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日期:
立法會選舉|選民12月19日進入投票站毋須掃「安心出行」 民主黨袁海文:政府雙重標準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組人員防疫安排加強 回港後每日一檢、規定打第三針 ()

國泰兩名貨機機師日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機組人員豁免檢疫安排受關注。政府今日(12日)宣布加強機 ......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結束 選舉事務處共接獲154份表格 ()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今午(12日)5時結束。選舉事務處表示,今日接獲8份提名表格,整個提名期內 ......

(資料圖片)

漁護署定期捕捉市區野豬人道毁滅 ()

漁農自然護理署公布,今日(12日)起每月會定期捕捉在市區出沒的野豬,並會利用麻醉槍捕捉牠們。成 ......

警方在疑犯身上檢獲逾7000元現金,相信是涉案贓款。

夜歸女被劫4萬元 38歲鎅刀賊落網 ()

前日(10日)凌晨一名女子在筲箕灣愛東邨被獨行賊持鎅刀劫走現金及銀行卡,警方調查後昨日(11日 ......

(資料圖片)

19歲男認6.12兩年旺角堵路 判240小時社服令 ()

今年6月12日,19歲男生在旺角堵路,涉將垃圾桶、垃圾及水瓶等投擲在馬路上,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 ......

(資料圖片)

六四集結案12月9日裁決 辯方:鄒幸彤僅叫市民參與網上集會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和何桂藍,否認煽惑及參與去年六四集會,案件將於12月9 ......

被告崔駿民(曾憲宗攝)

林婉儀殉職 前男警涉發表具煽動意圖言論提堂 准2萬元保釋 ()

水警林婉儀9月底殉職後,一名26歲前男警涉在社交網站發表「引起對政府憎恨及市民間不滿」的言論, ......

交椅洲暫定填海範圍(黑色標示)(土木工程拓展署文件截圖)

政府交「明日大嶼」環評研究 未交代交椅洲人工島填海邊界 ()

政府於2018年提出在交椅洲填海1000公頃的「明日大嶼」計劃。當局今日(12日)就「明日大嶼 ......

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主管鄧伊娜展示案中檢獲證物的圖片。

警搗兩製毒工場 檢835萬元毒品拘4人 ()

警方本月初及今晨(12日)展開反毒品行動,搗破兩個製毒工場,檢獲835萬元毒品,拘捕4人,年齡 ......

(資料圖片)

六旬漢打科興後亡裁死因存疑 陪審團向衛生署提3建議 列「未受控病患」實例 ()

六旬漢於今年2月底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展開首日接種首批科興疫苗,兩天後死亡,死因庭陪審團今 ......

(資料圖片)

華懋慈善基金控龔如心遺產管理人挪款 上訴庭稱勝算不高 下令基金付90萬訟費保證金 ()

華懋慈善基金早前興訟,稱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的遺產管理人違反責任,挪用管理費支付中間人報酬。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表示,今日(12日)開幕日截至下午5時,已有超過11,000人次入場參觀。(林靄怡攝)

M+博物館|至下午5時1.1萬人次入場 周末不接受沒預約者參觀 ()

西九文化區M+博物館公布,今日(12日)開幕日截至下午5時,已有超過11,000人次入場參觀。 ......

私家車在屯門公路突然起火,火勢猛烈。(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網民Tim Ng圖片)

私家車屯門公路起火 濃煙湧上半空 ()

下午4時許,一輛私家車沿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駛至深井對開時,車頭突冒煙起火,女司機立即將車 ......

CHICKEEDUCK店外擺放了一個劉曉波塑像,行政總裁周小龍到天后分店了解。(衛永康攝)

地政突訪黃店CHICKEEDUCK要求移除劉曉波像 周小龍:打壓一部分 ()

多個政府部門人員今午(12日)到天后清風街,稱該處有5間店舖有物件阻街,當中包括被視為「黃店」 ......

(資料圖片)

男子發帖煽惑他人傷害警員罪成還押 官:帖文鼓勵重擊警察頭部致失憶 ()

去年初中環「天下制裁」集會期間有警員遇襲受傷,一名61歲男子其後在facebook發布煽惑他人 ......

(資料圖片)

六旬漢打科興後亡 死因庭陪審團裁死因存疑 ()

【16:00更新】六旬漢於今年2月底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展開首日接種首批科興疫苗,兩天後死 ......

(資料圖片)

中年婦2000元茶錢欲賄招聘主任 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

中年女求職者為覓得保安員一職,將內載有2000元「茶錢」的自製包點,放在太古地產招聘主任辦事處 ......

希克(左一)(林靄怡攝)

M+博物館|希克讚M+「最好博物館」 對香港仍感樂觀 ()

M+博物館今日(12日)開幕,開幕展覽展出最少兩件中國異見藝術家艾未未的作品,包括《洗白》和《 ......

居內地孖女久未能見母情緒低落 貨車司機盼放寬跨境檢疫:一星期見一次都好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香港與內地未通關,為跨境貨車司機造成困擾。有女司機稱,長期以來未能與 ......

(資料圖片)

高志活發公開信 擬親身來港移走國殤之柱 望港府保證不被捕 ()

港大要求支聯會移走《國殤之柱》的風波,隨着創作人高志活(Jens Galschiot)表明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