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2月3日
日期:
警拘屯門易服男控遊蕩 明天提堂
被捕男子被黑布蒙頭帶署調查。(樊銳昌攝)

男子圖刀劫尖沙嘴便利店被捕 ()

一名戴黑色口罩男子昨(2日)清晨2時進入尖沙嘴一間便利店,並在店內徘徊。他發現店內只有一名女職 ......

消防接報到場展開搜救。(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Raymond Tsai圖片)

女子尖東墮海被救起 送院不治 ()

晚上9時08分,警方接獲一名市民報案,稱有人在尖沙咀麼地道62號對開海面,離岸約10米位置載浮 ......

涉事巴士其後暫停服務,待警方進行調查。(樊銳昌攝)

男乘客九龍灣小巴上昏迷 送院不治 ()

晚上約7時,警方接獲一名專線小巴司機報案,稱車上一名男乘客昏迷不醒。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往 ......

11歲男童麥韶洋(前)及媽媽Katherine(後)(受訪者提供)

11歲男童血癌「早期復發」存活率僅五成 母盼尋合適者捐贈骨髓 ()

11歲男童麥韶洋一年前不幸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血癌),對抗病魔10個月,近日發現「早期復發」, ......

新冠變種Omicron|冰島新加坡12月6日起納A組指明地區 ()

政府今日(3日)公布,下周一(6日)凌晨起,將確認發現新型冠狀變種病毒Omicron個案的冰島 ......

上訴人曾祥欣(資料圖片)

荃灣DAN6工廈石棺藏屍案 首被告謀殺罪上訴駁回 上訴庭:陪審團有權作出當時裁決 ()

2016年荃灣DAN6工廈石棺藏屍案首被告曾祥欣,於2019年謀殺罪成,依例判囚終身監禁,其餘 ......

保安局長鄧炳強(左)(林靄怡攝)

鄧炳強點名「立場新聞」妖魔化大潭峽懲教所 「任何人違法定必找到證據」 ()

保安局長鄧炳強在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後見記者,主動點名批評「立場新聞」早前有關大潭峽懲教所「智慧 ......

金鐘站B出口頂部外牆一幅磚塊拱起,警員接報封鎖對開行人路。(樊銳昌攝)

金鐘站B出口牆身磚塊拱起 警員到場封路 ()

港鐵金鐘站B出口頂部外牆,一幅離地約5米,面積約5米乘2米的磚塊,被發現輕微拱起。警員接報到場 ......

警方檢獲大批電子產品、銀行流動保安編碼器,亦檢走由海關發出的「經營金錢服務牌照」。(樊銳昌攝)

警搗洗黑錢集團拘11人 涉款2.2億 ()

警方搗破一個以「匯款公司」作掩飾的洗黑錢集團,涉嫌於前年到今年利用76個戶口清洗超過2.2億港 ......

(資料圖片)

19人涉助理大示威者逃脫 16人擬不認罪 2023年10月開審 ()

前年11月警方圍堵理工大學,有示威者從理大游繩離開。19人涉嫌在附近天橋駕駛和乘坐「家長車」, ......

被告郭永皓(左起)、張敬生、杜林丞亨(資料圖片)

3港大生控宣揚恐怖主義9月獲保釋 高院:被告與外國組織無關 信不會危害國安 ()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通過「感激」今年七一刺警案疑犯梁健輝「為港犧牲」議案,4名港大生涉《港區國安法 ......

林卓廷(資料圖片)

林卓廷涉披露7.21受查警 控方:倘「心知肚明」披露身分即犯法 辯方斥扭曲條文解讀 ()

正因民主派初選47人案等案而還押的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涉在3個記者會上披露元朗7.21事件中接 ......

立法會選舉將於12月19日舉行,香港民意研究所今(3日)發表有關邊境票站的調查結果。(朱安妮攝)

立法會選舉|民研調查:50%受訪者反對邊境票站安排 ()

立法會選舉將於本月19日舉行,香港民意研究所今(3日)發表有關邊境票站的調查結果,50%受訪者 ......

(資料圖片)

運輸公司入稟索壹傳媒逾6萬元 明年3月14日再訊 ()

《蘋果日報》今年6月24日出版最後一份報紙後停刊,壹傳媒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及壹傳媒高層遭一間運輸 ......

(資料圖片)

「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猥褻女囚友 明年1月27日再訊 ()

正就前年8月13日機場暴動案服刑的「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嫌今年2月,在小㰖精神病治療中心兩度 ......

元朗區前區議員何惠彬(譚希琳攝)

區議員何惠彬facebook上傳刀具照控企圖刑恐 自辯處理街坊聚賭感壓力 ()

時任元朗區議員何惠彬去年3月於facebook專頁上傳一把刀具圖片,聲稱會獨自「掃場」,趕絕區 ......

(資料圖片)

兩男女分涉襲警阻差 准5000元保釋12月8日再訊 ()

警方日前在元朗打擊違例泊車期間,一名男子疑用手襲擊警員,一名女子則緊抱着該男子,涉阻礙警員拘捕 ......

警隊設流動宣傳車宣傳愛護動物信息,警務處長蕭澤頤(右二)今早主持啟動禮,並在流動車上與學生互動。(警方提供)

警設流動車宣傳愛護動物 蕭澤頤車上與學生交流 ()

警務處推出「動物守護.社區大使計劃」,並於今日起(3日)至下周四(9日),舉辦「社區流動教室」 ......

(資料圖片)

「80後樓神」涉虛報零售店地址 圖騙政府88萬防疫基金 控11項企圖欺詐罪 ()

自稱「80後樓神」的吳龍飛去年申請「防疫抗疫基金」資助時,涉利用11個不同的工廈或商住大廈地址 ......

警方在工廈劏房單位,檢獲一批液態可卡因及製毒包裝工具。(衛永康攝)

中五生涉販毒製毒被捕 警檢1400萬元液態可卡因 ()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早前接獲線報,有毒販利用工廈掩飾作為製毒工場。警方經情報分析後,昨日(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