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日期:
葵涌大廈平台加建屋起火 老婦吸入濃煙不適
下周一起入食環署街市要掃安心出行,九龍城街市雞檔梁太表示,已有顧客要求她日後送雞出街市門口。(資料圖片)

入街市要掃安心出行 雞檔客要求送雞出街市 檔販憂生意減 ()

下周一起入食物環境衛生署街市要掃安心出行,該署公布起初會着重教育,如有困難者會用體恤態度處理。 ......

前民陣召集人陳皓桓(資料圖片)

陳皓桓獄中被控違《社團條例》 涉未按時交前民陣資料 ()

【22:07更新】警方今年4月稱民間人權陣線為未註冊社團,涉違反《社團條例》,要求民陣提交相關 ......

林婉儀(右上角)(資料圖片)

林婉儀獲追授總督察榮譽職銜 ()

【21:54更新】水警小艇分區指揮官高級督察林婉儀上月在沙洲一帶追截走私船時墮海殉職,警方確認 ......

食環署街市熟食市場11月1日起須用「安心出行」 墳場、公廁除外 ()

食環署宣布,11月1日起進入食環署的辦事處和室內設施(包括轄下公眾街市、小販市場及熟食市場)前 ......

高級消防隊長邱曉生(資料圖片)

迷你倉大火死因庭|許志傑上司︰無留意下屬在火場反映不適 毋須緊急撤退 ()

九龍灣淘大工業村迷你倉2016年四級大火,兩名消防員殉職,死因研訊今(29日)續審。殉職消防員 ......

「綿羊仔」電單車撞吊臂工程車後卡於車尾。(蔡方山攝)

「綿羊仔」電單車撞吊臂工程車卡車尾 懲教助理傷重不治 ()

【19:32更新】昨晚(28日)11時46分,一輛「綿羊仔」電單車沿葵涌貨櫃碼頭南路往青衣方向 ......

警方在場調查。(衛永康攝)

男子北角墮樓當場死亡 ()

今午(29日)近6時,警方接報一名男子倒臥在北角威非路道8至10號銀都洋樓天井。救護員接報到場 ......

(資料圖片)

輕度智障清潔工非法集結違《禁蒙面法》 獲控方舉證成立 還押索精神科報告 ()

輕度智障清潔工「發仔」李啟發,涉於前年10月12日以雷射筆照射旺角警署,法庭早前裁定他不適宜答 ......

(資料圖片)

國泰下月底關閉機場票務部櫃檯 ()

國泰今日(29日)發內部通告,指其機場票務部服務櫃檯將於下月21日關閉。消息人士表示,取消票務 ......

(資料圖片)

康文署轄下場地使用者11月1日起須用「安心出行」 ()

康文署今日(29日)宣布,由11月1日起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轄下場地前,須使用「安心出行」流 ......

(資料圖片)

繼父否認非禮強姦兩未成年繼女 控方:被告斥事主「買咁多好嘢畀你食,畀我摸下都唔得」 ()

六旬建築工人涉於2015年起4年間多次非禮兩名未成年繼女,其中藉詞替有濕疹的長女「搽藥膏」時摸 ......

「黃店」BEANS承認,青衣分店因有顧客被警方發現未有掃「安心出行」或「填紙仔」,被罰停晚市堂食14日。(BEANS facebook專頁圖片)

青衣4食肆違防疫規定被罰停晚市兩周 包括一「黃店」 ()

警方及食環署今午(29日)突擊巡查青衣區內食肆,發現多間餐廳內有顧客未有掃瞄安心出行或登記資料 ......

西區警區總督察(調查)盧健邦講述案情。(衛永康攝)

警方拘32人涉910萬元網騙 女投資經理墮網上情緣失300萬 ()

西區警區過去一星期拘捕32人,涉及21宗網上騙案,共損失910萬元,被捕人多為傀儡戶口持有人, ......

網上流傳片段,約40至50人昨日凌晨(28日)在尖沙嘴天文臺道一帶包圍並以硬物扑向一部白色跑車。(Win Wong facebook片段截圖)

半百黑幫凌晨尖沙嘴街頭扑車 反黑組跟進 ()

網上流傳片段,約40至50人昨日(28日)凌晨4時許在尖沙嘴天文臺道一帶圍着一部白色跑車,現場 ......

時任裁判官、現為主任裁判官蘇文隆(左圖)、裁判官何俊堯(右圖)(資料圖片)

投訴法官行為諮詢委員會首次會議 裁投訴裁判官蘇文隆、何俊堯不成立 ()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擔任主席的投訴法官行為諮詢委員會,於9月29日召開首次會議,並決定兩宗由 ......

(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五旬男教師6度非禮兩女童囚3年 求情稱造福教育界29年 官反駁「你有出糧」 ()

任教圖書科的五旬男教師涉於2016至2019年間,在沙田一所學校內8次非禮兩名女童X及Y,她們 ......

海關檢獲的走私貨種類繁多,包括化妝品、紅酒、電子產品等。(孫華中攝)

海關破歷來最大宗走私案 涉12億元貴價貨2人被捕 ()

海關破獲有紀錄以來最大宗走私案件,在一艘由本港駛往內地的內河船上檢獲約值12億元的名牌貨物,包 ......

(資料圖片)

產婦羊水栓塞出血亡 陪審團裁死於不幸 予醫管局8項建議 ()

33歲產婦2016年在伊利沙伯醫院分娩後大量出血死亡,解剖發現羊水栓塞一案,死因庭完成6日研訊 ......

黎智英(資料圖片)

黎智英涉恐嚇《東方》記者罪脫 律政司不服上訴 高院押後裁決 ()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17年參與維園六四集會時,涉嫌恐嚇《東方日報》記者,黎智英去年被裁定一項 ......

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能(刑事)署理警司連健德(中)、情報組主管偵緝督察陳慧思(左)及重案組高級督察陳養泉(右)講述案情及展示起回贓物。(衛永康攝)

警方搗破村屋爆竊集團拘2人 涉款190萬元 ()

警方前日(27日)在天水圍及旺角分別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人為非法入境者,並起獲一批懷疑爆竊贓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