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日期:
警突擊九華徑無牌燒烤場 有人被票控違限聚令
(資料圖片)

六旬髹油男工黃金海岸遊艇會墮海亡 ()

一名62歲蘇姓男工人,昨午4時半在屯門黃金海岸遊艇會,為遊艇髹油時墮海。警員接報到場,消防將其 ......

愛協動物福利副總監候安娜現任漁護署「野豬管理諮詢小組」成員,愛協向本表示,若署方堅持不修正行動方式,「候醫生表示將會考慮是否繼續參與該小組」。(愛護動物協會網頁)

倘漁護署不改人道毀滅野豬 愛協獸醫考慮是否留任諮詢小組 ()

漁護署誘捕及人道毀滅深灣道野豬的做法備受爭議,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福利副總監候安娜獸醫以個人名義參 ......

除跨部門反恐專責組的6支紀錄部隊外,港鐵及政府化驗所均有參與今次演習。(林靄怡攝)

跨部門西九站反恐演習 警:關注選舉恐襲風險 ()

由多支紀律部隊組成的跨部門反恐專責組,今日(19日)在高鐵西九龍站進行演習,模擬有極端份子在本 ......

(資料圖片)

21歲女心口痛留醫22日亡 家屬結案質疑事主「得唔到任何關注」 ()

21歲女學生於2017年1月因心口痛等被送到瑪嘉烈醫院,心臟曾4度停頓,經搶救後回復心跳,惟一 ......

(資料圖片)

前房署測量師串謀丈夫欺詐租津罪成判囚 女被告上訴得直 丈夫上訴駁回即時服刑 ()

房屋署前女產業測量師串謀其丈夫,隱瞞男方獲僱主提供的房屋津貼,並作出虛假聲明,欺詐政府批核自行 ......

林鄭月娥︰港法治備受認同 張舉能:司法獨立是法治重要一環 ()

香港律師會今(19日)舉辦法律周30周年開幕禮。特首林鄭月娥致辭表示,根據世界銀行集團的世界管 ......

跑馬地山村道50至52號滙文樓列「受限區域」。(政府新聞處)

跑馬地山村道滙文樓列「受限區域」封區檢測 菲傭初步確診L452R變種病毒 ()

政府今日(19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 ......

(資料圖片)

警員認違規經營派對房保釋候判 警誡稱與中學同學清理垃圾 ()

警方於今年4月初巡查搗破觀塘一間涉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當時內有6人舉行中學同學聚會,疑干犯限聚 ......

沙田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退休警涉強姦非禮家傭後發信息促停檢控 事主因宗教理由已誕嬰 ()

69歲退休男警涉非禮及11次強姦其家傭後,再透過信息誘使家傭停止檢控,被控11項強姦、各一項非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聯合科學委員會建議12至17歲群組先接種科興 ()

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周一(15日)開會,建議批准將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年齡下限降至3歲。衛生 ......

女子坐在露台圍欄,消防員在上層游說。(孫華中攝)

鯉魚門女子危坐單位露台 消防員入屋救回 ()

下午3時許,觀塘鯉魚門徑1號海傲灣1A座,保安員發現一名女子在高層單位危坐於露台圍欄,立即報警 ......

(資料圖片)

趙家賢遭咬耳案 被告自辯:聞「光復香港」叫「光復台灣」被打罵 對涉傷人無印象 ()

【17:25更新】前年11月3日在太古城外揮刀傷人案4人受傷,包括民主黨時任區議員趙家賢被咬甩 ......

大圍大埔公路近青沙公路發生九巴撞壆翻側意外,導致1死11傷。(蔡方山攝)

大圍車禍九巴行錯路撞壆翻側1死11傷 車長涉危駕被捕 ()

【17:22更新】大圍大埔公路近青沙公路入口,昨晚(18日)發生九巴翻側嚴重交通意外。一輛88 ......

曾為子女申請自行分配學位的家長,下周一(22日)可到所申請的小學查閱申請結果。(資料圖片)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下周一公布 近2.3萬人獲取錄「世襲生」佔近六成 ()

官立及資助小學的2022年9月入讀小一自行分配學位錄取名單下周一(22日)公布,教育局表示,今 ......

律政司長鄭若驊(資料圖片)

鄭若驊:滋擾恐嚇法官或違4罪 恐嚇罪最高可囚5年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日(19日)發表網誌,稱過去一年不時會出現法官和司法人員被滋擾甚至恐嚇的情況 ......

范鴻齡:劉子進多年前民政處兼職 影響參選資格感可惜 ()

立法會選舉參選人中唯一資格無效的註冊護士(精神科)劉子進,原本競逐醫療衛生界功能界別,醫管局主 ......

專家證人、中大兒科學系兒科講座教授霍泰輝(陳家怡攝)

女嬰真空吸引術出生8天夭折 專家證人:死因九成與真空吸引術有關 ()

女嬰詹雪琳於2016年1月30日在聯合醫院,四度使用真空吸引術出生後,出現帽狀腱膜下出血,出生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增一輸入個案帶L452R 菲律賓抵港曾打兩針科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9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34歲女患者為(個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第三針|港府增購100萬劑復必泰已抵港 ()

【13:10更新】港府正陸續安排已接種兩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接種第三針。政府今午(19日)公 ......

深水埗東沙島街一間茶餐廳被淋紅油。(蔡方山攝)

深水埗茶餐廳被淋紅油 ()

早上8時許,深水埗東沙島街167號地下一間茶餐廳,大門捲閘遭淋紅油,職員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