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4月28日
日期:
六旬男子沙田食肆內遭斬傷 清醒送院
(資料圖片)

選委資料外洩 選舉事務處職員調職受查 ()

選舉事務處發生選委個人資料外洩事件,該處表示,涉事職員已被調離原有工作崗位及正接受調查,不會被 ......

工業傷亡權益會帶同自製的工殤紀念碑,在中環邀請途人獻花致意。(林靄怡攝)

工權會自製紀念碑悼工殤紀念日 工聯會請願 ()

今日(28日)為國際工殤紀念日,工業傷亡權益會帶同自製的工殤紀念碑,在中環九號碼頭一帶邀請途人 ......

(資料圖片)

西灣河鸚鵡失竊警拘1人 鸚鵡尋回交還主人 ()

周二(26日)下午5時許,西灣河海澄街5號一間汽車玻璃工程公司內,一名57歲姓胡的男子報案,指 ......

(資料圖片)

涉用假「安心出行」進入入境事務大樓 5人被控明提堂 ()

政府處所去年11月1日實施強制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有市民被揭發涉嫌使用虛假「安心」進入灣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李明佑攝)

曾江倒斃前一日 張竹君稱酒店職員曾代送物品 翌日檢測人員拍門無回音【短片】 ()

【20:00更新】藝人曾江昨(27日)倒斃於尖沙嘴檢疫酒店,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 ......

(資料圖片)

教育局聘法律主任 外界憂礙教師提早取公積金 局方澄清為修訂公積金「對沖」安排 ()

近日教育局招聘法律主任(特別職務),職責包括檢討《補助/津貼學校公積金規則》。檢討惹教育界關注 ......

被告Marc Gerard Progin(陳家怡攝)

攝影師涉示威現場阻內地人入大廈罪脫 控方提覆核聆訊官維持原判 信納為拍攝而關門 ()

在港工作的內地人於2019年在中環示威現場拍攝,並叫「我們都是中國人」,一名瑞士籍攝影師涉阻擋 ......

初選案六月再提訊 官為其後程序訂時間表 ()

47名民主派因「35+初選」被控《港區國安法》下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今(28日)於西九龍 ......

理大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系主任陳武表示,即使取消熔斷機制有機會增加病毒流入社區的風險,但對本港整體疫情的影響有限。(劉焌陶攝)

新冠疫情|理大推算疫情將反彈六月達高峰 倡「動態全民檢測」分區採樣 ()

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回落,香港理工大學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利用「特定傳染病動力學」(SEI ......

(資料圖片)

吳敏兒初選案被拒保釋 官判辭稱言論挑起對政府怨恨 具國際影響力易聯合他人反政府 ()

已解散的職工盟前主席吳敏兒因民主派「35+初選案」還押。《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高等法院法官杜 ......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片段)

保險公司前區域總監涉假保單串謀騙百萬佣金 准保釋下月再訊 ()

54歲保險公司前區域總監,涉嫌與一名下線保險經理串謀,以虛假保單詐騙佣金共約100萬元,被廉政 ......

(資料圖片)

兩男認侮辱國旗還押候判 一稱醉酒興起犯案撰求情信「向祖國道歉」 ()

兩名醉酒漢涉於去年十一國慶日清晨,點燃或扯20支國旗落地面,因而遭控共一項侮辱國旗罪。33歲次 ......

彩虹邨紫薇樓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彩虹邨紫薇樓封區檢測 ()

黃大仙彩虹邨紫薇樓今午(28日)4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 ......

警方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內地援港照顧員倒斃尖沙嘴酒店 ()

一名內地援港照顧員於尖沙嘴龍堡國際酒店倒斃。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多5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9074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今日(28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再有5名新冠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增413陽性 包括206核酸、207快測 10學校呈報陽性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8日)零時,本港新增41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206宗核酸檢 ......

海盛路兩條地底水管爆裂,噴出水柱,引來途人圍觀。(林智傑攝)

海盛路爆水管噴10米高水柱 ()

下午2時許,荃灣海盛路9號有線大樓對開,先後有兩條地底水管爆裂,分別直徑300毫米食水管及直徑 ......

大坑勵德邨勵潔樓(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大坑勵德邨勵潔樓封區檢測 ()

大坑勵德邨勵潔樓今午(28日)4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府目 ......

今屆文憑試通識卷二題目涉及香港故宮博物館、網上祭祀等。(朱安妮攝)

文憑試通識卷二缺政治題 問香港故宮博物館、網上祭祀 ()

中學文憑試(DSE)今(28日)考通識教育科,兩卷均不見涉及法治、政治社會參與議題的題目。有考 ......

涉事的士停在路邊。(孫華中攝)

青葵公路的士司機墮橋不治  ()

中午12時許,一輛的士在青葵公路往葵涌方向,駛至荔枝角公園對開時停下,的士司機落車攀上橋邊,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