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日期:
觀塘賊人以電擊棒行劫遭制服 女事主受傷送院

青衣破壞立法會候選人橫額 34歲男子涉刑毁被捕 ()

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青衣青敬路附近有7幅立法會選舉候選人的宣傳橫額在上周五(10日)凌晨被刑事 ......

新冠變種Omicron|毛里求斯、塞拉利昂納A組指明地區 ()

政府今日(12日)公布,周三(15日)凌晨零時起,指明發現新型冠狀變種病毒Omicron個案的 ......

青年於安泰邨墮樓,警方事後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安泰邨青年墮樓 送院不治 ()

一名14歲青年今午(12日)5時許,被發現於秀茂坪安泰邨和泰樓高處墮下,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 ......

港台《世紀長征》「共赴國難:南京大屠殺」影片截圖,片段講述日軍活埋市民。

教育局回應南京大屠殺血腥教材嚇驚學生 稱戰爭本身是殘酷 ()

教育局早前建議全港中小學籌辦南京大屠殺84周年悼念活動,如可播放影片。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 ......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歐陽德(左)講述案情。(林智傑攝)

酒樓拒付「陀地」遭大肆破壞 警拘6男涉勒索及刑毁 ()

屯門藍地一間新開張酒樓上周四(9日)遭7名男子闖進大肆破壞及淋紅油,損失約37萬元。新界北總區 ......

「君達星」(圖右前方)失蹄引發連環墮馬。(馬會短片截圖)

沙田馬場墮馬意外 3騎師受傷清醒送院 ()

沙田馬場今午(12日)2時40分舉行第5場國際一級賽1200米—香港短途錦標賽,1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增5輸入確診4人帶變種病毒 包括兩外傭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12日)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其中4宗涉變種病 ......

停辦兩年的維港渡海泳今早(12日)復辦,由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游至尖沙嘴星光大道。(馮凱鍵攝)

維港渡海泳今復辦 4人不適送院【多圖】 ()

停辦兩年的維港渡海泳今早(12日)復辦,由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游至尖沙嘴星光大道。新型冠狀病 ......

老婦送院治理。

93歲老婦尖沙嘴墮平台送院 ()

尖沙嘴加連威老道42號一名93歲姓潘老婦,今晨(12日)約4時半突然從低層單位跳下,飛墮在平台 ......

2021年12月11日
肇事白色日產私家車(中)已被拖到鰂魚涌汽車扣留中心,車尾被黑膠袋覆蓋,等候進一步檢驗。(孫華中攝)

中環車禍27歲法籍女子傍晚不治 2人仍留醫1人危殆 ()

【22:48更新】中環蘇豪區昨晚(10日)發生私家車溜後嚴重意外,造成8人受傷,其中一名27歲 ......

九龍中候選人譚香文(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林鄭月娥回信稱要求特赦偏離法治 譚香文:香港有特赦條文 ()

今屆立法會選舉地區直選,參選九龍中的非建制候選人譚香文提出特赦反修例運動中被檢控或定罪的人,並 ......

(資料圖片)

35歲男愉景灣懷疑遇溺 送院不治 ()

傍晚5時38分,警方接報稱一名35歲馮姓男子於下午4時許,在愉景灣大白灣一沙灘失去蹤影。救援人 ......

義務工作發展局今(11日)舉行「2021國際義工日嘉許禮」,袁鎮雄拯救跳海女子獲頒「義勇獎」。(孫澤芳攝)

釣魚客目睹女子遇溺跳海救人 獲頒「義勇獎」 ()

義務工作發展局今日(11日)舉行「2021國際義工日嘉許禮」,表揚及嘉許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義工 ......

大成街街市貨車撞倒兩女子,交通警在場調查。(衛永康攝)

黃大仙兩女子遭貨車撞 清醒送院 ()

下午5時許,一輛密斗貨車在黃大仙大成街街市落貨區,駛上停車場出口時,在彎位意外撞倒兩名女子,救 ......

現場冒出大量濃煙,火舌席捲至上層。(FB香港仔華富邨南區互助委員會/ Alice Ng)

華富邨一單位起火無人傷 現場一度傳出爆炸聲 ()

下午5時25分,警方前後接獲最少20個求助電話,稱華富(二)邨華昌樓高層一單位發生火警,並一度 ......

(政府新聞處圖片/明報製圖)

立法會選舉|泰晤士報社評:港立法會選舉是騙局應杯葛 駐倫敦經貿辦:社評失實或違法 ()

繼美國《華爾街日報》談及香港的立法會選舉,稱選民應以杯葛選舉或投白票表達政見,英國《星期日泰晤 ......

工人在3樓外牆墮下1樓單位露台。(樊銳昌攝)

華景山莊工人3樓墮露台 清醒送院 ()

下午3時許,葵涌華景山莊16座3樓一單位,一名工人在單位外牆拆除狗臂架時,失足墮下1樓單位露台 ......

死者親友到場了解。(衛永康攝)

3男觀塘酒樓通宵劈酒 一男翌日倒斃 ()

今午(11日)2時許,警方接獲觀塘榮業街2號振萬廣場3樓一間酒樓職員報案,稱一名男子倒臥在廳房 ......

李華明(左二)現身支持狄志遠(右二),稱已有心理準備被民主黨處分。(楊柏賢攝)

李華明不理民主黨決議現身支持狄志遠 稱有心理準備被處分 ()

民主黨早前宣布,不會以黨名義支持任何立法會選舉候選人,並否決黨內元老李華明申請以個人名義支持新 ......

周浩鼎(左二)於商台選舉論壇就「二五仔」論向田北辰(中)道歉。右二為新界西北另一候選人黃俊瑯。(商台提供)

周浩鼎就「二五仔」論致歉 田北辰:搞人身攻擊對香港無好處 ()

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北候選人之一、民建聯周浩鼎,周三(8日)在港台的選舉論壇炮轟對手之一、實政圓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