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16日
日期:
記協下月辦會員大會 投票降低解散門檻
涉事海關車輛車頭被撞至損毁。

落馬洲海關車疑「自炒」 一度昏迷關員已清醒留院觀察 ()

【19:20更新】昨晚(15日)一輛海關車輛於落馬洲發生交通意外。海關今日(16日)回覆指,該 ......

警方展示檢獲毒品及製毒工具。(伍浦鋒攝)

警荃灣檢53萬元毒品拘兩人 包括14歲少年 ()

警方昨日(15日)凌晨在荃灣搗破兩工廈單位,在單位內檢獲一批毒品,總值53萬,並拘捕兩人,包括 ......

新聞處表示,新聞公報網頁短暫受影響,經緊急維修後已於中午恢復正常。(政府新聞處新聞公報網站截圖)

政府新聞處稱電郵及對外系統異常 已通報資科辦及警方 ()

政府新聞處表示,今早(16日)部分電郵系統及對外系統異常,已立即通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和警 ......

(資料圖片)

商台《早霸王》主持稱居屋為「戇居者有其屋」 獲通訊局勸喻 ()

通訊事務管理局今日(16日)公布兩宗投訴結果,包括無綫新聞台播放的多個新聞節目含有節目宣傳材料 ......

(資料圖片)

兒童家舍幹事涉非禮9歲女童 官斥女警問話態度欠佳未為受害者着想 ()

59歲兒童家舍男執行幹事涉強吻住在家舍的9歲女童,及裸露下體觸碰對方的私處,女童返家後向家人揭 ......

警方破案後曾展示損毁的國旗。(資料圖片)

兩漢點燃及扯下國旗判囚兩個月 ()

兩名醉漢涉去年十一國慶日清晨點燃及扯下20支國旗,兩人早前承認侮辱國旗罪,今(16日)於觀塘裁 ......

新世界社企的私人資助房屋項目將選址元朗欖喜路,鄰近另一新世界地產項目溱柏。(新世界提供相片)

新世界社企私人資助房屋項目 選址元朗欖喜路料最早2027年落成 ()

新世界發展成立的非牟利房社企「新世界建好生活」早前推出私人資助房屋項目。新世界今(16日)公布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疫苗通行證月底要求打三針 聶德權稱須準時推行暫未設日落條款 ()

疫苗通行證的接種條件將於月底提升至接種三針新冠疫苗。負責推動疫苗接種的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 ......

將軍澳翠林邨秀林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將軍澳翠林邨秀林樓封區檢測 ()

將軍澳翠林邨秀林樓今日(16日)下午5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1時30分前接受新型冠狀 ......

歐家榮稱當局正翻查「御善私房菜」爆疫當日的閉路電視。(李明佑攝)

新冠疫情|御善私房菜、星月樓及新旺會共增7個案 星月樓碗碟櫃抽氣喉環境樣本陽性 ()

3個早前爆疫的群組續增染疫個案。觀塘御善私房菜群組新增2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累計11宗,均為顧 ......

(資料圖片)

2020年立法會候選人無交選舉申報書 兩人認罪囚3星期 ()

2019年參選葵青區議員落敗的民主陣線趙寶琴,於2020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參選新界西選區。她與同 ......

(資料圖片)

廉署控兩冷氣承辦商 涉以150萬元賄澳門永利高層獲2200萬合約 ()

廉署上周五(13日)落案起訴兩間冷氣工程維修承辦商的一名僱員及一名前董事,涉嫌向永利度假村(澳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昨日無患者離世 第五波維持9148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16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李明佑攝)

新冠疫情|增234個案 包括113核酸、121快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6日)零時,本港新增23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3宗核酸檢 ......

病理科專科醫生鄭彗凝。(郭咏冰攝)

七旬婦泳池遇溺後不治死因研訊 醫生未能確定死者先遇溺或先昏迷 ()

七旬婦2017年在觀塘游泳池遇溺,15分鐘後被泳客發現,死因研訊今(16日)續。聯合醫院急症室 ......

被告彭滿圓。(資料圖片)

旁聽者煽動案「牧師和你顛」營運者再申保釋被拒 ()

營運YouTube頻道「牧師和你顛」的男被告,涉於旁聽期間在庭內拍掌及發表煽動言論,另被控透過 ......

(資料圖片)

時昌遭入稟索償迷你倉大火損失 ()

2016年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四級大火,大火焚燒108小時,有租用迷你倉的公司上周五(12日 ......

警方於大埔發現違規宴會。據了解,宴會為大埔新義安叔父「大耳」的70歲壽宴。

新義安叔父「大耳」大埔壽宴違規 票控219人拘負責人 ()

大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於前日(14日)晚上約8時15分聯同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 ......

黎智英太太李韻琴。(劉焌陶攝)

黎智英顧問公司租蘋果大樓涉違契 周達權變特赦證人供稱顧問公司1998年起進駐大樓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前行政總監黃偉強涉隱瞞科技園公司,違反租契案今(16日)在區院續審。原本同 ......

救護員把昏迷女事主送往將軍澳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資料圖片)

女子將軍澳翠林邨墮樓不治 ()

今日(16日)下午1時半,警方接獲將軍澳翠林邨一名保安報案,指一名女子倒卧天井位置。救護員接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