麥美娟(後排左八)與初創企業僱主和青年實習生在典禮上合照。

數碼港民青局「青年初創實習計劃」結業禮 麥美娟冀年輕一代看到上流機會 ()

由數碼港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舉辦的「青年初創實習計劃」今天(9日)舉行結業禮。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 ......

邵氏基金會主席陳偉文(中)冀創意中心能為年輕電影製作人提供協作空間,暫未思考如何達至收支平衡的問題。(曾憲宗攝)

邵氏創意中心開幕 冀為新晉電影製作人提供協作空間 ()

耗資3億元提升設施,包括佔地逾1萬平方呎的邵氏創意中心今日(9日)開幕,邵氏基金會主席陳偉文指 ......

警方拘捕其中一名按摩女,涉嫌經營賣淫場所。(警方提供)

警元朗破賣淫場所 拘兩按摩女 ()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今(9日)下午2時突擊搜查元朗教育路一個單位,搗破一間懷疑賣淫場所。 ......

被告彭大展(中)。(資料圖片)

理大外衝突9男否認暴動 控方指各人有組織地逃跑屬參與暴動 ()

2019年11月理大衝突,警方在油尖旺區圍捕多人,其中9名男子否認於同月18日在窩打老道至咸美 ......

網上已不見公務員Secrets Facebook帳戶,圖為舊帖文截圖。

國安處拘兩「公務員Secrets」 Facebook群組管理員 涉發布煽動帖文 ()

(21﹕15更新)警方國安處上午拘捕2名分別28歲及29歲男子,涉嫌觸犯《刑事罪行條例》的煽動 ......

(資料圖片)

六旬翁認非禮教友9歲女兒 摸女童臀部遭清潔工揭發 ()

六旬翁涉於今年旺角的教堂內伸手入教友的9歲女兒褲子內及摸其臀部,被控一項非禮罪,他今(9日)在 ......

受影響工友一行人到勞工處求助。(衛永康攝)

蓮香樓結業 約廿員工赴勞工處追討欠薪 ()

擁有百年歷史的中環老式茶樓蓮香樓疑受疫情影響生意受挫,凌晨毫無預兆下宣布結業。有員工被拖欠薪金 ......

海關拘捕18歲青年。(衛永康攝)

海關於寄澳洲碗碟套裝檢可卡因 拘18歲寄件青年共檢640萬元懷疑可卡因 ()

海關搗破毒販利用碗碟套裝和座檯燈藏毒的案件,並於報稱為碗碟套裝的空運快件內發現毒品,跟進調查後 ......

有離開酒店者展示「黃碼」。(李紹昌攝)

紅黃碼|首批「黃碼」檢疫客今起陸續提早退房 「重獲自由」紛稱高興 ()

政府公布在疫苗通行證加入「紅碼」及「黃碼」,今(9日)起海外及台灣抵港人士可獲黃碼,採取「3+ ......

新冠疫情|本港增4045宗新冠陽性個案 本地個案佔3783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045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3783宗本地個案及262宗輸入個案,增 ......

現任警務處助理處長(保安)陳東(左)將接替郭嘉銓(右),出任警務處助理處長(公共關係)。(警隊圖片)

陳東將掌警隊公共關係部 郭嘉銓調任港島總區指揮官 ()

警方高層再有人事變動。據了解,警察公共關係部主管、警務處助理處長(公共關係)郭嘉銓將交棒,由具 ......

被告李亦晴。(資料圖片)

蔡展鵬曾光顧按摩院4人受審 臥底警供辭與記事冊有出入認不理想 ()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去年涉於光顧灣仔無牌按摩院VIET SPA,事後3女1男被捕,4人否認 ......

土拓署擬於中環至灣仔海濱設「單車共享徑」。(土拓署文件)

中環至灣仔海濱擬設「單車共享徑」 提供30架免費單車試驗一年 ()

土拓署擬最遲於本月底,在中環至灣仔海濱推行為期1年的單車共融通道(共享徑)試驗計劃;同時將中環 ......

(資料圖片)

五旬謀殺罪囚犯因病留院不治 ()

赤柱監獄一名55歲男性在囚人士今日(9日)在公立醫院因病不治,懲教署已將事件通知警方,死因裁判 ......

(資料圖片)

八旬保安涉三度非禮孫女 稱祖母得悉後反斥「就算做過都唔可以講出去」 ()

八旬夜更保安員涉於2013年至2018年間,休假時三次在家中對同住孫女上下其手,並與她舌吻,首 ......

男被告陳暹德。(資料圖片)

菲傭涉被夫婦合謀強姦 作供稱兩度向女戶主求救 對方僅稱「OK啦」 ()

30歲菲傭指控聘用她的夫婦,於2018年1月在元朗的寓所合謀強姦她。夫婦分別否認強姦及「協助和 ......

大埔有中學生持刀企圖自殺,已清醒送院。(林智傑攝)

大埔中學生鎅手欲輕生 清醒送院 ()

今早(9日)9時許,警方接獲大埔馬聰路一間中學職員報案,指有學生於洗手間內以鎅刀企圖自殺。人員 ......

陳日君(右)。(楊柏賢攝)

被控未為「612基金」註冊陳日君等6人不認罪 辯方質疑控方未證基金屬社團 ()

「612人道支援基金」的5名基金信託人,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學者許寶強、歌手 ......

中五生林澤駿將在會議後晤傳媒,交代調停結果。(影片截圖)

投訴留長髮涉性別歧視 中五生與校長閉門調停會暫緩 ()

(22﹕00更新)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中五生林澤駿早前向平機會投訴,質疑學校禁男生留長髮涉違反《 ......

現場遺留血迹及雜物。(資料圖片)

22歲男屯門設慶生宴遇襲亡 17歲青年被控謀殺還押候訊 ()

剛過生日的男子與朋友在屯門一間食肆聚餐時發生爭執,有人疑不忿致電召集10人到場參與打鬥,其間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