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4月11日
日期:
區家麟被國安處拘捕 晚上11時許離開葵涌警署【短片】
警方與水務署於下城門水塘採取聯合行動,勸喻非法進入水塘範圍市民離開。(警方圖片)

「打卡」熱點下城門水塘接連釀意外 警方與水務署聯合行動勸喻離開 ()

警方與水務署人員今日(11日)在沙田下城門水塘一帶展開聯合行動,勸喻非法進入水塘範圍的市民離開 ......

的士遭3車夾擊截停,持刀惡煞砸碎玻璃,並向3男乘客施襲。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蒐證。

反黑組查天水圍及元朗3宗傷人 消息指涉黑幫互相報復 ()

【21:49更新】天水圍、元朗於今凌晨(11日)至今早先後發生3宗傷人案,案件均由新界北總區反 ......

輝瑞口服藥Paxlovid(左)、默沙東口服藥Molnupiravir(右)(路透社資料圖片)

新冠口服藥|私家醫生周一起網上申領新冠口服藥 須免費處方予病人 ()

衛生署今(11日)發信予已登記使用醫健通的私家醫生,通知傍晚起可透過網上平台,要求提供兩款新冠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截至上月底89人打針後14日內死亡 72宗與疫苗無關 17宗待解剖 ()

新冠疫苗臨牀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今(11日)表示,截至3月31日,有89宗是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

港鐵︰疑有人闖東涌站附近路段 搜尋後未有發現 ()

【19:35】港鐵表示,就早前有人闖入路軌範圍一事,經搜尋後未有在受影響路段發現有關人士縱迹。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鄭泳舜快測呈陽性正自我隔離 ()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表示,昨日接受快速測試結果呈陽性,已呈報當局並獲發隔離令在家隔離。 ......

(資料圖片)

59歲男被告涉營運「牧師和你顛」YouTube被控發表煽動文字 申保釋被拒 ()

一男一女法庭旁聽者涉在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六四煽惑集結案裁決當日,在庭內拍掌及發表煽動言論,被 ......

李家超(左二)全日走訪多個建制政黨及團體,包括民建聯。(劉焌陶攝)

特首選舉|一日11度見傳媒 李家超:《逃犯條例》修訂已終結毋須討論 ()

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全日走訪多個建制政黨及團體爭取提名票,並11次見傳媒。 ......

(資料圖片)

「光復元朗」發起人鍾健平認組織集結罪 還押至周三判刑 ()

2019年元朗襲擊一個星期後,鍾健平發起「光復元朗」遊行遭警方反對。事隔兩年,他被落案起訴,已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李立業

新冠疫情|多52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8614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李立業今日(11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再有52名新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

新冠疫情|港增1407陽性 包括698核酸、709快測 3日自願快測至今2875宗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1日)零時,本港新增140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698宗核酸 ......

天水圍天瑞(二)邨瑞豐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天水圍天瑞(二)邨瑞豐樓封區檢測 ()

天水圍天瑞(二)邨瑞豐樓今日(11日)下午3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 ......

(資料圖片)

玩具店男職員涉非禮男童否認控罪 上司作供讚被告正直善良 ()

連鎖玩具店一名男職員涉於2019年,在店內撫摸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生,男職員否認各一項非禮及向年齡 ......

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第一組調查主任伍思齊(左),及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第一組高級調查主任王逸彥(右)交待案情。(衛永康攝)

海關檢包括新冠口服藥等非法進口藥物 市值約300萬元  ()

海關上月在機場截獲一批非法入口的新冠口服藥,經跟進調查後拘捕一名男子。行動中,共檢獲4.7萬粒 ......

(香港記者協會facebook圖片)

記協憂區家麟被捕事件損新聞自由 ()

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一名男子,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消息指被捕者為資深傳媒人、中大新聞與傳播 ......

(資料圖片)

全民快測|何栢良籲綜合分析其他機構快測陽性比率 評估全民快測成效 ()

政府呼籲市民過去3日每日自行快速檢測,以找出社區隱形患者。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在港台 ......

葵涌華荔邨喜荔樓圍封,居民排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曾憲宗攝)

葵涌華荔邨喜荔樓封區檢測 ()

葵涌華荔邨喜荔樓今日(11日)下午2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 ......

警方鐵路警區總督察(行動)段雅倫形容5人行為自私,因事發時為繁忙時段,行為會阻礙車廂通道。(警方記者會截圖)

港鐵車廂開枱打麻將 5男子共被判罰5000元 ()

5名男子去年於港鐵車廂內打麻將,事後被警方拘捕。5人今日(11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一項違 ......

李家超(左)與唐英年(右)見記者。(楊柏賢攝)

特首選舉|李家超今與多個團體、政黨會面 唐英年:友好協進會388選委支持李家超【短片】 ()

已宣布參選特首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11日)與多個政黨及團體的選委會面。他中午與香港友好協 ......

(資料圖片)

涉檢測站縱火 無業漢還押6月6日再訊 ()

27歲無業男子涉於今年2月將着火的垃圾桶推向大圍新翠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站,由職員制服並報警,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