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月22日
日期:
強制檢測|葵涌邨曉葵樓、旭葵樓、雅葵樓、芊葵樓封區檢測
(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一男警初步陽性 居映葵樓駐守荃灣警區 ()

警方表示,一名駐守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的26歲男警員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該男警居住於葵涌邨映葵 ......

葵涌邨逸葵樓(賴俊傑攝)

政府籲居葵涌邨政府僱員留家 暫毋須返回工作地點 ()

政府公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今日(22日)已通知各政策局和部門,居於葵涌邨的所有 ......

晚上7時許,黃大仙廣場的流動檢測站仍有數百名市民排隊等候檢測。(楊柏賢攝)

新冠疫情|黃大仙污水樣本陽性數百人排隊強檢 居民憂變逸葵樓翻版 ()

【19:28更新】黃大仙有污水樣本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涉及鳳德公園、龍翔道豪苑第一至三座及 ......

特首林鄭月娥(左)稱,現時疫情看來,社交距離措施在年初四可大幅放寬的機會較微。(劉焌陶攝)

林鄭月娥:年初四大幅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機會較微 ()

特首林鄭月娥上周宣布,一系列社交距離措施包括禁晚市堂食、關閉表列處所等延長至年初三(2月3日) ......

葵涌邨映葵樓(李紹昌攝)

新冠疫情|葵涌邨映葵樓圍封5日 芊葵、曉葵、旭葵及雅葵樓今晚封區 全邨餘下樓宇及葵馥苑強制檢測【短片】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因葵涌邨映葵樓同樣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該大廈將如逸 ......

網罪科科技罪案組劉震宇高級督察講述案情。(衛永康攝)

兩男女涉網售假疫苗接種紀錄被捕 ()

警方發現有不法之徒,在網上銷售偽造疫苗接種紀錄。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經深入調查,發現有人收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居葵涌邨映葵樓瑪嘉烈病人服務助理初陽 疑傳染產前病房同事 ()

葵涌邨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名居於映葵樓的瑪嘉烈醫院病人服務助理今日(22日)初步陽性,並疑 ......

新冠疫情|葵涌邨松悅園耆和護養院男員工初陽 院友或須撤往亞博檢疫 ()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22日)公布,葵涌邨逸葵樓新增的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個案當中,一人是葵涌邨葵 ......

被告梁俊偉(右)無罪釋放。(劉焌陶攝)

尖沙嘴暴動案9人罪成還押3月判刑 1人罪脫 ()

5男5女被指參與2019年8月11日的尖沙嘴暴動,10人不認罪受審,法官游德康今(22日)在區 ......

(資料圖片)

沙田反黑組探員涉以裸照勒索女網友被捕 ()

沙田警區一名反黑組探員早前涉嫌以裸照勒索一名女網友,並盜去其信用卡,該名探員昨日(21日)被捕 ......

葵涌邨逸葵樓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超級傳播,須圍封5日。(李紹昌攝)

新冠疫情|逾100宗初陽多是逸葵樓居民 今增26陽性包括10宗逸葵樓相關個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2日)零時,本港新增26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其中25宗屬本地感 ......

逸葵樓居民昨晚到樓下拿取政府提供的物資後返回寓所。(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葵涌邨逸葵樓現超級傳播遭圍封 居民憂落樓染疫倡上門檢測 ()

葵涌邨逸葵樓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超級傳播,政府昨宣布逸葵樓即晚起圍封5日。有大廈中低層居民形容,家 ......

觀塘線油塘站有月台幕門設備故障,港鐵人員正在檢查。(孫華中攝)

港鐵油塘站已重開 觀塘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

【15:41】港鐵表示事件已處理好,觀塘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

(資料圖片)

澳洲籍男東龍洲攀石墮下 昏迷送院 ()

一名27歲澳洲籍男子今早(22日)一行4人到東龍洲行山。中午12時許,4人行至噴水岩一帶,澳洲 ......

跑車車尾飛脫,車上兩名男子無大礙,救護員到場協助救援。(馬路的事討論區facebook/網民Bosco Chu圖片)

大埔「炮彈飛車」攔腰撞燈柱 車上兩男輕傷送院 ()

網上流傳車cam片段顯示,上午11時許,一輛蓮花(Lotus)跑車沿大埔博研路往科學園方向行駛 ......

海關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課監督鄭德喜(中)、有組織罪案調查科特別調查第二組指揮官黃貞富(左)、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組指揮官劉良智(右)講述案情。(孫華中攝)

海關檢獲1460萬元含違禁四氫大麻酚產品 拘9人包括萬寧採購經理及3店長 ()

海關針對市面上含有四氫大麻酚(THC)的大麻二酚(CBD)產品,本月中展開代號「乘風」行動,分 ......

死者遺體由仵工舁走。(衛永康攝)

26歲男子荃灣爵悅庭墮斃 ()

今早(22日)10時許,一名26歲男子從荃灣楊屋道100號爵悅庭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據了解 ......

八鄉少年警訊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八鄉少年警訊中心下周可供220檢疫單位 ()

葵涌邨逸葵樓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超級傳播,大廈居民昨(21日)起須在家隔離兼每日檢測。政府專家顧問 ......

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資料圖片)

童樂居虐兒案多兩人遭起訴准保釋2月訊 累計18職員被控告 ()

香港保護兒童會童樂居去年12月爆出虐兒案,繼16名女職員被起訴後,警方昨(21日)再拘捕兩名女 ......

為女兒交表的溫女士說,受近年社會事件影響,思考送女兒到海外升學。(鄧佾文攝)

小一統一派位接受申請 有家長考慮送女兒海外升學 稱感「統治方法跟之前有少少不同」 ()

2022/23學年小一「統一派位」(俗稱大抽獎)今天(22日)起一連兩日接受申請,因應新型冠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