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2月2日
日期:
黎智英及香港《蘋果》  編採人員獲頒新聞自由金筆獎

元朗鐵皮屋三級火 50人疏散無人受傷 ()

元朗白沙村兩間鐵皮屋今日(2日)晚上8時許發生火警,火警於8時54分升為三級。火勢於晚上10時 ......

港鐵初步調查顯示,有廣告牌部件移位並擊中車門肇禍,向受影響乘客致歉。(樊銳昌攝)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政黨及立會候選人促港鐵盡快徹查 ()

港鐵今(2日)有列車在銅鑼灣站月台脫落車門,多個政黨促請港鐵責成調查委員會或小組跟進。民建聯批 ......

本港首宗Omicron患者出院 住院約半個月 曾戴自私口罩傳染鄰房檢疫者 ()

本港至今錄得4宗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個案,其中首宗個案於11月15日確診,醫管局資料 ......

港鐵車務營運及本地鐵路總管黃琨暐指,初步調查顯示,有廣告牌部件移位並擊中車門肇禍。(何瑞芬攝)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港鐵:廣告牌部件移位擊中車門肇禍 ()

港鐵一列車今日(2日)傍晚在銅鑼灣站月台有車門脫落,無人受傷。港鐵車務營運及本地鐵路總管黃琨暐 ......

工程人員在涉事列車上搶修,並於7時許將飛脫車門從路軌上搬到列車。(樊銳昌攝)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港島線列車服務陸續恢復正常 已撿回飛脫車門【附短片連結】 ()

港鐵今(2日)表示,出現故障的列車是在銅鑼灣站2號月台(往堅尼地城方向),該故障列車第一卡有一 ......

新冠變種Omicron|12月5日起禁曾逗留芬蘭、加納、韓國、挪威、沙特阿拉伯非香港居民入境 ()

因應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政府今(2日)宣布,加強「外防輸入」措施,由12月5日 ......

藍田安田邨安健樓居民排隊接受檢測。(鍾林枝攝)

藍田安田邨安健樓列「受限區域」封區檢測 涉初步確診輸入個案帶L452R變種 ()

政府今日(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 ......

(資料圖片)

紅磡男工人棚架墮斃 ()

下午5時許,一名男工人在紅磡機利士南路27號大廈外牆的棚架工作期間,失足從高處墮下,昏迷送院, ......

警方展示案中檢獲證物。(梁銘康攝)

警元朗反黑拘156人 ()

警方上月動員逾300人次警力,在元朗區展開反三合會行動,打擊不同黑幫在區內涉及非法經營黃、賭、 ......

前年理大衝突3青年控暴動 辯方指控方「立論崩壞」 ()

前年11月警方圍堵理工大學多日,有市民到油尖旺區聲援,衝突期間有示威者逃至厚福街一幢大廈。兩名 ......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專家︰全部車門掛上去 倘大力撞門可致飛脫 ()

港鐵銅鑼灣站今日(2日)有一輛列車車門飛脫。香港鐵路專業人員協會主席張年生表示,列車車門飛脫的 ......

港鐵來往灣仔至鰂魚涌站服務暫停,圖為中環情況,巴士站大排長龍。(明報記者攝)

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港島線列車服務受阻 中環、銅鑼灣交通擠塞【短片】 ()

警方表示,今日(2日)傍晚近6時接報,銅鑼灣站一輛列車車門飛脫,跌在路軌上,無人受傷。港鐵表示 ......

(資料圖片)

退休漢六四維園涉拒示身分證控阻差 准保釋明年2月訊 ()

警方連續兩年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由,禁止支聯會在維園舉行六四晚會,六旬漢被指稱今年6月4日在維 ......

(資料圖片)

偷貓後游說事主銷案 中年婦盜竊妨礙司法罪成 ()

今年1月,中年女子涉盜走一隻日本短尾貓,事後游說貓主到警署銷案,今(2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裁定 ......

財富調查組署理總督察宋家煒(左)及高級督察楊展榮(右)講述行動過程。(孫華中攝)

警方破涉3億洗黑錢集團 拘14男女 凍結7000萬元 ()

警方昨日(1日)針對一個本地洗黑錢集團,進行一個代號「銀斧」的拘捕行動,共拘捕11男3女,包括 ......

網上流傳片段,將軍澳一名戴電單車頭盔的男子,伏在一輛行駛中的士車頭蓋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專頁/網民Maggie Lo影片截圖)

疑切線惹爭執 鐵騎士將軍澳伏行駛中的士車頭 的士司機被捕 ()

網上流傳片段,將軍澳一名戴電單車頭盔的男子,伏在一輛行駛中的士車頭蓋上。據了解,伏在的士車頭的 ......

申請人郭卓堅(鍾藹昕攝)

3口岸設立法會選舉票站 郭卓堅提司法覆核質疑違憲 ()

政府早前宣布,為12月19日立法會選舉在本港香園圍、羅湖和落馬洲支線的3個出入境管制站設置投票 ......

(資料圖片)

林卓廷涉披露受查人身分 辯方質疑廉署高調拘捕致揭受查者身分 「被告何罪之有?」 ()

正因初選47人案等案而還押的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涉嫌在3個記者會上披露元朗7.21事件中接受調 ......

被告劉潔儀(前排穿裙者)(譚希琳攝)

女教師管雷射筆罪脫 官︰接納被告曾觀星 事發往協助因催淚煙不適母「或係真」 ()

前年8月11日,深水埗爆發警民衝突,23歲幼稚園女教師被指稱管有兩支雷射筆,今(2日)於九龍城 ......

(資料圖片)

中年的士司機藉詞「驅鬼」非禮21歲女子被捕 ()

一名21歲女子上月29日被一名早前結識的的士司機指出她「被鬼跟」,再藉詞相約她見面「驅鬼」,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