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8月5日
日期:
警方反罪惡行動 16男女被捕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日前訪問台灣,遭北京政府批評。(法新社圖片)

港府指配合制裁佩洛西 ()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二晚到訪台灣,中國外交部今日(5日)宣布針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

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主管霍靉琳交代案情。

警拘14歲男童 涉藉遊戲裝備誘使9歲女童拍裸照 ()

警方昨日(4日)以「促致未滿16歲的人以製作色情物品」罪拘捕一名14歲男童,他涉嫌藉網上遊戲裝 ......

「紫荆文化盃」全港中小學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 周年」 知識競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特首李家超(左四)出席。(朱安妮攝)

李家超出席「回歸25周年」知識競賽頒獎禮 邀教育界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 ()

「紫荊文化盃」全港中小學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知識競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今日(5日)在 ......

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管王德揚督察現向傳媒簡報案情。

警拘7人涉非法收債及放高利貸 年利率超法定近5倍 ()

正值暑假,不少年青人疑「搵快錢」進行非法收債活動。警方留意到葵青區近日有借貸人被頻頻滋擾,經情 ......

鄧家彪已安排辦事處立即消毒。(鄧家彪提供)

鄧家彪染疫正隔離 近日出席連場活動 ()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的核酸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目前正居家隔離。鄧家彪向本報表示,由於地區辦事 ......

脫罪被告姜嘉偉。(郭咏冰攝)

「姜牧師」持自拍棍直播被控阻差辦公罪脫 官稱兩警證供有分歧 ()

「Free HK Media」網媒創辦人兼記者、被稱「姜牧師」的姜嘉偉,涉於去年七一在銅鑼灣直 ......

民安處總參事梁冠康(左)、政府物流服務署長陳嘉信(中)、差餉物業估價署長蕭家賢(右)。(政府新聞處相片)

民安隊總參事、物流服務署長、差估署長同須檢疫 ()

民安隊總參事梁冠康因曾與初步確診新冠病毒人士接觸,正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接受檢疫。梁冠康今日快測 ......

(資料圖片)

涉趁賣家交收時持刀棍劫39萬元名牌手袋 兩男否認搶劫准保釋 ()

一對中年姊妹與男性友人在前年3月,於葵涌一座工業大廈等候收購名牌袋的買家時,遭3名持刀棍的劫匪 ......

(資料圖片)

兩前保險代理虛報投保人受傷騙賠償 分判囚18個月及160小時社服令 ()

2名前保險代理人早前被廉署控告,虛報9名投保人的職業和收入,在其成功投保後訛稱受傷,詐騙任職的 ......

當局透露有瘧疾患者居於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其他患者遍布約6至7間檢疫酒店。(蔡方山攝)

增一宗瘧疾死亡個案 醫管局或向內地採購瘧疾藥物 ()

一名抵港的瘧疾病人身亡。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最近瘧疾個案情況令人擔心,有大部分 ......

康文署助理署長李子俊表示,涉事屏幕鋼索斷口現金屬疲勞迹象,惟仍不排除其他意外起因的可能。(楊柏賢攝)

Mirror演唱會事故|調查小組稱涉事屏幕鋼索斷口現金屬疲勞迹象  仍不排除其他肇事原因會續調查 ()

調查Mirror演唱會事故的跨部門小組會議後見傳媒。康文署助理署長李子俊表示,經顯微鏡檢視,發 ......

油塘油翠苑溢美閣(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油塘油翠苑溢美閣封區檢測 ()

油塘油翠苑溢美閣今日(5日)下午5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 ......

劉澤星本月起出任港大醫學院長。(李紹昌攝)

被問如何評價袁國勇等倡「混合免疫」 新任港大醫學院長劉澤星稱打疫苗最重要 ()

本周初上任的港大醫學院長劉澤星今日(5日)出席傳媒分享會時說,本港現時每天新增數千宗新冠陽性個 ......

新冠疫情|本港增4428宗新冠陽性個案 包括4223宗本地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428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4223宗本地個案及205宗輸入個案。死 ......

(資料圖片)

涉虛假申報圖騙逾4.6萬元選舉開支 2020立法會選舉候選人許孝良准保釋候訊 ()

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新界西地方選區候選人許孝良被指向選舉事務處提交虛假選舉申報書,涉企圖欺 ......

「葵涌劏房居民大聯盟」今(5日)發布進階版「民間十大住屋標準」,供租戶參考以抵制未達標劏房單位。(李紹昌攝)

劏房聯盟更新「十大標準」予租戶揀選單位 大部分受訪租戶冀設獨立水電錶阻濫收費用 ()

「葵涌劏房居民大聯盟」2017推出「民間十大住屋標準」,今(5日)發布「進階版」,為原訂十項住 ......

被告楊偉忠。(資料圖片)

虛報兩DSE試場有炸彈及偷銀包 男公務員3罪成囚16個月 ()

前年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文筆試開考,警方收到虛報香港培正中學及聖言中學兩試場內有炸彈的電話。警方拘 ......

(資料圖片)

全港學校暫時維持半天面授課堂 學生續須每天快測 ()

教育局今日向全港中、小學、特殊學校、提供非本地課程的學校、幼稚園及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發通 ......

死者與丈夫居於樂智樓一單位。(孫華中攝)

樂民新村八旬婦身亡 夫涉誤殺被捕 ()

土瓜灣樂民新邨樂智樓發生命案。昨(4日)下午5時許,一名81歲姓張有長期病患老婦,被到訪51歲 ......

(資料圖片)

29歲男文員涉政總內叫女同事脫衣非禮罪脫 官令還押索精神科報告 ()

案發時任政府合約文員的29歲男子,涉於去年8月在政總的政府經濟顧問辦公室內叫女同事「除衫」,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