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6月28日
日期:
女子東涌踩滑板跌倒 半清醒送院
當局不批准部分記者採訪七一官方活動。圖為記者採訪情況。(資料圖片)

多名記者、新聞處人員因「保安理由」遭拒採訪七一活動  ()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第六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疫情之下,出席七一活動的 ......

(資料圖片)

內地女疑被騙2200元購虛假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

一名35歲姓金的內地女子,今早(28日)11時許在機場登機離港前,懷疑出示虛假的新冠病毒核酸檢 ......

(資料圖片)

中電:朗屏第三組電纜恢復通電 正移走電纜橋 ()

元朗朗屏港鐵站附近一條中電電纜橋上周二(21日)起火,導致天水圍、元朗及屯門一度大停電。中電電 ......

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戴玉麟指事主與疑犯沒有結怨,相信事件由瑣事引發。(伍浦鋒攝)

天水圍男子周六被推倒延至今日不治 六旬友人涉誤殺被捕 ()

上周六(25日),一名男子於天水圍因爭執被推倒地上受傷昏迷,延至今日(28日)下午證實不治。警 ......

聶德權在FB發帖文,指過去36年能夠在政府,與不同公務員合作、服務市民,是他公職生涯中珍貴的回憶,感激公務員同事以及市民的支持。(聶德權FB圖片)

聶德權稱將結束36年政府工作 指任內多項措施助公務員團隊「重回正軌」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28日)發表任內最後一封致公務員的信函,指任期完結後將會結束在特區政府 ......

水警於望東灣撈起男屍,隨即送往水警基地調查。 (伍浦鋒攝)

望東灣海面現浮屍 ()

大嶼山發現浮屍。今日(28日)下午2時57分,警方接獲市民報案,指鄰近貝澳的望東灣對開疑有屍體 ......

(資料圖片)

初選案申保釋被拒 官稱林卓廷有強大政治影響力並曾堅持籲國際制裁 ()

涉「35+初選」的47名民主派被控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46人本月初完成交付至高院程序 ......

次被告母親趙珮因(粉紅色上衣者)。(余卓祈攝)

上水擲磚案續審 次被告母稱被禁錄影會面時發言 胞兄稱弟提尋律師即被警拳打 ()

七旬清潔工疑於2019年11月的上水北區大會堂衝突遭磚頭擲斃,兩名青年被控誤殺、有意圖而傷人及 ......

被告梁翰堯。(陳家怡攝)

涉2019年堵路被捕後拒保候查 5人再被捕8月再訊 ()

2019年10月27日尖沙嘴「追究警暴」集會後,旺角有示威者聚集堵路,警方當日以非法集結罪拘捕 ......

(資料圖片)

理大外衝突髮型師自辯否認參與暴動 稱因「八卦」觀看人鏈後被困後巷 ()

2019年11月,警方圍封理工大學,大批市民聚集油尖旺支援示威者,231人被控暴動罪。獨立歌手 ......

(資料圖片)

涉攜雷射筆及行山杖 男編輯事隔近3年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 ()

2019年9月反修例示威期間,有人在旺角警署外聚集和縱火,一名26歲男編輯涉於翌日攜有雷射筆和 ......

大埔德雅苑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大埔德雅苑封區檢測 ()

大埔德雅苑今日(28日)下午5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封區檢測 ()

沙田錦英苑錦雅閣今午(28日)5時半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半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資料圖片)

兩茶品店負責人認發煽動帖文批抗疫政策 分判囚6個月及7個月 ()

旺角茶品店「初凝.芝茶」的兩名女負責人,涉於今年2月透過店鋪的社交平台帳戶發布帖文,煽惑他人違 ......

(資料圖片)

社民連稱國安處「約談」組織義工及友好 七一將不會有任何示威活動 香港民研押後發放民望數據 ()

社民連主席陳寶瑩發聲明表示,組織內「部分義工及友人被國安警察約談」,經評估形勢後,七一當日不會 ......

死者李文德家人。(賴俊傑攝)

渣馬跑手暈倒不治 死因庭裁定死者死於自然 ()

50歲男跑手於2018年參加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期間暈倒,送院留醫4日後不治,後,死因裁判 ......

警方交代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慶回歸活動時的保安安排。圖左起為警務處助理處長(特別職務)(支援)郭嘉銓、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呂錦豪及港島總區高級警司(行動)廖珈奇。(鄧宗弘攝)

警方料習近平訪港 將分階段封閉會展半島、關閉會展站 習訪港期間全港禁飛小型無人機 ()

警方交代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慶回歸活動安排,將由後日(30日)起至七一當日封閉會展半島、關閉會展 ......

屯門卓爾廣場海港酒家中午暫停營業。(曾憲宗攝)

爆疫屯門海港酒家通風不達標早市營業午市停業 常客批政府盼食肆停業屬多餘 ()

屯門卓爾廣場海港酒家爆發新冠病毒群組、涉變異病毒株Omicron BA.2.12.1,多名食客 ......

(資料圖片)

理大衝突6人科學館被捕 一被告稱警員要求穿上染藍衣服拍照 要求照片不應呈堂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大,17人涉突圍而出,進入科學館後被捕,其中五男一女否認暴動罪,案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