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23日
日期:
兩男子酒店房間感情爭執 休班警涉盜竊被捕
教育局長楊潤雄(資料圖片)

教育局︰58間中學申請全校或部分級別全日面授課 ()

現時全港中學恢復半天面授課,教育局准所有教職員、90%或以上學生完成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逾 ......

女子疑棄用行人天橋,橫過渡船街時遭的士撞倒,送院不治。(伍浦鋒攝)

企圖橫過渡船街10條行車線 女子遭駛至的士撞斃 ()

今傍晚(23日)6時許,一名女子於旺角渡船街近希爾頓花園酒店對開橫過馬路時,遭駛至的士撞倒,身 ......

病人許佩蘭的丈夫盧先生盼有心人能伸出援手。(馮凱鍵攝)

65歲女子心臟衰竭命懸一線 急需O型血捐贈者移植屍心 ()

現年65歲的許佩蘭過往身體健康,無長期病,退休後經常與丈夫散步、行山,惟上月初因心口痛及氣促求 ......

(資料圖片)

理大「圍魏救趙」案女被告否認暴動 供稱當晚正往求醫 被警員套上他人手套 ()

2019年11月18日警方圍堵理大,有人發起「圍魏救趙」行動,以營救被困理大的示威者,其中6人 ......

工程吊船傾側。(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網民Shaming Tsang圖片)

九龍城吊船傾側 兩工人及時逃生 ()

今早(23日)10時許,警方接獲途人報案,指九龍城伯爵街2A號大廈對開,有繩索阻塞路面。警員到 ......

(李明佑攝)

新冠疫情|多21宗學校呈報陽性個案 有九龍區學校不同班師生染疫 ()

今日(23日)多21宗學校呈報的新冠病毒陽性個案,來自20間學校,涉及19名學生及2名教職員。 ......

麗閣邨麗芙樓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曾憲宗攝)

深水埗麗閣邨麗芙樓封區檢測 ()

深水埗麗閣邨麗芙樓今日(23日)下午5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 ......

楊潤雄認為慶回歸郵票中的校服由黃變白「並非大事」。(曾憲宗攝)

慶回歸郵票黃色變白色 楊潤雄:設計需要 並非大事 ()

香港郵政昨日公布下半年發行的特別郵票,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紀念郵票中一款面值5元 ......

(資料圖片)

男子確診新冠病毒後9日遭解僱 平機會代表入稟向前僱主索償 ()

一名任職慈善基金項目經理的49歲男子,涉在確診新冠病毒並留院時被公司指他缺勤影響公司運作,故即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猴痘|張竹君︰今去信私家醫生要求呈報懷疑個案 ()

歐美及澳洲近日出現猴痘(monkeypox)爆發,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23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李明佑攝)

新冠疫情|昨無新增患者離世 第五波累計9157死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今日(23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 ......

太古城麥當勞群組再增兩宗陽性個案。(楊柏賢攝)

新冠疫情|增190個案 太古城麥當勞群組增兩宗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3日)零時,本港新增19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94宗核酸檢測 ......

(資料圖片)

3男WhatsApp群組提殺警 被控煽惑傷人准保釋7月再訊 ()

三男涉於2019年10月,在一個WhatsApp群組聊天時提及要殺害警員及傷害其妻兒,據悉群組 ......

(資料圖片)

薪諮會批華員會涉薪酬調查評論不符事實 ()

「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秘書處)轄下的薪酬研究調查組,日前提交薪 ......

司法覆核申請人胡德仁(音譯)。(余卓祈攝)

宣誓聲明寫「天日昭昭」後被勒令提早退休 前公務員申司法覆核許可遭官質疑不依常理 ()

政府要求所有公務員簽署聲明擁護《基本法》,拒簽者或被勒令離職。去年4月,時任高級環境保護督察在 ......

衛生防護中心前顧問醫生甘啟文(李紹昌攝)

衛生防護中心前顧問醫生未經批准向世衛等組織提供逾400萬元服務 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及欺詐 ()

衛生防護中心前顧問醫生甘啟文涉嫌於2005至2014年,在未經衛生署批准下與世衛及其他3個國際 ......

陳澤銘(中)多次表明不便披露被警方投訴的律師身分。(賴俊傑攝)

律師會確認有律師涉612案遭投訴 拒透露涉事律師人數及身分 ()

國安處於5月12日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中「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拘 ......

(資料圖片)

男醫生非法集結罪成入獄提上訴 律政司稱上訴人穿「暴大抗爭」上衣明顯「自稱暴徒」 ()

2019年平安夜,示威者發起「和你sing」活動。一名註冊男醫生於元朗形點商場被捕,其後裁定非 ......

(資料圖片)

前警員稱受針對而離職 入稟向警方索償690萬元 ()

前警員稱於西九龍交通部工作期間,受到不公平對待及針對,故申請離職。他上周五(20日)入稟高等法 ......

康文署今早公布將斥資約3億元辦香港特區政府25周年慶祝活動。背景為油街實現最新連結藝術與科技項目「新域混影」,正播放數碼映像作品「Wave」。相片左起為:康文署助理署長陸智剛、副署長譚美兒、署長劉明光、副署長李碧茜、助理署長陳明昌。(胡筱雯攝)(胡筱雯攝)

康文署七一免費開放康樂設施 舉辦文藝活動慶回歸料涉約3億元  ()

康文署將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舉辦連串慶祝活動,包括七一當日開放康樂設施讓市民免費使用。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