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9月4日
日期:
旺角女子遇劫頭受傷送院 失現金手機
(香港電台YouTube截圖)

港台《城市論壇》復播無期 港台:不個別評論 ()

香港電台直播時事論壇節目《城市論壇》7月中之後「放暑假」,據了解《城市論壇》原定9月中復播,但 ......

新冠肺炎|干德道駿豪閣、沙田壹號雲頂6座等7地點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再有離港不足21日的抵港者染疫,政府今晚(4日)公布,發現兩宗由海外抵港、過去21天曾在本港居 ......

「青蛙路」上寫有「希望在於人民 改變始於抗爭」字句。圖為科大學生會本年1月提供的青蛙路相片。

科大「青蛙路」標語被清除 前學生會會長:在國安法下是遲早的事 ()

【22:25更新】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今日(4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片段稱,校園內「青蛙路 ......

支聯會周日開記者會回應警方交資料要求 消息:9.25開特別會員大會 ()

支聯會常委上月決議通過解散,尚待會員大會通過。支聯會今晚(4日)發出採訪通知,透露將於明早(5 ......

食衛局長陳肇始(資料圖片)

引外援醫生擴至非港人 陳肇始晤醫專成員 食衛局:醫專把關者角色不變 ()

港府建議透過特別註冊引入非港人專科醫生等,消息稱負責監察及制訂專科醫生水平的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

(612人道支援基金facebook截圖)

612基金宣布停運至今籌得571萬 正處理最後一批資助申請 ()

612人道支援基金在facebook表示,自8月18日公布「有秩序停止運作安排」起,截至昨晚( ......

旺角麥花臣場館(楊柏賢攝)

阮民安遭麥花臣場館取消個唱租場 稱場館方面收到壓力及律師信 ()

【19:01更新】繼歌手何韻詩8月31日遭香港藝術中心臨時取消租場後,再有藝人被取消租場。歌手 ......

梁育榮(右二)與劉慧茵(左一)(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圖片)

東京殘奧︱梁育榮劉慧茵硬地滾球奪銀 林鄭月娥祝賀 ()

港隊代表梁育榮與劉慧茵今午(4日)於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混合BC4級雙人賽決賽中奪銀牌,寫下港隊今 ......

羅湖懲教所(資料圖片)

羅湖懲教所囚友互贈物品遭處分 懲教署長:黑社會都是這樣收人 不容監獄成反中亂港基地 ()

羅湖懲教所有6名在囚者日前被發現藏違禁品,18名在囚者集體要求管方取消紀律檢控,懲教署派出俗稱 ......

干德道發生冷氣工墮樓意外,冷氣機仍懸吊在外牆。(孫華中攝)

半山干德道冷氣工墮平台 清醒送院 ()

下午3時許,一名26歲姓梁冷氣工與同事,在半山干德道60號3樓一裝修中單位拆除一部冷氣機時,意 ......

今早美孚站屯馬線月台一條扶手電梯上層位置,突然有梯級「炒起」。(「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acebook/網民AnnA Lam圖片)

美孚站屯馬線月台扶手梯「炒梯」 碎片擊中乘客手指 ()

今早(4日)10時許,港鐵美孚站屯馬線月台一條扶手電梯上層位置突然有梯級「炒起」,碎片擊中一名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酷熱 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中國東南部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的天氣。下午本港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33 ......

警員在愛群道墮樓現場調查。(孫華中攝)

灣仔愛群道女子墮樓亡 ()

下午1時許,警方接報一名女子在灣仔愛群道28號愛群閣危站高處,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一名年約70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增1輸入確診 菲律賓抵港女傭帶L452R變種病毒 曾打科興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4日)零時,本港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輸入個案,45歲女患者是來 ......

(資料圖片)

5人涉理大外暴動 3人罪成2人罪脫 ()

警方前年11月18日圍堵理工大學,大批示威者在油尖旺區與警方爆發衝突,其後警方起訴15人,其中 ......

朗屏站巴士總站發生巴士錢箱遇竊事件。(衛永康攝)

男子涉偷巴士錢箱車資被捕 ()

凌晨3時許,元朗朗屏站巴士總站有巴士公司職員發現一名男子在站內徘徊,並潛上巴士疑企圖偷取錢箱內 ......

七人車在宏樂街撞向停泊路邊的拖架尾部。(衛永康攝)

七人車元朗撞拖架 六旬司機不治 ()

今早(4日)9時許,元朗宏樂街37至53號對開,一輛七人車轉左彎後疑失控越線,撞向停泊路邊的2 ......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校長張慧純(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YouTube截圖)

聖保羅男女附小入學簡介會近3000人觀看 校長:甄選準則重溝通、專注、待人接物 ()

「一條龍」直資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今(4日)在網上舉行2022/23學年小一入學申請家長 ......

九華徑村屋起火,消防煙帽隊開喉灌救。(蔡方山攝)

荔枝角九華徑村屋起火 疑漏電引致 ()

今晨8時,荔枝角九華徑泵房上村發生火警,一間鋅鐵搭建的村屋突然起火,濃煙湧上半空,警方接獲多名 ......

教協出售的旺角好望角大廈兩層物業原為教協超市。圖為教協旺角超市最後一天的情況。(資料圖片)

教協1.75億售旺角超市原址物業 所得款項料按會章均分予會員 ()

教協早前宣布啟動解散程序,料最快本月正式解散。百本醫護(2293)公布,以1.75億元購買教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