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8月22日
日期:
屯門小欖跳蚤市場火警 消防處發特別通知提示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2日)出席《2021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會。(政府新聞處)

《施政報告》諮詢會 前校長促評估有何阻礙國情教育及推廣國安法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2日)出席《2021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會,會上有逾30人表達意見,不少具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2日)出席《2021年施政報告》公眾諮詢會。(政府新聞處)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諮詢會 106人出席90屬獲邀、16隨機抽樣 ()

新一份《施政報告》將於10月6日發表,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2日)出席《2021年施政報告》公眾 ......

菲律賓:港府8月30日起容許已接種新冠疫苗菲傭到港 ()

【20:32更新】在本港熔斷機制下,菲律賓航班自今年4月中被停飛,大批菲傭受影響未能來港。菲律 ......

大埔廣福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大埔TAI PO facebook/網民Chu Wailam圖片)

大埔廣福道的士剷上安全島 1死9傷 司機被捕【短片】 ()

大埔廣福道寶基樓對出發生致命交通意外,造成1死9傷,63歲男司機涉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

荃灣沙嘴道328號寶石大廈第1座列為「受限區域」。(林靄怡攝)

荃灣寶石大廈第1座封區檢測 涉帶變種病毒輸入個案 ()

政府今(22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 ......

(資料圖片)

兩英國進口零食或受沙門氏菌污染 食安中心籲市民不要食用 ()

食物安全中心今日(22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兩款英國進口零食,稱有關食品可能受沙門氏菌污染。 ......

截至下午4時30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新界部分地區氣溫35度 天文台料明日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高空反氣旋正為華南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天氣。本港今日(22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上升 ......

(資料圖片/李健豐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5輸入確診 4人帶L452R變種病毒曾接種新冠疫苗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2日)零時,本港新增5宗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5名患者 ......

新娘潭私家車兩電單車相撞 一鐵騎士不治 ()

今早(22日)約10時09分,大埔新娘潭發生交通意外,涉及一部私家車及兩部電單車,私家車在意外 ......

27歲外籍男子由衝鋒隊警員押送離開醫院,帶返警署扣查。(孫華中攝)

27歲外籍男涉藏毒襲警被捕 ()

警方今晨(22日)在灣仔巡邏期間,截查一名外籍男子,在其身上搜獲懷疑冰毒,拘捕期間男子懷疑反抗 ......

29歲男子涉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警方提供)

警將軍澳景林邨拘一男涉販毒藏武器 ()

將軍澳警區特遣隊人員昨晚(21日)約11時於景林邨一帶進行反罪案巡邏,並在景棉樓外拘捕一名29 ......

行動中,警方拘捕30人,當中年紀最小為15歲。(警方提供)

警反黑組觀塘搗無牌酒吧拘30人 ()

警方反黑組今(22日)凌晨展開反罪惡行動,在觀塘破獲一間懷疑無牌酒吧,30人涉無牌賣酒、違反《 ......

(警方提供)

警北區大埔搗4非法賭檔 ()

警方一連兩日在大埔及上水多處進行突擊搜查,搗破3個懷疑非法麻將賭檔及一個懷疑非法賭檔,5名賭檔 ......

警方搗破觀塘一個懷疑違規經營的派對房間,採取拘捕行動。 (警方提供)

警方巡查酒吧及派對房間拘3人 逾百人被票控 ()

警方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西九龍警察機動部隊人員,昨晚(21日)至今晨(22日)巡查區內多 ......

西九龍總區展開行動,截查可疑車輛。(警方提供)

西九龍總區拘20人檢5.62萬元毒品 ()

西九龍總區多個部門昨晚(21日)至今晨(22日)展開代號「星軌」的反罪惡行動,在區內多個地點設 ......

2021年8月21日
海怡半島西醫張永發診所(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文員咽喉樣本疑遭科興疫苗污染 張永發診所去水喉管驗出陽性 ()

【21:37更新】一名在金鐘從事文職的32歲男子,日前在海怡半島西醫張永發診所取咽喉樣本,經新 ......

3個全新主題區分別為零售/餐飲/消閒區、健康主題區、歷險主題區。(海洋公園網站截圖)

海洋公園3新主題區邀競投營運 黃智祖:加入體育元素屬可行發展方向 ()

海洋公園昨日(20日)展開為期8周的投標資格預審程序,邀請競投者以「建設、營運、轉移」(BOT ......

(資料圖片)

羅彰南退選律師會理事稱受匿名威嚇 律師會已報案 ()

【18:48更新】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書面回應稱,該會接獲一名理事會選舉候選人通知,表示他收到 ......

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刑事支援隊主管童俊凌講述案情。(樊銳昌攝)

獨行賊訛稱檢查水電入獨居長者屋爆竊被捕 涉案22宗涉款36萬元 ()

警方昨日(20日)拘捕一名居無定所的無業獨行賊,針對一些獨居於「三無」唐樓的長者入屋爆竊,他涉 ......

警員封鎖茶餐廳調查。(蔡方山攝)

尖沙嘴男子遇襲 被搶手袋失1萬元 ()

【18:06更新】早上7時許,一名24歲孫姓男子在尖沙嘴金巴利道27號,準備進入地下茶餐廳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