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2年1月1日
日期:
混種犬被指咬羊遭木棍打死 狗主跪地求饒不果 六旬羊主被捕
國泰航空(資料圖片)

新冠變種Omicron|國泰︰兩違規機組人員不再是員工 對造成影響致歉 ()

近日有國泰員工被揭違反防疫規外出,導致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流入本港社區。國泰航空今( ......

新冠變種Omicron|巴巴多斯、波斯尼亞、幾內亞等地區納A組指明地區 ()

政府今日(1月1日)公布,因應巴巴多斯、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波黑)、幾內亞、聖基茨和尼維斯、 ......

北角英皇道275號南天大廈晚上封區檢測。(樊銳昌攝)

強制檢測|北角英皇道南天大廈封區檢測 涉變種病毒初步陽性個案 ()

政府今日(1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自晚上7 ......

事主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治理,需坐輪椅進入急症室。(樊銳昌攝)

男子石澳疑被野豬咬傷 送院治理 ()

石澳鶴咀村今午(1日)懷疑有野豬咬傷人,一名男子報稱左腰被咬傷,施襲野豬事後逃去,傷者由救護車 ......

東涌映灣園映濤軒第六座居民排隊接受檢測。(楊柏賢攝)

強制檢測|東涌映灣園映濤軒第六座封區檢測 涉1宗變種病毒株初步陽性個案 ()

政府今日(1月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自傍晚6 ......

死者母親偕夫由內地趕到本港,路祭後登上的士離開時情緒仍然激動,要由他人攙扶安慰。(衛永康攝)

新蒲崗致命車禍 23歲女死者為地區組織職員 內地父母趕抵現場拜祭  ()

昨晚(12月31日)新蒲崗大有街奪命交通意外中當場死亡的23歲女子,為東九龍居民委員會職員,昨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增17確診 多8宗Omicron變種 望月樓環境樣本無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月1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6宗輸入 ......

又一城望月樓(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消息:望月樓群組再增一個案 擴大至4人 ()

又一城望月樓的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群組擴大,據悉再有一名食客在檢疫中心驗出陽性,即望 ......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賴俊傑攝)

民建聯舉行30周年會慶啟動禮 李慧琼:未來工作包括做好特首選舉 ()

民建聯在元旦日(1月1日)舉行30周年會慶啟動禮,主席李慧琼在會上讀出未來5項主要工作,包括做 ......

(資料圖片)

女子一日內兩遭強姦 兩涉案男被告提堂被拒保釋 ()

去年聖誕節(2021年12月25日)及翌日,17歲男學生涉嫌綁架,並與25歲無業男子分別於商業 ......

有閉路電視拍下現場情況,可見至少兩人倒地後無反應,有途人提醒其他圍觀者勿郁動傷者。(讀者提供閉路電視影片截圖)

新蒲崗奪命車禍市民到場獻花悼念 現場咖啡店提早打烊減傷亡 ()

新蒲崗昨晚(2021年12月31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寶馬在大有街高速衝上行人路撞向地舖, ......

李國章(右圖)形容《國殤之柱》(左圖)是騙局。(資料圖片)

李國章:國殤之柱是騙局 與紀念六四事件無關 ()

港大去年12月22日移走放置校園內的《國殤之柱》。剛卸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的李國章今日(202 ......

一名男子墮下葵芳邨葵泰樓對開,當場證實死亡。(蔡方山攝)

葵芳邨男子墮樓亡 ()

清晨5時許,葵涌葵芳邨葵泰樓,一名男子被發現從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上,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死 ......

西九龍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署理警司劉振銓(右)呼籲目擊者與警方聯絡。

七旬漢被小巴撞拖行17公里亡 警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

油麻地昨日(2021年12月31日)傍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77歲姓梁男子被小巴撞倒捲入車底,被 ......

合資格市民今日起可打第三劑復必泰,荔枝角社區疫苗中心外有市民排隊打針。(楊柏賢攝)

新冠疫苗.第三針|今起可打第三針復必泰 荔枝角社區疫苗中心數十人排隊 ()

合資格市民今日(1月1日)起可以接種第三劑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今日亦是政府公布農曆新年前將 ......

奧迪私家車被警員擎槍截停。(蔡方山攝)

尖沙嘴私家車遇截查連撞4車 警擎槍制服 兩男女涉藏毒被捕 ()

今日(1月1日)凌晨1時許,警方在尖沙嘴金巴利道一帶實施人群管制,一輛奧迪私家車由彌敦道轉入金 ......

同為測量師的李氏夫婦,幼女在凌晨零時搶閘出世。(蔡方山攝)

兩女嬰於元旦零時0分搶閘出世 ()

踏入2022年,有兩名女嬰於元旦凌晨零時0分,同時在荃灣港安醫院搶閘出世,兩女嬰父親均姓李,分 ......

天水圍俊宏軒2座昨晚封區檢測。(政府新聞處)

天水圍俊宏軒2座解封 無發現確診個案 ()

政府昨日(2021年12月31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 ......

麥當勞下周一凌晨4時起麥當勞及McCafé主要產品將加價1元,主要產品平均加幅約2%,其中凍價5年的魚柳飽會加至12元。(黃志東攝)

麥當勞1月3日起加價2% 主要產品加1元 魚柳飽12元 ()

麥當勞繼去年4月「疫市」加價後,下周一(1月3日)凌晨4時起麥當勞及McCafé ......

2021年12月31日
旅發局在西九文化區舉辦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其中表演嘉賓為當紅組合Mirror,現場人頭湧湧,氣氛高漲。(林靄怡攝)

Omicron散播無礙除夕外出 西九市民:不除罩、不周圍摸 ()

2021年將過,第二個疫情中的除夕,Omicron更開始在社區傳播,但也無礙市民外出的心情。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