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8月28日
日期:
居愉景灣六旬漢英國返港後初步確診 愉景灣觀霞樓納強制檢測
意外後一輛黃色水上電單車翻側,只有一半露出水面。(讀者提供)

西貢情侶駕水上電單車失控撞船受傷 情況嚴重 ()

【23:00更新】昨日(27日)下午4時許,西貢大頭洲海面,一對情侶懷疑偷偷駕駛水上電單車,疑 ......

(張秀賢facebook截圖)

張秀賢:健康狀況惡化 不參與中大校友評議會選舉活動 ()

中大校友評議會本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原定8月21日舉行,其後延期。元朗區議員張秀賢今(28日)在f ......

死者宋婉芬的家屬(深色上衣男子)及死者鄭鈞海的家屬(淺色上衣男子)在場上香。(樊銳昌攝)

大埔車禍男死者「頭七」 團體辦超度法事 ()

大埔廣福道周日(22日)發生2死8傷嚴重車禍,今日(28日)為車禍中在現場死亡的死者鄭鈞海「頭 ......

瑪利諾小學女生疑遭同學襲擊 涉案10歲女童被捕准保釋 ()

【19:58更新】位於九龍城的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疑發生校園欺凌事件,一名小五女生被同學襲 ......

警方及食環署人員在朱江瑋辦事處,向在場的人發違反限聚令告票。(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朱江瑋議辦《幻愛》放映會被投訴違規 民政事務總署:如開支不符指引將不發還 ()

旺角區議員朱江瑋昨晚(27日)在其位於旺角金山商業大廈的辦事處舉行電影《幻愛》放映會,47人遭 ......

警方國安處指稱鄒幸彤(圖)收取組織Asia Democracy Network共3000元,要求支聯會交出相關資料。(資料圖片)

警指鄒幸彤收一組織3000元 組織澄清為撰文稿費 ()

警方國安處早前引用《港區國安法》43條實施細則附表5,稱有理由相信支聯會屬「外國代理人」,去信 ......

經營移民搬遷的百利物流大中華營銷總監林翰英稱,展覽首5小時已接逾百個有關搬遷到英國的查詢。(馮樂琳攝)

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 入場者32%有意移民英國 ()

灣仔會展今明(28日及29日)一連兩日舉行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大會向預先登記入場的2.8萬人進 ......

傷者送將軍澳醫院治理。

西貢滘西洲七旬漢 游泳上岸失足跌倒受傷 ()

下午2時許,警方接報有人在西貢滘西洲一魚排墮海遇溺,昏迷不醒。消防及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接報趕往現 ......

教協會長馮偉華(中)表示,會上以「絕大比數」通過修改會章。(賴俊傑攝)

教協通過改會章 降低解散門檻至「三分二出席會員代表同意」 ()

早前宣布解散的教協今日(28日)舉行特別會員代表大會,通過降低解散門檻為出席會員代表大會或特別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狂風雷暴驟雨較多 下周天氣不穩定 ()

【16:30】與高空擾動相關的驟雨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方面,中午前後的驟雨為多處地區 ......

警方檢獲用以犯案加裝鐵線鈎的竹竿。(衛永康攝)

賊爬棚架伸竹竿入屋 「釣走」住戶手袋 警拘越南漢 ()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以竹竿勾手袋偷竊的片段,男賊人在大廈外牆棚架打開單位窗戶,用1支約2米長有鈎的 ......

將軍澳聯合基督教音樂幼稚園昨(27日)表示,因受財政壓力影響, 幼稚園即時結束營運。(United Christian Music Kindergarten facebook截圖)

將軍澳聯合基督教音樂幼稚園因財政壓力結束營運 將退回8月部分學費 ()

將軍澳聯合基督教音樂幼稚園昨日(27日)表示,因受財政壓力影響, 幼稚園即時結束營運,並集中資 ......

(資料圖片/何采思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6輸入確診 4已完成接種疫苗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8日)零時,本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分別從比利時、緬甸 ......

警方到事發工廈調查。

觀塘工廈男子墮樓亡 ()

早上11時許,觀塘鴻圖道42號一工業大廈,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平台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死亡,警員 ......

朱江瑋稱放映會為私人聚會。(蔡方山攝)

47人出席區議員朱江瑋議辦《幻愛》放映會遭票控違限聚令 朱江瑋:食環放蛇惹猜忌 ()

旺角區議員朱江瑋昨晚(27日)在其位於旺角金山商業大廈的辦事處舉行電影《幻愛》放映會,47人遭 ......

(資料圖片)

反國歌法示威向警擲物 地盤工囚7個月 還押166日學生判社服令 ()

去年5月27日,網民發起反國歌法示威,一名男學生和一名地盤工人涉在旺角向警員投擲雜物,兩人同被 ......

圖為王婷莛上一輪比賽情況。(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

東京殘奧|王婷莛乒乓摘銅 林鄭月娥徐英偉祝賀 ()

香港乒乓球運動員王婷莛今早(28日)出戰東京殘奧乒乓球TT11級女單四強落敗,在不設銅牌戰下摘 ......

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資料圖片)

羅致光:暫定9月中增一間外傭指定檢疫酒店 ()

下周一(30日)起印尼或菲律賓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的外傭可來港工作,抵港需於可提供409間 ......

的士一名女乘客(中)為捱撞傷者做人工呼吸時遭撞傷嘴需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醉婦太子捱的士撞 帶醉的士女客人工呼吸施救撞傷嘴 ()

凌晨1時許,一輛的士沿太子道西駛向彌敦道,當駛至大南街交界,兩名帶醉女子在行人路,其中一名47 ......

(聶德權facebook截圖)

新冠疫苗|聶德權:港首針接種率達六成 長者接種率仍低籲盡快打針 ()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展開至昨日(27日)剛過半年,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昨晚在face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