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2月14日
日期:
新冠疫情|天水圍醫院染疫漢趁轉院赤腳逃走 高1.7米穿綠格仔病人服黑長褲
華富(一)邨華裕樓(紅框示)今晚8時起封區。(政府新聞處)

華富(一)邨華裕樓封區強制檢測 有住客新冠初陽 大廈污水新冠陽性 ()

華富(一)邨華裕樓今晚(14日)8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明日(15日)凌晨零時前接受新型冠狀病毒 ......

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深圳口岸再有12跨境貨車司機核酸檢測陽性 均已返港 ()

深圳口岸今(14日)公布,再有12名跨境貨車司機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陽性,患者分別已從深圳灣、 ......

被告麥烈誠(陳家怡攝)

前區議員助理否認刑毁3鐘表行等罪 准保釋4月開審 ()

沙田前區議員黎梓恩的議員助理麥烈誠,涉於前年七一破壞3間位於銅鑼灣和灣仔的鐘表行玻璃窗,以及管 ......

火眼實驗室設於馬鞍山體育館,胡定旭(圖)預計每日可處理10萬個單管樣本。(賴俊傑攝)

新冠疫情|火眼實驗室周二啟用 料助市民早一日收檢測結果 ()

於馬鞍山體育館重設的火眼實驗室周二(15日)凌晨啟用,檢測承辦商、華大基因旗下華昇診斷中心董事 ......

新冠疫情|牛池灣街市涉新冠個案關閉消毒料周四重開 檔戶須檢測陰性始准復業 ()

食物環境衛生署宣布,因應有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與牛池灣街市有關連,該街巿今日(14日)提早一小 ......

(資料圖片)

迷你倉大火死因庭|迷你倉用金屬板間隔 英消防專家稱更易傳熱 ()

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2016年四級大火,兩名消防員殉職,死因研訊今(14日)續。裁判官問到, ......

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至3月6日。圖為有學校的家長及學生回校交功課。(劉焌陶攝)

教育局:​全港學校維持暫停面授課堂至3月6日 小六下學期呈分試取消 ()

教育局今日(14日)公布,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非常嚴峻,全港幼稚園、中小學(包括提供非本地 ......

今日情人節,紅棉路婚姻登記處有新人註冊結婚,圖為李先生及李太。(馮凱鍵攝)

新冠疫情|婚禮人數收緊至5人 新娘遺憾母親無法入場見證 ()

今日(14日)是情人節,不少新人選擇這天登記結婚。可是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現時婚禮人數的最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醫管局將增設「等候入住隔離設施支援熱線」 向初步陽性者提供醫療或感染控制支援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14日)表示,社區仍有數以千計患者等候入院 ......

新冠疫情|多4長者染新冠亡 兩人死後始揭染疫 ()

衛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今午(14日)公布,再有4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長者死亡,其中兩人是死後送往 ......

(資料圖片)

補習教師涉串謀謀殺野戰友案押後 被告因收押所現新冠個案未能上庭 ()

補習教師疑不滿一名野戰戰友騙財而萌殺機,涉唆使女友人槍殺事主,補習教師與一名無業男被控串謀謀殺 ......

圖為有初步陽性個案的太子厚愛護老院。(楊柏賢攝)

新冠疫情|港增2071宗陽性 初步陽性約4500宗【附受影響院舍名單】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207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當中有19宗輸入 ......

(資料圖片)

攝影師非法集結罪成提上訴 上訴方稱被告僅拍攝無挑釁行為 高院押後裁決 ()

前年3月8日,有網民發起悼念科大生周梓樂的活動,其間有時任及前區議員在內的人群在大埔追問及拍攝 ......

專家證人、香港大學外科學系臨牀副教授曾敬賢(鍾藹昕攝)

屯院舌癌漢抽痰吐血後3周亡 家屬質疑學護及護士屢改口供 專家稱造口喉管易鬆需定期檢查 ()

屯門醫院一名學護於2018年為患舌癌的六旬漢抽痰,病人突然嘔血,3周後死亡,死因研訊今(14日 ......

失蹤男子尤敏康身高約1.67,體重約63公斤,黃皮膚及蓄黑色長髮。最後露面時穿綠色外套、藍色長褲及白色鞋。(警方提供)

紅磡40歲男子離開院舍後失蹤 ()

一名40歲男子尤敏康,上周五(11日)早上離開紅磡曲街院舍後失蹤,院舍職員翌日報案求助。失蹤男 ......

警員林卓君(陳家怡攝)

兩中四生涉向學校擲汽油彈 官質疑兩份通知書字迹不同 要求警當庭默寫比對 ()

青衣樂善堂梁植偉紀念中學兩名中四男生,前年涉敲碎校門玻璃及向學校投擲汽油彈。兩人否認有意圖而縱 ......

沙田利安邨利盛樓昨(13日)圍封作新冠病毒強制檢測。(資料圖片)

沙田利安邨利盛樓強制檢測揭44新冠初陽及5不確定個案 延長圍封至明中午 ()

政府昨日(13日)起圍封沙田利安邨利盛樓(不包括地下A及B翼的香港神託會培真幼稚園),進行新型 ......

無業男涉大圍新冠檢測站縱火還押候訊 控方不排除加控罪 ()

27歲無業男子涉於上周六(12日),將着火的垃圾桶推向大圍新翠邨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站,由職員制服 ......

(資料圖片)

彩虹邨追債命案 男戶主涉謀殺藏毒等提堂 還押4月再訊 ()

黃大仙彩虹邨一單位上周五(11日)發生命案,一名39歲男子疑與男戶主商討債務問題期間,遭用刀刺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業界料300至400司機正於深圳隔離 僅餘不足50司機運菜來港 ()

港粵運輸司機從業員協會委員張旭輝今日(14日)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因有跨境貨車司機感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