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9月26日
日期:
女警涉襲擊外傭及盜其電話 案件將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兩車相撞後,分別由龍池徑駛出的車輛前方及右邊掠過。(網上短片截圖/明報製圖)

黃大仙兩車碰撞後剷行人路 3人受傷 ()

黃大仙發生驚險車禍。一輛私家車及的士於龍翔道往觀塘方向行駛,至近龍池徑對開彎位時,疑有車輛越過 ......

新冠肺炎|3地點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就一宗曾於香港逗留的非本 ......

特首林鄭月娥(右)獲國家體育總局長苟仲文(左)致送第14屆全運會紀念品。(政府新聞處)

陝西全運︱林鄭月娥明日出席全運會閉幕交接會旗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6日)從重慶前往西安,展開陝西省訪問行程。林鄭月娥明日(27日)會在西安出 ......

兩途人橫過斑馬線時,平治突從第二線衝過。(網上短片截圖)

平治衝斑馬線險撞途人 司機涉危駕被捕 ()

社交網站瘋傳一段車cam片,顯示拍攝於昨午(25日)4時許,片主車輛駛至大圍積存街斑馬線停車, ......

內地香港探討「通關」 爭取盡快再開對接會議 ()

內地與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今日(26日)在深圳舉行,會議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 ......

民主黨主席羅健熙(朱安妮攝)

民主黨羅健熙:倘有黨友欲參選可報備中委會 將再召會員大會【短片】 ()

民主黨今午(26日)召開會員大會,主席羅健熙傍晚見記者。羅健熙稱,民主黨決定授權中委會,若有黨 ......

民主黨元老李華明(朱安妮攝)

李華明:民主黨倘不參選 已完成歷史任務應解散 ()

民主黨今午(26日)召開會員大會,該黨元老李華明表示,即使空間再狹窄、環境多惡劣,民主黨仍然紮 ......

香港觀鳥會調查發現,今年全港錄得約21.1萬隻麻雀,較2016年調查的30.5萬隻減少約三成,為6年來最少。(香港觀鳥會提供)

調查:港今年錄21.1萬麻雀6年來最少 觀鳥會籲勿擾雀鳥繁殖 ()

香港觀鳥會調查發現,今年全港錄得約21.1萬隻麻雀,較2016年首次普查的30.5萬隻減少約三 ......

截至下午4時30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炎熱 吹偏東風 ()

【16:30】本港地區今晚(26日)及明日(27日)天氣預測:晚間部分時間多雲,最低氣溫約28 ......

毒品調查科陳江明警司(右)及吳嘉倫高級督察(左)講述案件經過。(孫華中攝)

警搗破今年最大宗冰毒案 檢逾1.3億元毒品拘21歲男子 ()

警方前日(24日)在紅磡一個商場,截查一名剛從店舖步出來的21歲姓甘男子,在其身上搜出少量冰毒 ......

(資料圖片/李健豐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8輸入個案4人帶L452R變種 7人已打疫苗一人抗體陽性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6日)零時,本港新增8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4人來自菲律賓,其 ......

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公布酷熱天氣對外判蟲鼠工人職安影響調查結果」。(鍾林枝攝)

調查:64%政府外判工33度下工作6至8小時 團體促保障酷熱天氣下職業安全 ()

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調查酷熱天氣對政府外判防治蟲鼠工人的影響,發現64%工人每日在攝氏33 ......

快餐店地下及座椅留有大量血迹。

男子大埔被斬負傷入快餐店求救 警追緝兩刀匪 ()

今早(26日)10時44分,一名33歲姓黎男子於大埔太和邨停車場遭兩名持刀男子襲擊,他負傷衝入 ......

警方到醫院調查事件。(孫華中攝)

中年女子啟德碼頭墮海 昏迷送院 ()

今早(26日)10時許,有市民在啟德郵輪碼頭對開約100米看見有人在海中漂浮,遂報警求助。水警 ......

水警快艇今日繼續搜索。(林智傑攝)

追截走私翻艇女警失蹤 多部門續搜救 截擊艇運往昂船洲檢查 ()

一艘水警截擊艇昨晨(25日)於西部水域近沙洲對開海面追截走私快艇時,疑遭對方碰撞翻艇,船上4名 ......

警方在觀塘搗破一間涉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一名女負責人。(警方提供)

警紅磡觀塘查違規場所拘兩負責人 ()

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今晨(26日)展開代號為「犁庭掃穴」行動,突擊搜查區內的工業大廈、 ......

2021年9月25日
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一行人訪美會見參眾兩院議員,包括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圖中穿粉紅裙者)。(羅冠聰facebook圖片)

HKDC訪美推動《香港避風港法案》 周永康羅冠聰晤佩洛西 ()

曾協助推動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換上新班子後首次訪美,HK ......

港澳辦:支持港府對支聯會依法追究 ()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今(25日)表示,支聯會今日宣布解散,「是這一反中亂港組織的必然下場」,堅決 ......

尖沙嘴交收1200萬泰達幣遇騙 一男被捕兩在逃 ()

今早(25日)約10時,兩男一女事主,相約3名男子在尖沙嘴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大堂交收虛擬 ......

特首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市民通過外交部「事實清單」 清楚掌握美國干預香港事務 ()

中國外交部昨(24日)發表《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列出美國過去兩年多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