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4月30日
日期:
特首選舉|李家超稱港與全球接軌、有國家作後盾 回應移民潮:歡迎返嚟擁抱香港
(資料圖片)

特首選舉|李家超:樓價要保持穩定 不希望波動太大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晚(4月30日)出席「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被問到現時樓價高企,有什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右)出席電子媒體合辦的答問會。(楊柏賢攝)

特首選舉|李家超:新聞自由如身分證在人人袋中 香港已擁有新聞自由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晚(4月30日)出席電子媒體合辦的答問會,他表示本港新聞自由一直存在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出席答問會。(楊柏賢攝)

特首選舉|李家超:若成功當選優先處理通關 政改非第六屆政府優先項目 ()

特首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晚(4月30日)出席電子媒體合辦的「行政長官選舉答問會」,他表示若成 ......

本報攝影記者馮凱鍵去年5月拍攝剛出獄的前香港眾志主席林朗彥,獲2022台灣新聞攝影大賽肖像類第二名。(馮凱鍵攝)

台灣新聞攝影大賽 本報奪兩獎 ()

由台灣新聞攝影協會舉辦的2022台灣新聞攝影大賽今日(30日)公佈得獎名單。本報攝影記者獲得兩 ......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右三)與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右二)及食環署副署長黃淑嫻(右四)歡送部分內地來港支援上水屠房運作的專業屠宰隊伍人員。(政府新聞處)

新冠疫情|24援港內地屠宰人員離港 14人留港支援上水屠房 ()

本港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高峰期間,上水屠房2月底曾因大量工作人員染疫停運,影響鮮活豬供應一度 ......

美國疾控中心發布的新冠病毒構想圖。(美國疾控中心網站圖片)

新冠疫情|港現10宗Omicron變種病毒BA.2.12及BA.2.12.1個案 全屬輸入傳染力或較高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4月30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監測中發現有10宗輸入 ......

一名年約70歲老翁於淺水灣泳灘游泳遇溺,被救上岸時接受搶救。(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黃開圖片)

七旬翁淺水灣遇溺 送院後不治 ()

今日下午4時許,一名年約70歲老翁於淺水灣泳灘游泳其間,在離岸約20至30米的海中遇溺,由其他 ......

涉事白色私家車有警車在後追截。

私家車旺角連撞四車 司機不顧而去 ()

早上10時許,旺角有私家車連環撞到多車,司機不顧而去,無人受傷。根據車cam片段,涉事白色私家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

新冠疫情|多10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9095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日(4月30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再有10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左)。

新冠疫情|增363陽性 包括190核酸、173快測 第五波累計逾119萬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4月30日)零時,本港新增36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90宗核 ......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正確撩鼻方向應向着耳洞,以水平方向伸入鼻腔採樣。(何醫生教室YouTube片段截圖)

新冠疫情|何栢良:撩鼻誤向上可致骨折 應朝耳洞水平伸入鼻腔 ()

學生返校上面授課須每天早上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市 ......

「姜濤號」駛經銅鑼灣,吸引大批歌迷駐足拍照。(張逸羲攝)

姜濤生日後援會贊助免費乘電車 「姜濤號」途經歌迷歡呼 ()

為慶祝男團MIRROR成員姜濤今日(30日)23歲生日,歌迷後援會今包下一輛電車車身廣告,打造 ......

被捕男子昨清晨在田廈路涉以板車將女友屍體運走,屍體連一張椅子用一張被包裹,其間板車一度傾斜,男子停下整理屍體。(資料圖片)

元朗洪水橋謀殺案 警再拘兩男一女涉阻止合法埋葬屍體 ()

【16:06更新】元朗洪水橋一名男子疑殺害同居女友後,昨早(29日)企圖運走屍體,男子涉嫌謀殺 ......

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左下)及前運輸及房屋局長張炳良(右下)出席由科大和教大舉辦的學術活動,探討本港多年來身分認同的轉變。(facebook直播視像截圖)

曾鈺成稱反修例分離主義或源自佔中 年輕人將不滿政策憤怒歸咎中央政府 ()

民建聯創黨主席曾鈺成及運輸及房屋局前局長張炳良,出席由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教育大學以視像方式舉辦 ......

警方到場調查,向涉事男子了解事件。

3男清水灣大坑墩游泳遇大浪失散 全數獲救 ()

下午2時許,3名男子在清水灣大坑墩一帶游水,其間遇上大浪。其中一名男子報案,稱其中一名友人因大 ......

一輛輕型貨車在香港仔隧道往灣仔方向的收費亭失控翻側,剷上石壆再橫亘在兩個收費亭之間。(facebook群組「車cam L(香港群組)」/網民Bosco Chu圖片)

輕貨香港仔隧道收費亭翻側無人傷 ()

下午2時許,一輛輕型貨車在香港仔隧道往灣仔方向收費亭失控翻側,貨車剷上石壆,再橫亘在兩個收費亭 ......

今日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23歲生日,吸引數百人在銅鑼灣「打卡」。(李紹昌攝)

姜濤生日數百人銅鑼灣打卡 警持限聚令告票警告勿聚集【多圖】 ()

今日(4月30日)是男團MIRROR成員姜濤23歲生日,繼去年「姜濤誕」後,歌迷後援會再次將銅 ......

鴨脷洲利東邨東安樓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中新社)

鴨脷洲利東邨東安樓封區檢測 ()

鴨脷洲利東邨東安樓今日(4月30日)下午3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 ......

香港大學(資料圖片)

港大教務長曾詠詩獲任命為署理副校長 接替羅哲基 ()

香港大學校長張翔今午(4月30日)發電郵予教職員及學生,宣布教務長曾詠詩獲任命為署理行政及財務 ......

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劉澤星:復課疫情未上升因港建短暫免疫屏障 接種率未夠要續「谷針」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逐漸回落,新冠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表示,學校長假期後恢復面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