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5月3日
日期:
公眾泳池周四不會重開   議員斥「離譜」
海關在行動中拘捕一人。

海關檢獲430萬K仔 17歲男學生被捕 ()

海關昨在機場檢獲約10公斤懷疑氯胺酮(K仔),市值超過430萬元。毒品調查科其後接手跟進後,今 ......

警方日前出動各個反恐部隊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巡邏。(警方facebook圖片)

特首選舉|消息:特首選舉日警隊將部署6000至7000警力 ()

下周日(8日)為特首選舉投票日,據了解,警方當日全日將部署6000至7000警力,確保投票及點 ......

男子左腳赤腳,倒斃在灣仔一正在裝修的地舖內,牆上及鞋底染血。(衛永康攝)

中年男子倒斃灣仔裝修中地舖 頸有刀傷 重案組調查 ()

【19:08更新】灣仔一名男子被發現倒斃於正在裝修的地舖內,頸部有刀傷。 ......

(資料圖片)

愛培自閉症基金指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商標侵權 福利會入稟要求裁定指控無理及索償 ()

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與一間公司於2012年合辦支援自閉症兒童的小學,但公司今年發信指控福利會的商 ......

(資料圖片)

營救理大案6人被控暴動 1人認罪 ()

2019年11月警方圍堵理工大學,大批民眾於油尖旺區聚集,以營救被困理大的示威者,其中6人被控 ......

黃子悅(右二)。(資料圖片)

黃子悅初選案獲保釋 官引代表大律師稱首要目標完成學位並獲老師高度評價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包括黃子悅在內的13人獲准保釋,她去年12 ......

(資料圖片)

熱狗店長及女友剪掛國旗索帶認刑毁 保釋候判 ()

齊柏林熱狗分店店長和女友涉於去年4月在民建聯擺街站其間,剪去對方用以懸掛國旗的23條索帶,兩人 ......

林紹桐(資料圖片)

「立場新聞」涉煽動案林紹桐擬不認罪冀10月審 官稱需盡快審訊倡換律師代表 ()

「立場新聞」前署任總編輯林紹桐、前總編輯鍾沛權,以及「立場新聞」母公司被控一項「串謀發布及/或 ......

(資料圖片)

理大外暴動罪成 25歲設計師囚35月、兩學生入教導所 官:須對暴動「迎頭棒喝」 ()

2019年11月警方包圍理工大學示威者多日,有人在油尖旺發起「圍魏救趙」行動。兩名當時未成年的 ......

(資料圖片)

社署一批補助支票寄錯地址 354人受影響 ()

社會福利署一批補助支票寄錯地址,事件不涉金錢損失。社署早前向第四期「社署津助機構興趣班導師補助 ......

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訪客下周二起須快測 ()

入境事務處今(3日)公布,5月10日起到訪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及馬頭角羈留中心者,須於探訪當天自 ......

3童被獨留在家,警員到場調查。(林智傑攝)

尖沙嘴3童被獨留家中 警列疏忽照顧調查 ()

下午3時許,警方接獲社工報案,指尖沙嘴廣東道14號一唐樓單位,發現3名小童被獨留家中,沒有成人 ......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鍾林枝攝)

新冠疫情|26公院非急症病房周五起恢復特別探訪 探訪者須打兩針及檢測陰性【附名單】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今日(3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基於疫情漸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右)(鍾林枝攝)

新冠疫情|多6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9112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綜合臨牀服務)李立業今日(3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鍾林枝攝)

新冠疫情|增290陽性包括132核酸、158快測 學校呈報陽性個案增45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3日)零時,本港新增29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32宗核酸檢測 ......

(資料圖片)

廉署起訴七旬會計師 涉竊兩公司近千萬 ()

廉政公署今日(3日)落案起訴註冊會計師兼兩間公司受託人張慶植,控告他涉嫌從該兩間公司偷竊合共逾 ......

被告許智銘(右一)(郭咏冰攝)

前政協許智銘涉襲外籍父子 控方:雙方因拍攝問題爭執 ()

上市公司香港金融集團主席、前全國政協許智銘涉前年在大浪灣村,連同裝修工人一同襲擊一對外籍父子, ......

將軍澳明德邨明道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將軍澳明德邨明道樓封區檢測 ()

將軍澳明德邨明道樓今日(3日)下午4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 ......

(資料圖片)

黎智英等涉欺詐案開審 控方稱黎旗下顧問公司業務違土地指明用途 ()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和前行政總監黃偉強涉隱瞞科技園,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契,共被控兩項欺詐罪。 ......

無綫新聞App在今日(3日)凌晨時分,發出23個內容異常的推送通知信息。

TVB:無綫新聞APP凌晨21分鐘連發23異常推送 警網罪科到電視城蒐證 ()

【15:20更新】無綫電視(TVB)今日(3日)下午表示,今日零時無綫新聞TVB NEWS流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