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24日
日期:
教育局指令出版社收回公民科樣本書
警方到場調查。

牛頭角菜檔男職員遇襲 4人逃逸 ()

傍晚6時許,4名南亞裔男子闖入牛頭角道177至181號一菜檔,以膠棍襲擊一名25歲車姓男職員, ......

江小姐(左圖左)向警員講述救起女童(右)經過。(伍浦鋒攝/facebook群組「青衣街坊吹水會」網民Leung Hei Hei圖片)

自閉女童青衣墮海 垂釣市民協助救起 ()

警方表示,一名女童今日(24日)下午在青衣海濱長廊懷疑不慎墮海,有市民將她救起報案,而該名女童 ......

有人將一支懷疑槍械和一部手提電話疊於旺角警署的車閘上(左),警方拘捕一名涉案女子(右)。

涉遺氣槍電話於旺角警署閘門 女子被捕 ()

今日(24日)中午12時許,有人將一支懷疑槍械和一部手提電話疊於旺角警署的車閘上。警員於現場檢 ......

《明報》主辦的2022「卓越財經大獎」頒獎禮,今天下午在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明報總編輯陳錦強(前排右五),世界華文媒體執行董事張怡嘉(前排右七),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前排右六)與頒獎禮評審及支持機構代表合照。

《明報》2022「卓越財經大獎」 27家金融機構獲嘉許 ()

《明報》主辦的2022「卓越財經大獎」頒獎禮,今天下午在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今屆共有3 ......

一名工人在青沙公路遭貨車撞倒不治,肇事貨車不顧而去。(蔡方山攝)

青沙公路貨車撞工人不顧而去 工人送院不治 司機被捕 ()

【20:36更新】青衣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今(24日)凌晨3時許,一輛貨車路經正有路面工程的一段 ......

(資料圖片)

中年外籍男屯門蝴蝶灣遇溺亡 ()

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屯門蝴蝶灣泳灘對開約5米海面漂浮,懷疑男子遇溺。 ......

警方檢獲大批製造爆炸品工具及原材料,包括量杯、電線、電路板、以及用作計時、加熱及增加壓力的裝置。(警方提供)

警黃大仙公屋拘一家三口 檢30公斤化學品可製成炸藥 ()

警方昨日(23日)在黃大仙東頭邨貴東樓拘捕一家三口,涉嫌煽惑他人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及製造爆炸 ......

2歲幼童診所求診聞氣後不治 官質疑醫生未及時召白車 ()

2歲男童2016年因嘔吐、氣促等求醫,疑在診所接受氣管舒張劑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院後不治,死因庭 ......

Tiffany & Co.職員偷龍轉鳳轉售值2330萬元珠寶判囚9年 ()

著名珠寶商Tiffany & Co兩隻總值逾2330萬元的鑽石戒指,遭職員偷龍轉鳳以仿 ......

康文署稱市民仍可於6月4日租用維園足球場踢波。(鍾林枝攝)

康文署今稱市民可於六四租維園足球場踢波 ()

本報今日(24日)報道,有市民昨致電康文署,查詢6月4日維園足球場出租情况,該署職員表明當日康 ......

馬鞍山新港城L座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馬鞍山新港城L座封區檢測 ()

馬鞍山新港城L座今日(24日)下午6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 ......

事發於2019年9月29日,當日示威者於金鐘夏愨道與警方對峙,一批速龍小隊從政總內突然往夏愨道快速衝前,制服多名示威者。(資料圖片)

兩人涉金鐘9.29「反極權」遊行暴動罪成囚4年半 官形容被告成為「炮灰」 ()

3名男子涉於2019年9月29日「全球反極權遊行」時,在金鐘政府總部外一帶干犯暴動罪,經審訊後 ......

海關展示檢獲的可卡因及兩件藏毒行李。(伍浦鋒攝)

海關機場拘一抵港男子 檢460萬元可卡因 ()

海關機場科人員昨(23日)在機場截查一名從巴西聖保羅經卡塔爾多哈抵港男子,檢查他攜帶的一件手提 ......

國際英文幼稚園有6名師生感染,相關的上下午班須停課。(賴俊傑攝)

新冠疫情|St Catherine's國際英文幼稚園6師生感染 上下午班停課至本周五【短片】 ()

本港新增18宗學校確診個案,涉及16名學生及2名教職員,包括13間學校。其中九龍塘羅福道的St ......

天水圍天愛苑愛潮閣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天水圍天愛苑愛潮閣封區檢測 ()

天水圍天愛苑愛潮閣今午(24日)5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 ......

太古城麥當勞增3宗新冠陽性個案,店舖今日續暫停營業。(鍾林枝攝)

新冠疫情|增250個案 男警探訪蘭桂坊酒店個案後染疫 太古城麥當勞增3個案包括一幼童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4日)零時,本港新增25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89宗核酸檢測 ......

警方在場調查。(衛永康攝)

鰂魚涌女子割脈 救護員證實死亡 ()

下午1時許,鰂魚涌祐民街38號康蕙花園2座,一名年約30歲女子被保安發現在單位割脈自殺,救護員 ......

(資料圖片)

前公務員宣誓簽「天日昭昭」被勒令退休 官拒批司法覆核許可稱即使簽「支持政府」亦難過關 ()

政府要求所有公務員簽署擁護《基本法》,拒簽者或被勒令離職。時任高級環境保護督察去年在3份宣誓聲 ......

戴耀廷被判囚10個月。(馮凱鍵攝)

戴耀廷涉「雷動計劃」認4罪判囚10個月 官稱不能以違法手段糾正比例代表制 ()

港大法律學院前副教授戴耀廷就2016年立法會選舉宣傳「雷動計劃」,在報章刊登共6份廣告。事隔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