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4月9日
日期:
南丫發電廠機器摩打爆炸 男工人燒傷命危
李家超網上記者會致辭。(李家超競選辦)

李家超參選特首記者會致辭全文 ()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午(9日)舉行網上記者會,正式宣布參加第六屆特首選舉。他在記者會交代施政理念 ......

新一輪電子消費券派發後首周末,尖沙嘴海港城人流旺。(李紹昌攝)

消費券派發首周末商場人流旺 化妝品店稱生意升六成 ()

今天(9日)為派發消費券後首個周末,下午旺角西洋菜南街人頭湧湧,記者觀察多間商戶皆見人龍,油麻 ......

新冠疫苗|3至11歲首針接種率維持六成 劉宇隆估計14萬兒童未打針  ()

特首林鄭月娥曾表示目標於復課前將3至11歲首針疫苗接種率提升至9成,莘莘學子最快4月19日起可 ......

警方拘捕3人。(警方提供)

西貢相思灣水上活動店涉違防疫規定營業 警拘3人 ()

警方將軍澳警區特遣隊人員今早(9日)10時許,派員喬裝顧客,到西貢相思灣一間水上活動店租用獨木 ......

許智峯在社交網站帖文上載財產限制令的首頁。(許智峯facebook截圖)

許智峯:高院引港區國安法 向他及妻母發財產限制令 ()

身負多宗刑事案、前年流亡海外的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今日(9日)在社交網站透露,昨日(8日)從電郵 ......

近日海邊垃圾中,出現快速測試包。(被訪者提供)

海邊垃圾現快速檢測包 ()

現時不少市民以快速檢測監察自己有否染新型冠狀病毒,政府亦派「防疫服務包」,主要分享環保議題的社 ......

李家超(中)今午宣布參加特首選舉。其競選辦主任由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左)出任,陳清霞(右)則是其中一名副主任。(賴俊傑攝)

特首選舉|李家超競選辦名單曝光 譚耀宗任主任 16副主任包括譚志源陳清霞 ()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宣布參選,並有各界人士組成「明星級」競選辦。據了解,競選辦暫設一名主任及16名 ......

警方檢取的證物包括懷疑曾浸泡液態可卡因的棉布。(警方記者會截圖)

警拘情侶檢3600萬元毒品 包括浸液態可卡因棉布 ()

警方昨(8日)以「販賣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對情侶,檢獲總共約61公斤懷疑冰毒、氯胺酮及可卡因,市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多53患者公院離世 第五波累計8492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9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港增2535陽性 包括897核酸、1638快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9日)零時,本港新增2535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897宗核酸檢 ......

特首選舉|梁振英、林建岳支持李家超參選特首 ()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李家超開記者會講述參選特首理念之時,在facebook撰文「支 ......

沙田顯徑邨顯祐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沙田顯徑邨顯祐樓封區檢測 ()

沙田顯徑邨顯祐樓今日(9日)下午3時30分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10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 ......

李家超(賴俊傑攝)

特首選舉|李家超參選特首倡「以結果為本」施政 未回應何時考慮參選 歡迎有志者參選願辯政綱【短片】 ()

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午(9日)召開網上記者會,正式宣布參加第六屆特首選舉。他在記者會交代施政理念 ......

死者遺體由仵工舁走。(孫華中攝)

男子下城門水塘失足墮崖 送院後不治 ()

今早(9日)11時42分,下城門水塘發生失足墮崖意外,一名54歲姓關男子在行山期間,懷疑失足, ......

警方簡介案情。(警方記者會)

涉為市民套現消費券 警方拘3男 ()

新一期消費券日前發放,警方昨(8日)以「欺詐」罪拘捕3名男子,涉嫌在網上聲稱可以用折扣價錢以現 ......

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資審會主席人選下周公布 有信心限期前確認特首候選人資格 ()

林鄭月娥今日(9日)表示,隨着前政務司長李家超、前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辭任,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 ......

涉事中電客貨車翻側。(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Patrick Wan圖片)

東涌3車相撞 中電客貨車翻側3人傷 ()

今早(9日)約8時半,東涌順東路3號近大嶼山區警察總部對出發生3車相撞意外,涉及一輛中電客貨車 ......

特首林鄭月娥(政府新聞處直播截圖)

新冠疫情|林鄭月娥:全民快測下個案增但非指數式上升 徵作隔離設施公屋盼下周決定何時歸還 ()

政府呼籲全民由昨(8日)起,一連3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特首林鄭月娥今日(9日)在政 ......

基隆街有石屎剝落,波及範圍約10米乘10米,警方封鎖現場一段道路。(蔡方山攝)

深水埗基隆街唐樓石屎剝落 壓毁玻璃窗簷篷排檔 ()

深水埗發生石屎剝落意外,昨晚(8日)11時許,途人報案稱深水埗基隆街259至261號天台位置有 ......

葵涌石籬(二)邨石富樓1510人完成檢測 揭16新冠陽性 ()

葵涌石籬(二)邨石富樓昨(8日)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至今日(9日)上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