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12日
日期:
警荃灣搗百家樂賭檔拘35人
救生員陳光昊(白衣者)(郭咏冰攝)

七旬婦泳池溺斃死因研訊 救生員稱無目撃事主下沉 更台有盲點彎身始看到水底 ()

七旬婦2017年在觀塘游泳池遇溺,留院10天後死亡,死因庭今(12日)展開研訊。閉路電視顯示, ......

(資料圖片)

屯門醫院疑調亂兩遺體 其中一死者已火化 4殮房職員停相關職務 ()

屯門醫院公布一宗懷疑調亂遺體事件,受影響兩名死者當中,一人已火化。屯院向死者家屬致歉,並稱4名 ......

港大收生及國際生交流事務總監嚴志堅(中)。(港大提供)

港大推新彈性收生安排望助疫下考生 文憑試中英其中一科只獲2仍有望入讀本科課程 ()

港大推出新彈性收生安排,適用於中學文憑試(DSE)考生。現時入讀港大,需達最低入學要求DSE成 ......

女童清醒送院。

紅磡女童後巷簷篷求救 警拘一男涉疏忽照顧兒童 ()

【18:53更新】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10歲女童於紅磡馬頭圍道326號一後巷的簷篷上呼救,消防 ......

平機會公布首個涵蓋所有人口的「2021年全港性騷擾調查」結果。(李紹昌攝)

平機會性騷擾調查指逾一成受訪者曾受職場性騷擾 尤以暑期工實習生為甚 ()

平機會公布首個涵蓋所有人口的「2021年全港性騷擾調查」。調查發現,約17.8%和11.8%的 ......

612基金案4被捕者8月上旬報到 警稱有律師及大律師涉專業失當 已向律師會及大律師公會投訴 ()

【18:35更新】警方國安處交代拘捕「612人道基金」信託人案件,稱至今拘捕2男3女,年齡介乎 ......

嶺南大學鄭國漢明年將做滿10年及退休。(馮凱鍵攝)

鄭國漢拒評許寶強被捕 稱嶺大學生會認受性不足惟仍獲校方承認 ()

嶺南大學本月內將收回部份學生會場地,校長鄭國漢今午(12日)晤傳媒時,被問校方是否正鋪路不承認 ......

(資料圖片)

14歲少女醉後遭兩人強姦 辯方質疑事主記憶不清 ()

14歲少女於2019年到友人位於屯門的住所喝酒玩樂,其後少女醉倒,由男友及兩名18歲青年送回家 ......

(資料圖片)

女售貨員被控去年七一襲警不成立 認阻差辦公及未能出示身分證判監10天 ()

去年警方禁止七一遊行,六旬女售貨員涉嫌在銅鑼灣港鐵站揮舞袋子襲擊警員,她否認一項襲警罪,經審訊 ......

祁湛明。(英國國會直播截圖)

英國外交國務大臣:612案拘捕行動不能接受 批中方持續違《中英聯合聲明》 ()

警方國安處昨拘捕612基金四名信託人。英國外交國務大臣祁湛明(James Cleverly)在 ......

新冠疫情|西環邨一帶污水陽性病毒量高 西苑臺近日現5個案 ()

港大醫學院今(12日)稱,西環堅尼地城一帶或有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衛生防護中心今午在疫情記者會公 ......

新冠疫情|紅磡新旺會桌球室疑爆疫 4陽性患者曾到訪 150多同時段訪客須強檢 ()

衛生防護中心今(12日)公布,4名近日陽性患者於本周一(9日)曾到訪紅磡商業大廈B座3樓新旺會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多一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9143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日(12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增294個案 包括115核酸、179快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2日)零時,本港新增29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5宗核酸檢 ......

政府回應612基金案 稱行動與被捕者職業或宗教背景無關 ()

警方國安處拘捕5名「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政府回應事件時表示,執法部門是根據證據,並按法 ......

被告關偉鵬(穿淺藍色裇衫者)。(陳家怡攝)

港大博士研究生涉扶手電梯非禮女學生 准保釋候審 ()

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一名男博士研究生,涉嫌於今年年初在校內扶手電梯觸摸一名不相識的港大女學生,他 ......

中西區西環邨(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西環邨封區檢測 ()

中西區西環邨今日(12日)下午3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0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前屯門區議員曾錦榮昨日(11日)早上被廉政公署拘捕。(facebook / 龍門居民 曾錦榮)

涉違反選舉舞弊條例 前屯門區議員曾錦榮被捕並獲准保釋 ()

前屯門區議員曾錦榮昨日(11日)早上被廉政公署拘捕。根據其社交網站專頁,曾錦榮現已獲准保䆁,並 ......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目前准保釋。(鄧宗弘攝)

天主教香港教區關注陳日君情況安全 促警方司法機關合乎情理公義處理事件 ()

「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目前准保 ......

伊朗駐港總領館先後用上「委任」和「選舉」的字眼祝賀李家超。(伊朗駐港總領館twitter截圖)

Emily Online|伊朗駐港總領館日前恭賀李家超「獲委任」 今重新發文賀「當選」 ()

伊朗駐香港總領事館昨(11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恭賀李家超出任下任特首時用上「委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