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月15日
日期:
強制檢測|青衣長宏邨宏善樓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病毒新冠初步陽性個案
深水埗大坑東道83號大坑東邨東滿樓列「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深水埗大坑東邨東滿樓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病毒新冠初步陽性個案 ()

深水埗大坑東道83號大坑東邨東滿樓今晚(15日)8時起被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狀病毒強制 ......

遊艇起火冒出大量濃煙。(facebook群組「香港潛水圈」/網民Vincent Ng圖片)

西貢吊鐘洲遊艇起火 15人安全獲救 ()

【19:32更新】下午4時許,一艘約50呎長3層高遊艇,在西貢吊鐘洲東南海面起火,火勢迅速蔓延 ......

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左圖)、稻苗學會會長黃傑龍(右圖)(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梁卓偉︰食肆隔板或不能代替桌距1.5米 倡「坐疏啲」恢復早輪晚市 黃傑龍批不切實際 ()

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今早(15日)指出,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可經空氣傳播,外國研 ......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劉宇隆︰打加強劑與否仍會染Omicron 與病毒共存前提全民接種降死亡率 ()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在港台《香港家書》表示,不論打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加強劑與否,最 ......

男子送院時口部吐血。(孫華中攝)

男子赤柱行山昏迷 送院不治 ()

下午4時半,一名男子在赤柱舂坎角衛奕信徑一段南灣坊對上暈倒,被其他途經行山者發現,消防及飛行服 ......

(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港增5陽性2屬本地感染 4人疑帶Omicron 居青衣機艙清潔員初陽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5日)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當中3宗屬輸入個案 ......

中大社會工作學系專業顧問劉玉琼(網上記者會截圖)

離婚率高20年前一倍 研究稱再婚輔導增參加者信心 正面影響伴侶關係 ()

近年香港離婚及再婚情況普遍,離婚率較20年前高出一倍,再婚的人佔整體婚姻數目三分之一。中大社會 ......

(資料圖片)

法律年開啟禮1月24日舉行 較近5年日期遲 司法機構稱無關大律師公會改選 ()

司法機構昨日(14日)公布,2022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將於1月24日舉行,有別於典禮每年均於1 ......

行山昏迷男子送院不治,警員到院調查。(孫華中攝)

六旬男子大嶼山行山暈倒 直升機送院不治 ()

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與數名友人到大嶼山行山,途至靈會山時突然暈倒。友人見狀立即報警求助,消防 ......

民間監察政府推行租管陣線成員吳堃廉(右三)(劉焌陶攝)

劏房租管下周生效 團體促差估署設獨立部門執法 辦座談會向公眾講解條例 ()

劏房租務管制本月22日生效,差餉物業估價署將負責執行條例及協助公眾認識規管制度。民間監察政府推 ......

警員在區域法院外戒備。(劉焌陶攝)

理大外衝突9人暴動罪成 兩學生判入教導所 7人囚38至40個月 ()

2019年11月18日警方包圍理大,有市民在附近發起「圍魏救趙」行動引發衝突。其中8男1女在拔 ......

海關毒品調查科毒品調查第一組指揮官陳紹裘(右)、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組指揮官林澤麟(左)講述案情。(孫華中攝)

海關破跨境販毒案拘兩男一女包括16歲少年 檢7000萬元大麻花冰毒 ()

海關毒品調查科破獲兩宗跨境販毒案,分別在一批即食燕麥片檢獲110公斤大麻花,以及在兩組太陽能板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聶德權:擬下周開放5至11歲童打科興 農曆年後設專門中心供小童打復必泰 ()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日(15日)在商業電台節目表示,計劃在下星期開放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及私家診 ......

屯門公路貨車失事翻側。(馬路的事 (即時交通資訊台) facebook/網民Edwin Ying Fai圖片)

貨車屯門公路翻側 司機輕傷 ()

上午10時許,一輛密斗貨車沿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駛至近水灣泳灘失事翻側,司機受輕傷,自行爬出車 ......

涉案保時捷跑車。(警方提供)

18歲男涉無牌駕保時捷 交警截查揭發拘捕 ()

昨晚(14日)10時許,東九龍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警員巡經牛頭角福淘街,發現一輛保時捷跑車形 ......

自殘男子清醒送院。(蔡方山攝)

將軍澳男子持刀自殘清醒送院 ()

清晨6時許,一名35歲男子在將軍澳中心住所,突然情緒激動,持刀自殘身體,妻子發現制止,並向大廈 ......

將軍澳寶盈花園4座昨晚封區檢測。(資料圖片)

強制檢測|將軍澳寶盈花園4座解封 1110人檢測無發現陽性個案 ()

【09:45更新】政府昨(14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 ......

消防員登上遊艇開喉灌救。(蔡方山攝)

觀塘遊艇充電器起火 外籍男及時逃生 ()

凌晨零時31分,觀塘海濱道公園對開50米,一艘停泊在避風塘遊艇起火,船艙火光熊熊,不斷冒出濃煙 ......

2022年1月14日

翁應輝停任總選舉事務主任 ()

【22:38更新】根據今日(14日)憲報,原任總選舉事務主任的翁應輝已在1月12日停任,由另一 ......

(資料圖片)

七一刺警案後被捕 警控3人煽惑罪 下周五提堂 ()

去年銅鑼灣七一刺警案後,警方先後拘捕4人,涉嫌煽惑他人犯謀殺罪、煽惑他人犯縱火罪及煽動意圖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