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8月8日
日期:
石澳道私家車「反肚」 司機被救出送院
環諮會主席黃遠輝(右)講述高球場環評研究。 2022-08-08(鄧宗弘攝)

審批高球場建樓環評 暫未過環諮會關 ()

環諮會討論粉嶺高球場發展,經過逾6.5小時討論,因委員對環評報告的技術資料仍有疑問,環諮會未有 ......

許智銘兩罪成後,暫准保釋候判。(資料圖片)

前全國政協許智銘與裝修工人 涉襲外籍男子罪成候判 ()

上市公司香港金融集團主席、前全國政協許智銘涉前年在大浪灣村,疑因拍攝起爭執,連同裝修工人一同襲 ......

屯門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交代案情。(伍浦鋒攝)

22歲青年屯門聚餐遇襲亡 警以涉嫌謀殺拘2男子 ()

屯門日前發生的傷人案,一名剛過生日的青年在青菱徑與友聚餐,其後同枱發生爭執,有人疑深感不忿遂「 ......

(資料圖片)

涉指揮約200人赴三合會喪禮 37歲男子入獄10個月  ()

警方2016年派臥底滲入黑幫和勝和,臥底再隨幫會成員「過底」黑幫新義安,其間有和勝和成員出席涉 ......

2020年李慧琼舉行立法會內會特別會議,張超雄及郭永健等7名前議員被控藐視等罪,郭永健及張超雄早前承認控罪,分別被判囚14日及3星期。(資料圖片)

9名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涉違立會特權法 區諾軒簽保守行為 范國威、郭家麒、胡志偉、黃碧雲部分控罪獲撤 ()

9名時任泛民立法會議員,包括林卓廷、尹兆堅、范國威、朱凱廸、郭家麒、區諾軒、胡志偉、黃碧雲、陳 ......

(資料圖片)

男子自稱黑幫案重審罪名成立 官稱警雖被批證供不可信 惟不代表以後不講真話 ()

一名男子涉聲稱是三合會成員,原審裁定男子判囚3個月,惟上訴得直,高等法院將案件發還至粉嶺裁判法 ......

(政府新聞公報截圖)

紅黃碼|政府指明日起向確診者派紅碼 抵港人士派黃碼 據悉當局冀避免大批市民同於周五離檢疫酒店惹混亂 ()

特首李家超及醫衛局長盧寵茂今早(8日)交代「3+4」入境檢疫方案,並指將於本周五(12日)起實 ......

(資料圖片)

西九龍法院再有男子藏鐵蓮花被捕 ()

一日兩宗!長沙灣通州街西九龍裁判法院再發現有人藏違禁武器被捕。今午(8日)2時許,警方接獲上址 ......

(資料圖片)

紅黃碼|商會歡迎「3+4」 籲盡快免檢疫 ()

特首李家超宣布,本周五(12日)實施入境檢疫「3+4方案」。香港及外國商會均歡迎措施,國際航空 ......

第四被告胡炳雄(右)。(郭咏冰攝)

涉接待蔡展鵬按摩店4人否認經營賣淫場所 作供警稱曾受兩女被告接待 ()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於今年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3名女按摩師及租用單位的男 ......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網民Ip Suki 圖片)

大批工人大埔堵路向大判追討欠薪 據悉總承辦商已邀勞工處介入 ()

有大判疑與旗下分判商發生糾紛,拖欠薪酬,引發工人堵路抗議。大批工友今早(8日)於大埔豪宅新盤「 ......

被告董浩霖。(楊柏賢攝)

10人涉理大外衝突 18歲女學生認暴動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校外一帶發生警民衝突,警方圍捕共213人。9男1女被控在油麻地窩 ......

(資料圖片)

紅黃碼|政府澄清三天檢疫後可於「黃碼」處所上班上學求診 張竹君籲「黃碼」者上班避免與他人共膳 ()

政府公布周五起實施的紅黃碼抵港人士檢疫新安排,當局下午發稿進一步解釋「3+4方案」,指市民若屬 ......

摩頓台七人車撞向城巴尾,司機送院不治,警方在場調查。(衛永康攝)

七人車銅鑼灣撞城巴尾 男司機送院不治 ()

今午(8日)3時許,一名中年男子駕駛七人車,駛經銅鑼灣摩頓台灣景樓對開,車輛突失向撞向前方一輛 ......

男被告陳暹德。(譚希琳攝)

夫婦被控強姦及助姦菲傭 案情指被告妻動怒逼菲傭就範稱「sir like you」 ()

一名30歲菲傭指控聘用她的夫婦,於2018年1月在元朗寓所合力強姦她。夫婦分別否認強姦及「協助 ......

馬鞍山錦泰苑錦蔚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馬鞍山錦泰苑錦蔚閣封區檢測 ()

馬鞍山錦泰苑錦蔚閣今日(8日)下午5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新冠疫情|本港增4040宗新冠陽性個案 包括3807宗本地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040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3807宗本地個案及233宗輸入個案,增 ......

行動中檢獲的貓。(警方提供)

水警下白泥截走私舢舨 檢獲126隻貓狗 ()

水警昨晚(7日)進行反走私和反偷渡行動,於后海灣發現一艘可疑舢舨由內地駛入本港水域,經一輪追截 ......

(資料圖片)

身藏2摺刀闖西九龍法院 保安報警拘24歲男 ()

男子涉藏摺刀闖西九龍裁判法院被捕。今早(8日)9時34分,警方接獲長沙灣通州街西九龍裁判法院保 ......

(資料圖片)

涉法庭旁聽煽動案 「牧師和你顛」營運者審前覆核申保釋再被拒 ()

一男一女涉在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六四煽惑集結案裁決當日,在庭內旁聽時拍掌及發表煽動言論,被控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