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7月19日
日期:
調查指疫情下高中生欲投身醫護 想要穩定工作
中五男生林澤駿在網上短片,宣告自己向平機會作出投訴。(短片截圖)

指禁留長髮涉性別歧視 中學男生向平機會投訴 ()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中五男生林澤駿今日在Instagram發文及短片,表示已向平機會投訴學校「髮 ......

明報出版社攤位有大量倪匡的作品。(戎麗嘉攝)

書展明舉行 參展商憂學生仍上學影響生意 ()

一連7日的香港書展明日(18日)開鑼,今年有700多個參展商參展,參展商今日(17日)在場內作 ......

據了解,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陸振中(圖)上周五(15日)懷疑醉酒鬧事,襲擊兩名督察同袍,將會被停職調查。(資料圖片)

消息:沙頭角分區指揮官涉醉酒襲兩同袍 將被停職 ()

據了解,沙頭角分區指揮官陸振中上周五(15日)懷疑醉酒鬧事,襲擊兩名督察同袍,將會被停職調查, ......

警方到場調查。

荃灣婦人遭輕貨撞至昏迷 司機被捕 ()

下午5時許,一輛輕型貨車在荃灣眾安街及河背街交界撞到一名59歲婦人,婦人頭部受傷,昏迷送院。 ......

社民連4人就遊行違限聚上訴。(李紹昌攝)

社民連工黨8人示威違限聚令判緩刑 上訴爭議聚集定義 ()

工黨及社民連前年五一勞動節在金鐘遊行請願,抗議警方反對五一遊行及要求政府設失業援助金,包括李卓 ......

財富情報及調查科總督察鄭思為(右)及陳仲欣(左)。(衛永康攝)

警拘10人 涉社交平台煽惑他人賣戶口洗黑錢 ()

警方於昨日及今日(18及19日)透過網上巡查及「放蛇」,在全港展開了代號「金盤」的反洗黑錢行動 ......

(資料圖片)

女子疑打抗生素後亡 死者母親質疑醫護錯過急救時間 急救醫生否認 ()

34歲女子於2018年等候切除「朱古力瘤」手術期間注射抗生素,疑出現藥物敏感,心臟一度停頓及陷 ......

(資料圖片)

律政司刑期覆核得直 盜僱主首飾菲傭加監 ()

新世界發展前執行董事梁仲豪的菲傭,涉於2018年至2019年在深水灣的獨立屋內,盜去約200件 ......

(資料圖片)

涉WhatsApp群組提殺警被控煽惑傷人 3男否認控罪 ()

3名男子涉嫌於2019年10月,在一個WhatsApp群組內聊天時談及要殺害警員及傷害其妻兒, ......

梁君彥又稱立法會3樓教育廊的玻璃亦充滿濕氣及水珠。(梁君彥Facebook)

立法會於特首答問會前一晚天花漏水 梁君彥計劃夏季休會時維修 ()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於社交網站發文表示會議廳漏水,故將於夏季休會時維修,預計工程能於暑假內完成。 ......

彩虹邨丹鳳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彩虹邨丹鳳樓封區檢測 ()

彩虹邨丹鳳樓今日(19日)下午5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新冠疫情|本港增3256宗新冠陽性個案 再增校巴群組 政府憂個案持續上升或影響醫療服務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3256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3019宗本地個案,237宗輸入個案,增 ......

圖左起為考評局學校考試及評核主管許婉清、考評局總監麥勁生、考評局秘書長魏向東和考評局評核發展主管蔡筱坤。考評局公布今屆文憑試情况。(鄧宗弘攝)

今年文憑試誕8狀元 約1.7萬名日校考生獲「3322」 ()

中學文憑試明(20日)放榜,考評局今(19日)公布,今年文憑試誕生8名考生考獲7科5**的「狀 ......

(資料圖片)

沙田校巴失控衝落單車徑釀25人傷 司機認危險駕駛囚5個月兼停牌18個月 ()

一輛載有55名學童的校巴,去年6月4日於沙田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校巴失控撞壆並跌落約3米下的單車 ......

疑為涉事選舉廣告。(鄧飛 Lawrence facebook影片截圖)

無按法例備妥及上載選舉廣告至中央平台 鄧飛入稟申豁免刑罰 ()

去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立法會議員、教聯會副主席鄧飛參選選委會界別期間,在社交網站facebook ......

(資料圖片)

涉旁聽鄒幸彤案拍掌被控煽動 「牧師和你顛」營運者四度申保釋被拒 ()

營運YouTube頻道「牧師和你顛」的男子,涉嫌於旁聽期間在庭內拍掌及發表煽動言論、透過頻道影 ......

警員調查後帶走涉案女子。

葵芳銀行職員發現3張懷疑偽鈔 警拘存款七旬婦 ()

上午10時許,一名74歲姓李女子到葵芳新都會廣場匯豐銀行存款時,職員發現3張500元鈔票,懷疑 ......

女子買入加密貨幣後未能提款 拘3男涉騙530萬 ()

4月20日,警方接獲一名48歲本地女子網上報案,指她去年9月透過一個網上通訊平台認識一名男子, ......

葵涌石籬一名女子墮樓,其後證實死亡。(蔡方山攝)

葵涌石籬一名女子墮樓亡 ()

今(19日)接近8時,警方接獲葵涌石籬(二)邨石福樓的保安報案,指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上址對開, ......

一輛貨車在大圍城隧出口失事翻側。

城隧大圍出口貨車失事翻側 ()

凌晨零時許,一輛密斗貨車沿城門隧道往沙田方向行駛,當駛至大圍出口,司機疑因交通情况緊急煞車,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