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月17日
日期:
警搜香港仔漁市場打擊非法勞工 9男子被捕
被捕男子由水警輪接往警署扣查。(警方圖片)

機場三跑展開反罪惡行動 4男子被捕 ()

機場警區聯同機動部隊、警犬隊、入境處及機場管理局共約50人,今日(17日)在機場第三跑道工程地 ......

民政局長徐英偉今晚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徐英偉 區嘉宏 離開檢疫營 再要7天家居監察  ()

就曾參與港區人代洪為民生日會而要入竹篙灣檢疫中心的官員,今晚已陸續離營。入境處回覆指,處長區嘉 ......

冼國林去年出版《治港策》一書,稱為本港前途出謀獻策。(資料圖片)

消息:冼國林擬19日宣布參選特首 ()

有認識冼國林的商界消息人士指,商人冼國林將於1月19日在自己的平台宣布參選意向,並於2月15日 ......

新冠疫苗|安老院殘疾院舍職員 2月24日起須打最少一針 ()

社會福利署今日(17日)公布,將由2月24日起在所有安老院及殘疾人士院舍推行「疫苗氣泡」,屆時 ......

圖為其中一間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衛生防護中心科委會及專家顧問不反對5至11歲童打針 倡同時推科興復必泰供選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轄下的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聯合科學委員會 ......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新冠疫情|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 ()

【20:17】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離開竹篙灣檢疫中心。民政事務局回覆表示,徐英偉收到衛生署通知符 ......

長沙灣元州街寶華閣受限區域(黃志東攝)

強制檢測|長沙灣寶華閣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新冠病毒初步陽性個案 ()

長沙灣元州街450-464號寶華閣今晚(17日)7時30分起被列為「受限區域」(不包括位於寶華 ......

東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張嘉豪(中)講述案件經過。(衛永康攝)

西貢毆鬥及車輛追撞案 警共拘19人 ()

西貢昨日(16日)凌晨發生集體毆鬥及車輛追撞案,警方事後拘捕7人,其後東九龍總區刑事部聯同有組 ......

大埔太和邨居和樓受限區域,居民排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曾憲宗攝)

強制檢測|大埔太和邨居和樓封區檢測 涉新冠初步陽性個案 政府檢測結果「不確定」 ()

大埔太和邨居和樓今晚(17日)7時起被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檢測,受檢者須於明 ......

空氣污染物濃度回升 路邊二氧化氮超世衛指引逾6倍 環團促加快推動零排放公共交通 ()

環保團體「健康空氣行動」分析環保署的空氣質素監測站數據,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下,去年本港幾 ......

兩名男工人情緒激動危坐天橋,消防在地面展開氣墊。(讀者提供)

北角工人危坐追薪 消防開氣墊戒備 ()

【18:14更新】房協表示,就今早健康邨發生維修工人與分判商的勞資糾紛,已即時與總承建商及分判 ......

(資料圖片)

男生利器刺警頸認有意圖傷人罪囚7年9月 官:惡意攻擊執法人員 ()

18歲男學生2019年10月在觀塘港鐵站涉用利器刺向警員頸部,當場被捕,被控一項企圖謀殺罪。他 ......

(資料圖片)

23歲男涉強姦未成年胞妹受審 另涉非法肛交 ()

23歲男子涉3年前於住所強姦患專注力失調及過度活躍的胞妹,及於後樓梯與她肛交,被控一項強姦、屬 ......

Emily Online|中國會澄清外賣套餐「只接受會員預訂」 ()

食肆生意因為政府嘅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大受影響,近日晚市堂食禁埋,業界叫苦連天。Emily報道 ......

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疑現新冠病毒交叉傳播,政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等昨到場視察。(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油麻地海景絲麗酒店部分環境樣本陽性 檢疫中招婦9親友初步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17日)有少於20宗新型冠狀病毒初步陽性個案,包 ......

李卓人(資料圖片)

李卓人涉民陣示威放氣球阻差表證成立 下月15日裁決 ()

【16:56更新】民陣去年元旦發起「釋放政治犯」汽車巡遊行動,其間前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和社民連成 ......

(資料圖片)

躺臥報案室與警口角 網媒創辦人「姜牧師」涉阻差襲警被捕 ()

人稱「姜牧師」的Free HK Media網媒創辦人姜嘉偉,早前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 ......

今日(17日)起入港大須出示疫苗紀錄或每周檢測報告,校園出入口設有讀卡機,約十人排隊等拍卡。(林靄怡攝)

新冠疫苗|今起入港大須出示疫苗紀錄或檢測報告 黃克競樓入口中午一度現人龍 ()

香港大學今(17日)起要求學生、教職員及所有訪客,進入校園時出示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紀錄或每周病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增7陽性4宗屬本地感染 寵物店員帶Delta源頭不明 病毒基因巴基斯坦流行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7日)零時,本港新增7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其中5宗驗出N50 ......

(資料圖片)

17歲男生與女文員印發港獨單張 認發布煽動刊物罪 辯方爭議單張不涉煽動暴力 ()

IVE女文員及17歲男學生,涉前年製作及派發宣揚港獨傳單,被控一項「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