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日期:
大棠楓香林轉紅 聖誕賞紅葉人潮如鯽【多圖】
尖沙嘴海港城外人頭湧湧,大批市民與聖誕裝飾合影。(李紹昌攝)

市民外出歡度聖誕 西九文化區、尖沙嘴人頭湧湧【多圖】 ()

今日(25日)聖誕節,大批市民外出歡度佳節,市區多個假日熱點,如西九文化區、尖沙嘴海港城人潮如 ......

香港兒童醫院的醫生化身聖誕老人,為住院病童帶來驚喜和禮物。(醫院管理局Facebook)

醫護化身聖誕老人派禮物 機械貓伴病童過聖誕 ()

聖誕節普天同慶,即使是身在醫院與病魔搏鬥的病童,也能感受聖誕氣氛。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過 ......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院舍「童樂居」發生職員涉虐兒事件。(資料圖片)

保護兒童會18童受虐 林鄭月娥不點名斥髮指 要求羅致光督促社署徹查 ()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院舍「童樂居」發生職員涉虐兒事件,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5日)在faceboo ......

荔枝角收押所的探訪登記服務出現網絡故障,高峰期一度有近200人排隊等候探訪。(Emilia Wong facebook圖片)

荔枝角收押所網絡一度故障 還押者家屬探訪等逾兩小時 ()

今日(25日)聖誕節,不少家屬到荔枝角收押所探望還押親友,但收押所在上午約10時出現電腦故障, ......

警方昨日破獲歷來最大宗K仔販運案,毒品調查科今午交代案件詳情。(孫華中攝)

警檢逾1.26噸氯胺酮 為歷來最大宗  ()

警方破獲歷來最大宗販運氯胺酮案件,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昨日(24日)聯同飛虎隊及水警展開聯合行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增25確診逾8個月最多 Omicron多3宗累計44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25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是繼今年4月 ......

懷疑被盜的唐貓叫「拖肥」,年約半歲,平時會通宵在海味店內留宿,負責捕捉老鼠。(衛永康攝)

深水埗半歲幼貓疑被偷走 警追緝與案有關五旬婦 ()

深水埗發生懷疑偷貓案,有街坊目睹一隻由汝州街一間海味店飼養的幼貓,昨晚(24日)被一名五旬女子 ......

創科局長薛永恒(中)今日喺港鐵大埔墟站視察「香港健康碼」流動支援站運作,並與市民合照。左為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黃敬文。(政府新聞處)

港康碼.Emily Online|薛永恒聖誕走遍港九新界 視察港鐵站「港康碼」流動支援站 ()

聖誕佳節,唔少一家大細都外出睇燈飾、食聖誕大餐,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就另有活動,趁今日(25日 ......

青衣寮肚路3架車被扑車窗,警員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青衣3車被扑爛車窗 失一張八達通 ()

清晨5時許,青衣寮肚路長宏邨對開,晨運客發現有停泊路旁的車輛,車窗遭人擊毁。警員接報到場,發現 ......

上海街電單車撞倒途人,交通警在場調查。(蔡方山攝)

上海街電單車撞倒男途人 ()

凌晨1時許,一輛電單車沿油麻地上海街往尖沙嘴方向,駛至南京街交界,一名50歲非華裔男子突然衝出 ......

油尖警區重案組督察傅皓成講述案情。

無業男涉劫旺角油麻地兩便利店被捕 ()

一名男子疑因欠債,上周六(18日)晚上先後闖入旺角及油麻地兩間便利店,持鎅刀指嚇店員,在油麻地 ......

警員逐一檢查顧客身分及「安心出行」紀錄。(蔡方山攝)

深水埗酒吧10客無掃「安心出行」遭票控 男負責人被捕 ()

深水埗警區反黑組、特遣隊、特別職務隊及雜項調查隊,聯同機動部隊,清晨5時許突擊搜查深水埗大南街 ......

東區走廊貨車爆胎溜前撞壆起火,消防員到場開喉救熄。(蔡方山攝)

運冰鮮雞貨車東廊爆胎 溜前撞壆起火 消防救熄無人傷 ()

清晨5時許,一輛運載冰鮮雞冷藏貨車,沿東區走廊西行,駛至西灣河太安樓對開,左尾轆爆胎,司機發現 ......

交通警截查平治搜獲毒品,拘3男1女。(蔡方山攝)

交通警截平治房車搜獲毒品 拘3男1女 ()

清晨6時許,西九龍交通特遣隊進行反酒駕及藥駕行動,在尖沙嘴柯士甸道近槍會山軍營,發現一輛平治房 ......

2021年12月24日

Emily Online|昂坪360下月高掛逾千盞花燈 ()

之前大澳水鄉花燈節萬人空巷,迫唔到入去影花燈嘅市民今次機會嚟嘞!昂坪360宣布,2022年1月 ......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右)及西九龍虐兒調查組主管湯皓婷(左)講解案情。(樊銳昌攝)

保護兒童會「童樂居」18幼兒受虐 警拘3女職員兩人被控 ()

【22:42更新】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發生職員涉虐兒事件。警方下午交代案件指,經翻查閉 ......

警方展示案中檢獲證物。

警拘7人 涉非法禁錮4「搵快錢」青年 ()

有黑幫背景的犯罪集團在社交媒體以「搵快錢」作招徠,宣稱可以提供10萬元,誘騙年輕人到觀塘一酒店 ......

時任消防區長謝德輝(資枓圖片)

迷你倉大火死因庭|許志傑3樓暈倒被抬至地下急救 消防區長稱免急救時「吸晒濃煙」 ()

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2016年四級大火,兩名消防員殉職,死因研訊今(24日)續。庭上關注,時 ......

港澳辦斥西方國家搞亂香港 ()

國務院在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選舉翌日發表《「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官 ......

被告林卓廷(資料圖片)

控方:披露游乃強受查無關公眾利益 林卓廷:說法如「鴕鳥埋頭入沙」 案件明年1月26日裁決 ()

正因民主派初選47人案等案件而還押的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涉在3個記者會上,披露元朗7.21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