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4月7日
日期:
清水灣道兩車碰撞越線撼「死車」 兩男司機輕傷送院
被捕女子(右)由警方帶署扣查。(警方圖片)

觀塘無牌按摩院涉違規營業 57歲女子被捕 ()

觀塘警區特別職務隊今午(7日)3時許在觀塘區展開代號「松塔」的防疫行動,突擊搜查協和街93號建 ......

西貢撿豬灣石灘發現一具女屍,警員用黑膠袋遮蓋遺體。

西貢撿豬灣發現女屍 警檢背囊相機 ()

【22:02更新】倒斃石灘的34歲女子姓曾,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她行山期間疑失足從高處墮下,死因 ......

運房局:東鐵新信號系統單向載客量每小時8.25萬人次 較舊系統少18% ()

港鐵東鐵線過海段今年6至7月通車,新信號系統早前投入服務,並逐步以9卡列車取代原有12卡列車。 ......

停泊於後巷的電單車起火焚毁,消防將火救熄後在場蒐證。

旺角電單車疑遭縱火焚毁 ()

今晚(7日)7時許,一輛停泊在旺角塘尾道60號後巷的電單車冒煙起火,消防接報到場以滅火筒將火救 ......

(資料圖片)

司法機構累計接2079反修例、85國安法案件 因法院受破壞、司法人員遭恐嚇多用1380萬元聘保安等 ()

2019年反修例示威及2020年《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相關案件數目急增,司法機構就立法會財委會 ......

職工盟前副主席鄧建華今日凌晨獲准保釋離開旺角警署。(鄧建華facebook圖片)

國安處暫控兩法庭旁聽者 涉發表煽動文字等罪 周五提堂 ()

警方國安處昨(6日)拘捕6人,涉嫌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間,在高等法院、西九龍裁判法院及東區裁 ......

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創科局長新聞秘書染疫 薛永恒快測陰性 ()

創新及科技局公布,局長薛永恒的新聞秘書新型冠狀病毒快速測試呈陽性,其最後一次上班日期為4月1日 ......

李家超傍晚離開中環廣場。(劉焌陶攝)

李家超助選團隊陸續曝光 建制紛表態稱願提名【短片】 ()

中央政府至今未正式公布免去政務司長李家超的職務,李家超今(7日)大部分時間逗留於中環廣場的辦公 ......

城大研發的「快速通風系統」將應用於港怡醫院。(城大提供)

新冠疫情|城大研快速通風系統達負氣壓效果 港怡率先試用 ()

第五波新冠疫情高峰期間負壓病房持續超負荷,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研發的「快速通風系統」,最近開始 ......

教育局長楊潤雄(右)(網上會議直播截圖)

楊潤雄交代學校復課初步時間表 正制訂停課指標 料不會一有個案即停課 ()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7日)在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稱,將更新學校復課指引,正研究修改學校有 ......

青協副總幹事徐小曼(左)、青協媒體輔導中心青年工作幹事李卓翰(右)(青協提供)

文憑試DSE|青協:六成電話求助與情緒有關 DSE考生染疫康復後遺礙溫習致焦慮 ()

數萬名文憑試(DSE)考生在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備試。青年協會今(7日)表示,電話輔導熱線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左)、醫管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

新冠疫情|多90患者公院離世 27歲男哮喘入院 出院始陽性逾半月後家中暈倒不治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7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 ......

九龍華仁書院創校80周年刊物,刊登當時為助理警務處長李家超的訪問。

李家超曾受中學舊生刊物訪問 當時視警察為終身職業 曾特意用艱澀英文獲老師點醒 ()

政務司長李家超昨請辭,打算參選特首。李家超1977年中七畢業於九龍華仁書院,其母校舊生會200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政府新聞網直播)

新冠疫情|港增2644陽性 包括1368核酸、1276快測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7日)零時,本港新增2644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368宗核酸 ......

(資料圖片)

康文署經理非禮家傭囚36周 上訴申保釋遭拒 ()

康文署康樂事務經理去年4個月內,多次在住所強吻25歲印傭及摸其大腿等,被控13項非禮罪,經審訊 ......

屯門安定邨定康樓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屯門安定邨定康樓封區檢測 污水新冠陽性疑有隱形患者 ()

屯門安定邨定康樓今日(7日)下午4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府 ......

選舉事務處資料顯示,李家超已經委任選舉開支代理人。(劉焌陶攝)

李家超委任吳文華、陳清霞、黃永光為選舉開支代理人 譚耀宗簽署見證 ()

已辭任政務司長的李家超早前表示,將於中央政府批准他辭職後,準備參與特首選舉。根據選舉事務處的「 ......

警員及蛇王合力將受傷蟒蛇放進布袋。

芙蓉山發現受傷緬甸蟒 警召蛇王捉走治理 ()

中午12時許,行山客在荃灣芙蓉山發現一條大蟒蛇,於引水道頭部受傷流血,於是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 ......

未成年男女拍同學裸照再毆打勒索被控6罪 准保釋候審 ()

一對未成年男女涉於前年在葵涌某大廈後樓梯間拍攝男同學的裸體,威脅他交出9000元,其間毆打男同 ......

九龍灣彩興苑彩薈閣受限區域(紅框示)圍封進行新冠病毒強制檢測。(政府新聞處)

九龍灣彩興苑彩薈閣封區檢測 近日現多宗涉變種病毒株個案 ()

九龍灣彩興苑彩薈閣今日(7日)下午3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晚9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