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日期:
聞陳同佳已離開安全屋 潘曉穎母感震驚 邀對方直接對話
(資料圖片)

男子將軍澳運動場跑步徑昏迷送院 ()

晚上10時許,一名男子在將軍澳運動場的跑步徑上昏迷,救護員將他送到將軍澳醫院。警方正調查事件起 ......

江迅家屬質疑院方耽誤救治 仁濟:會與家屬會面解釋 ()

《亞洲週刊》副總編輯江迅周三於仁濟醫院離世,家屬質疑院方耽誤救治致江死亡,表示會保留追究法律責 ......

國殤之柱(資料圖片)

擬遷國殤之柱 高志活:有團體表達願協助 港大未聯絡他 ()

港大要求支聯會移走《國殤之柱》的限期昨午(13日)屆滿,校方暫時未有進一步行動。國殤之柱創作人 ......

「保就業」計劃派911億 超出預期逾百億 ()

政府去年推「保就業」計劃,連同行政及應急費用預算約涉810億元。據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轄下「保 ......

S7航空一架貨機降落時剷上草坪。(FLIGHTRADAR24截圖)

俄貨機抵港降落剷草坪 機場北跑道一度封閉停用 ()

【19:43更新】一架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S7航空)波音737-800貨機,今日(14日)凌晨 ......

國殤之柱(資料圖片)

高志活擬遷國殤之柱至歐美展出 批港大要求移走雕塑「羞恥」 ()

港大要求支聯會移走《國殤之柱》的限期昨午(13日)屆滿,校方暫時未有進一步行動。《國殤之柱》創 ......

涉事靈車有輕微被燒過痕迹,由職員駕回寶福紀念館。(伍浦鋒攝)

沙田靈車起火無人傷 ()

下午5時許,沙田悠安街1號寶福紀念館對開一輛靈車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無人受傷。據了解,靈車 ......

陳同佳(中)、牧師管浩鳴(右)(資料圖片)

陳同佳出獄兩年未赴台自首 陸委會:涉台港管轄權須先商討 遺憾港府卸責 ()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因洗黑錢罪在港服刑後出獄已近兩年,仍未兌現赴台自首的承諾, ......

被捕人被帶上警車。(警方提供)

警搗觀塘派對房間票控14人違限聚 一男用假「安心出行」被捕 ()

警方今日(14日)凌晨在觀塘一派對房間發現14人違反「限聚令」,一名男子懷疑向警員展示虛假「安 ......

重案組探員將涉謀殺的士司機疑犯押返警署調查。(蔡方山攝)

殺的士司機疑犯南丫島落網 警獲市民舉報榕樹灣士多外拘疑兇 ()

【15:32更新】西環一名48歲夜更的士司機周二(12日)凌晨遭一名混血男乘客殺害,疑犯昨晚( ......

(資料圖片/梁曉晴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一輸入確診 已打兩針印傭檢疫後入社區始發病轉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30歲女患者為印尼 ......

肇事平治房車撞巴士後再撞路牌,司機不顧而去。(蔡方山攝)

尖沙嘴平治撞巴士 司機不顧而去 ()

早上7時許,一輛平治房車由尖沙嘴漆咸圍左轉出漆咸道南,其時一輛九巴沿漆咸道南駛經,平治撞及巴士 ......

金巴利道中銀櫃員機遭人破壞。(蔡方山攝)

尖沙嘴中銀櫃員機遭破壞 警列刑毁疑有人酒後鬧事 ()

早上7時許,尖沙嘴金巴利道37號中國銀行分行,保安員發現一部提款機鈔票出口一塊金屬部件損毁脫落 ......

彩園邨單位發生氣體爆炸,火光熊熊。(北區靠北facebook影片截圖)

彩園邨住客維修氣體爐後吸煙 引起爆炸燒傷送院 ()

凌晨零時許,上水彩園邨彩湖樓一個單位爆炸起火。53歲姓李男住客維修氣體爐具後疑未裝妥氣喉,引致 ......

2021年10月13日
警方再發新相(右)通緝男子蔡南生。(警方提供)

的士司機西環遭割頸亡 消息:警南丫島拘捕疑犯 ()

【20:57更新】西環一名48歲夜更的士司機昨日(12日)凌晨遭男子殺害。據了解,警方今日(1 ......

故障列車停於九龍塘站一號月台往上水方向,稍後被移走。(伍浦鋒攝)

港鐵列車故障影響現火花 東鐵線服務一度受阻 ()

港鐵東鐵線一列車在九龍塘站附近故障,影響供電系統,東鐵線服務一度受阻。 ......

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右)證實,陳同佳(中)已經離開警方安全屋。(資料圖片)

陳同佳6月已離開警方安全屋 管浩鳴:新住處「不易與市民接觸」 ()

【19:57更新】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因洗黑錢罪在港服刑後出獄已近兩年,仍未兌 ......

《亞洲週刊》副總編輯江迅(家屬提供)

《亞洲週刊》副總編輯江迅逝世 享年74歲 ()

《亞洲週刊》副總編輯兼著名作家江迅,今午(13日)在仁濟醫院離世,享年74歲。前特首、全國政協 ......

(聯合國網站截圖)

港區國安法|聯合國人權專家對鄒幸彤被捕表關切 稱國安法不符國際法 律政司:不應評論待決案件 ()

【19:17更新】由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任命的4名人權專家,周二(12日)對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被 ......

港大施德堂宿生在旁觀察《國殤之柱》,其間校園保安提醒學生勿超過4人聚集。(鍾林枝攝)

港大要求移走國殤之柱 學苑前總編:校方舉動無謂 憂校內政治敏感物件漸消失 ()

香港大學要求支聯會今日(13日)5時前移走《國殤之柱》,否則視為放棄。現場所見,有約20名市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