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日期:
沙井意外婦亡夫留醫 女兒內地趕回港辦後事

內地專家來港視察口岸、醫院、藥房 落區看「安心出行」 ()

為準備中港兩地通關,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今日(20日)起在港展開為期4天考察,據了解,專家團已入 ......

專家團抵港後,隨即出席港府安排的簡介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內地專家團今抵港考察4天 了解港防疫工作和措施 ()

內地疫情防控專家團今日(20日)抵港,進行為期4天的考察,了解香港的防疫抗疫工作和措施。 ......

聯合出版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李濟平(前排右)與教聯會主席黃錦良(前排左),代表合作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聯合出版集團提供)

聯合出版集團與教聯會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教師生活館」明年6月揭幕 ()

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今日(20日)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訂儀式,進 ......

耀平樓廿多樓一個單位廚房窗戶其中一邊只剩支架,懷疑鋁窗在該單位墮地。(樊銳昌攝)

馬鞍山天降鋁窗 一家三口輕傷 住客被捕 ()

馬鞍山耀安邨今午(20日)有鋁窗從高處墮下,碎片擊中一家三口,需送院治理。墮窗單位內一名女住客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立法會選舉|林鄭月娥:正與內地敲定內地港人於口岸投票安排 ()

立法會選舉下月19日舉行,特首林鄭月娥今日發表聲明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正與內地當局敲定,讓身在 ......

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組總督察馮培基講解案情。(樊銳昌攝)

27人涉假資料申政府福利被捕 獲利至少10萬 兩人涉假身分登記做選民 ()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今日(20日)在全港各區拘捕27人,涉嫌使用虛假資料及虛假陳述獲得「雙重身分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國泰3機師確診違規離德酒店 衛署料非酒店爆發 111機組人員准撤檢疫 ()

國泰航空3名曾到德國法蘭克福執勤的貨機機師,早前返港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衛生署懷疑他們在當 ......

深灣道日前有野豬出沒,漁護署到場誘捕及人道毁滅7隻野豬。(資料圖片)

野豬|愛協獸醫考慮退諮詢組 漁護署:人道毁滅野豬已考慮諮詢組成員意見 ()

漁護署誘捕及人道毁滅深灣道野豬備受爭議,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福利副總監、獸醫候安娜原以個人名義參與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增3輸入確診全帶變種病毒 均已接種疫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0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其中兩人驗出L ......

警方昨晚突擊美孚兩間無牌燒烤場,多人被票控違反限聚令。(讀者提供)

警突擊九華徑無牌燒烤場拘17人 82人被票控違限聚 727人遭警告 ()

多個政府部門近日在美孚九華徑附近展示大型橫額,警告市民切勿光顧該處兩間懷疑無牌燒烤場,昨晚(1 ......

電單車與的士碰撞後翻車,鐵騎士輕傷。(蔡方山攝)

馬鞍山電單車的士相撞 鐵騎士輕傷送院 ()

上午7時許,一輛外賣電單車在馬鞍山鞍誠街與鞍祿街交界迴旋處,疑與一輛的士碰撞,電單車翻倒,鐵騎 ......

(資料圖片)

七旬漢涉非禮護老中心4女還押候訊 辯方稱被告疑「老人癡呆」難溝通 ()

七旬護老中心男院友涉於今年10月至11月間,在秀茂坪的護老中心內非禮4名女子,因而被控4項非禮 ......

兩名男事主受傷送院。(蔡方山攝)

疑用廁所問題爭執 兩內地男尖沙嘴酒吧被毆傷 ()

凌晨3時41分,數名在港工作的內地男女,在尖沙嘴諾士佛臺10號一間樓上酒吧消遣,其中一名女子因 ......

政府專家顧問許樹昌(左)、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主席劉宇隆(右)(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科興接種年齡降 劉宇隆:中學生接種率或可超八成 許樹昌:3針科興才算完成接種 ()

食物及衛生局宣布,批准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年齡降至3歲或以上,12至17歲青少年優先。衛生 ......

消防員動用化學泡沫開喉灌救。(蔡方山攝)

大角嘴危險品貨車遭縱火 消防開泡沫喉救熄 ()

清晨6時許,大角嘴海輝道新油麻地公眾貨物裝卸區對開,一輛運載危險品貨車突然着火焚燒,火勢猛烈, ......

交通警員在汀蘭居截查平治私家車,搜獲懷疑可卡因。(蔡方山攝)

交通警截平治檢毒品拘3男女 ()

凌晨5時30分,新界南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巡經荃灣青山公路,發現一輛平治私家車駛入汀蘭居停下 ......

科興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食衛局准擴科興疫苗適用年齡至3歲或以上 12至17歲優先接種 ()

食物及衛生局今早(20日)宣布,食衛局長已批准擴大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適用年齡至3至17歲人群 ......

私家車在解放軍軍營外被截停。(蔡方山攝)

停牌漢涉駕車載妻兒衝路障 警追至解放軍營截停 夫婦同被捕 ()

凌晨1時許,新界南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在青沙公路近西九龍快速公路往機場方向設置路障,其間一 ......

一名女住客疏散時吸入濃煙不適,由男親友攙扶。(蔡方山攝)

元朗青山公路一單位火警 消防救出3男女其中兩人昏迷 ()

凌晨4時42分,元朗青山公路68至76號榮光大廈20樓一單位起火冒煙,男住客致電報警求助,表示 ......

政府昨晚(19日)圍封跑馬地滙文樓,列受限區域須強制檢測,當局在滙文樓入口前設帳篷。(資料圖片)

跑馬地滙文樓完成強檢 130人檢測沒發現確診 ()

【09:05更新】政府昨(19日)將跑馬地山村道50至52號滙文樓列為「受限區域」,進行新型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