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2月4日
日期:
屯門輕鐵溜後30米 車長被暫時調離駕駛職務
(資料圖片)

上水兩混種短毛貓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主人為密切接觸者 ()

漁農自然護理署公布,兩隻混種短毛貓的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測試呈陽性反應。截至今日,共有9隻狗隻 ......

大興邨興平樓出現懷疑垂直傳播,部分居民需要撤離,有居民攜同嬰兒撤離(圖中並非受訪者)。(朱安妮攝)

女子攜嬰到大興邨拜年遭圍封 苦等奶粉10小時 煲粥水為女兒充飢 ()

屯門大興邨興平樓昨晚(3日)遭圍封強檢,原定今晨(4日)完成行動,惟至今晚仍未解封。有身處興平 ......

新冠疫情|相達生物科技︰政府訂購百萬計測試套裝 將加快生產優先供港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4日)宣布,會採購千萬套新冠病毒快速自我測試套裝,並將推行自願全民快速檢測。 ......

太和體育館檢測中心人頭湧湧,部分人排了三小時仍未能檢測,有人帶備椅子來排隊。(馮凱鍵攝)

大埔檢測排長龍 連日檢測居民怨愈等愈耐 今日等三小時未有得驗 ()

大埔多處出現不明源頭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部分地區污水又驗出陽性,不少居民因此要接受多次強制檢測 ......

深水埗多座大廈(紅框示)封區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深水埗多幢大廈封區 涉污水檢測呈陽性【附大廈名單】 ()

深水埗鴨寮街107-131號(單號)、石硤尾街11-17號(單號)、汝州街140-164號(雙 ......

黃大仙翠竹花園第14座封區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黃大仙翠竹花園第14座封區 涉變種病毒個案 ()

黃大仙翠竹花園第14座今晚(4日)7時半起封區,受檢者須於明日(5日)凌晨零時30分前接受新型 ......

兩名港鐵職員在旁安慰女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Kyle Kwan影片截圖)

南昌站女子小腿夾列車月台空隙 ()

【19:20更新】下午4時25分,港鐵南昌站1號月台往屯門方向,一名10多歲女子的左小腿被夾在 ......

西營盤第三街208號毓明閣第一座封區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西營盤毓明閣第一座封區 涉數宗變種病毒個案 ()

西營盤第三街208號毓明閣第一座今晚(4日)7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今日晚上11時前接受新型冠狀 ......

新冠疫苗|安老院、殘疾院舍3月14日起實施「疫苗通行證」 ()

社會福利署今(4日)公布,所有安老院及殘疾人士院舍將於3月14日開始實施「疫苗通行證」安排。 ......

(資料圖片)

侍應管有六角匙鎅刀等罪成囚7個月 ()

警方於2019年11月圍堵理工大學多天,27歲男侍應離開理大時被搜出六角匙、鎅刀、屬於他人的香 ......

張超雄(資料圖片)

立法會高喊「李慧琼越權」44分鐘 張超雄認藐視罪「但不認錯」判囚3周 ()

2020年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多月未能選出主席,主席李慧琼主持特別會議時遭泛民質疑越權,並發生衝突 ......

新冠疫情|疫苗通行證擬納入更多處所 未來須打三針 ()

林鄭月娥今日(4日)表示,下周二(8日)將在行政會議提出把更多處所納入《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 ......

啟德新區沐寧街7號嘉匯第1-3座及第5-9座須封區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啟德嘉匯第1-3座、5-9座封區 污水樣本呈陽性 ()

啟德新區沐寧街7號嘉匯第1-3座及第5-9座今晚(4日)6時起封區,受檢者須於明日(5日)凌晨 ......

特首林鄭月娥(曾憲宗攝)

新冠疫情|政府將就第六輪防疫基金申請不少於200億元注資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4日)預告,將就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申請不少於200億元注資,預計2月中交予立 ......

聯合醫院(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聯合醫院、瑪嘉烈醫院等9名公院員工染疫 ()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於今(4日)疫情記者會稱,公立醫院9名員工驗出陽性或初 ......

男子被父發現在客貨車內燒炭亡。(樊銳昌攝)

男子疑感情問題 屯門客貨車內燒炭亡 ()

下午3時許,一名男子在家中發現兒子留下的遺書,立即致電及外出搜尋,其後返回屯門工業中心的公司找 ......

特首林鄭月娥(曾憲宗攝)

新冠疫情|林鄭月娥:大量採購自我測試套裝 將推全民快速檢測【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午(4日)見記者表示,今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是抗疫兩年以來最惡劣,每日錄得逾百宗個 ......

(資料圖片)

周焯華名下公司二按天璽 新濠國際入稟要求交出物業 ()

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涉嫌不法經營賭博及洗黑錢去年在澳門被捕,他在被捕當日,透過名下公司將持有 ......

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崔繼高講述案情。(孫華中攝)

大學生墮求職騙局失1.5萬 警拘兩男涉洗黑錢 ()

一名大學生墮入求職騙局,遭假扮財務公司職員的騙徒,訛稱借貸後可獲高利潤佣金,被騙去1.5萬元保 ......

新冠疫情|59個案源頭未明 深水埗佔10宗遍鴨寮街、北河街等【附地點名單】 ()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4日)公布,本港有59宗新型冠狀病毒源頭未明個案,其中約10宗居於深水埗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