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17日
日期:
觀塘廣場比特幣公司遭人淋紅油
山道出版社申請參加今年書展遭拒。圖為該出版社去年參展情況。(資料圖片)

「爆眼老師」創辦 山道出版社申請參加書展遭拒 ()

【21:42更新】於反修例衝突中右眼受傷、有「爆眼老師」之稱的楊子俊,其創辦的山道出版社及山道 ......

梅彥昌教授委任為城大下任校長。(城大提供)

城大有新校長 新加坡華裔學者梅彥昌接任 ()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2023年5月約滿。城大今日(17日)宣佈,校董會通過任命新加坡國立大學常 ......

尖沙嘴皇悅酒店(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指定檢疫酒店增6間共約2000房 本周開始接受預訂月底投入服務【附名單】 ()

政府今日(17日)公布新增6間指定檢疫酒店,本星期內開始接受房間預訂,並由5月底起陸續投入服務 ......

高等法院(資料圖片)

教師獲官小取錄後不獲聘請提司法覆核勝訴 官:「只可從教育局收集履歷」政策不存在 ()

一名女英語教師去年向官立小學自行申請為英語教師,經面試後獲取錄,但其後不獲聘請,校方解釋稱只可 ......

海關昨午在坪輋搗破一個懷疑私煙貯存倉庫,在一間鐵皮屋和一輛客貨車內檢獲約221萬支懷疑私煙。(伍浦鋒攝)

海關檢225萬支私煙拘3人 ()

海關昨(16日)分別在坪輋和荃灣檢獲共約225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620萬元,應課稅值約4 ......

33歲趙姓疑犯今早湖南落網。(網上圖片)

澳門路氹雙屍命案 男疑犯今早湖南省落網 ()

澳門路氹一間酒店本月初發生雙屍命案,案發時33歲的黑龍江男疑犯逃往湖南省。澳門司警表示,今早( ......

涉事的找換店位於鴨寮街173號a3舖。(伍浦鋒攝)

深水埗找換店職員遭搶90萬現金 受刀傷送院 ()

深水埗發生搶劫案,2名持刀賊人搶去找換店職員約90萬現金。今日(17日)下午4時半,一名找換店 ......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封區檢測 ()

觀塘樂華北邨秉華樓今日(17日)下午6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 ......

(資料圖片)

七旬婦泳池遇溺 家屬批康文署「有人坐喺度無人睇」警方「推來推去」 ()

七旬婦2017年在觀塘游泳池與男泳客相撞後遇溺,15分鐘後被其他泳客發現而獲救,死因研訊今(1 ......

(資料圖片)

患精神病無業女子禮賓府外縱火襲警罪脫 官稱不排除精神錯亂 ()

患精神病的無業女子涉去年9月,在禮賓府外企圖點燃一罐能量飲品及揮拳打一名女警的頭部,她早前否認 ......

(資料圖片)

患抑鬱症五旬婦掐斃女兒稱因2019年社運及林鄭月娥 誤殺罪成囚4年 ()

患抑鬱症的五旬婦疑因社會運動影響情緒,在2019年給16歲女兒喝下內有安眠藥的飲料後,用生果刀 ......

(資料圖片)

男生非禮未成年表妹強逼口交 官信被告有悔意判12個月感化令 ()

14歲男學生涉於3年間多次非禮當時11歲的表妹,又強迫對方為他口交,表妹至13歲向朋友揭發事件 ......

(資料圖片)

《蘋果日報》及黎智英等被控勾結境外勢力 案件合併交付高院審理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行政總裁張劍虹、前《蘋果日報》總編輯羅偉光等7人,及3間與《蘋果日報》相 ......

海關在機場的空運貨運站,檢獲約200公斤懷疑氯胺酮。(衛永康攝)

海關機場檢8600萬K仔 拘5男 ()

海關近日在機場空運貨運站檢獲約200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市值逾8600萬元,拘捕5名男子。 ......

政府重組架構方案涉及的總薪酬開支約為每年9500萬元。(楊柏賢攝)

下屆政府將設三副司長 共增13政治委任官員57公務員職位 每年總薪酬開支9500萬【短片】 ()

候任特首李家超表示,行政會議已通過重組政府架構方案。新政府架構將變成三司十五局,其中政務司、律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連續兩天沒患者公院離世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17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無 ......

李家超稱委任特首事宜有待中央決定。(楊柏賢攝)

仍未獲委任狀 李家超稱待中央決定 ()

候任特首李家超於本月8日特首選舉當選至今,暫未獲中央政府發出委任狀。被問到何時獲發委任狀或是否 ......

東涌富東邨富東廣場譚仔雲南米線,3名於5月11日中午時段光顧、互不相識的食客染疫,該店今午沒有營業。(曾憲宗攝)

新冠疫情|增328個案包括166核酸、162快測 東涌富東廣場譚仔米線增3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7日)零時,本港新增328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66宗核酸檢 ......

(資料圖片)

熱狗分店店長偕女友剪民建聯索帶判120小時社服令 ()

齊柏林熱狗分店店長和女友涉於去年4月在民建聯擺街站期間,剪去對方用以懸掛國旗的23條索帶,兩人 ......

沙田坳道法藏寺對出「風火輪」焚毁。(林智傑攝)

黃大仙有「風火輪」焚毁 ()

黃大仙有俗稱「風火輪」的電動單輪車焚毁。今晨十時許,警方接報指沙田坳道法藏寺對出路面起火。警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