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8月6日
日期:
新冠肺炎|17地點納強制檢測 包括書展、荃灣海之戀DONKI【附名單】
(資料圖片)

六旬私人補習教師涉狎兩男童被捕 ()

一名六旬私人補習導師,涉嫌在過往一年間多次在粉嶺非禮兩名10歲及11歲男童,今日(6日)被警方 ......

現場所見,被捕男子報住的屯門友愛邨單位約200至300平方呎,其母稱警員曾到場調查。(樊銳昌攝)

七旬翁雨中被殺 涉案男母親:兒子失業一年愛家中打機 ()

七旬男子昨晚(5日)被發現倒斃在屯門海珠路遊樂場涼亭旁,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於附近調查發現疑犯 ......

女子擬打避孕針遭誤打科興疫苗 衛生署:暫停涉事診所接種服務 ()

有傳媒報道,有已打兩針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市民到大埔私家診所打避孕針,但私家醫生錯誤為其打 ......

圖為涉事塑膠鴨套裝玩具。(政府新聞處)

塑膠鴨玩具驗出塑化劑超標 海關5地點檢680件下令禁售 ()

香港海關(6日)提醒市民留意一款不安全塑膠鴨套裝玩具,指出該玩具有令兒童窒息的潛在危險,鄰苯二 ......

一名男子吸入濃煙不適,由消防攙扶離開大廈時需要氧氣罩幫助呼吸,他清醒送院。(樊銳昌攝)

屯門寶田邨低層單位起火 一男燒傷一男不適送院 ()

傍晚6時許,屯門寶田邨第7座一樓一個單位起火,冒出濃煙,消防接報有人被困火場。消防到場將火救熄 ......

(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上月7人打疫苗後死亡 專家委員會稱與打針無關 ()

衛生署今(6日)表示,7月共接獲711宗有關打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異常事件報告。上月再多7人接種 ......

政府晚上7時起將上環干諾道西82-87號海景大廈列為「受限區域」,居民在採樣亭接受檢測。(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港增1輸入初步確診帶L452R變種病毒 男患者居上環海景大廈封區檢測 ()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6日)表示,正調查一宗涉及新型冠狀病毒L452R變種病毒株的初步確診輸入 ......

(資料圖片)

五旬婦遭天降石屎擊中亡 3年後受養人入稟索償 ()

翠屏(南)邨於3年前發生致命意外,一名56歲婦人途經該處時遭大樓外牆高空墜落的石屎擊中,延至6 ......

專家證人Mainland Phoebe-Anne(余卓祈攝)

抽脂誤殺案|被告悉事主危急無施救 反問助理「點解唔識處理」 專家證人:被告涉違搶救指引 ()

體重近250磅的拉丁舞導師李嘉瑩,7年前在尖沙嘴「重生植髮中心」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涉事醫生關 ......

復必泰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最新一批95.6萬劑復必泰疫苗付運抵港 ()

政府宣布,復星醫藥今日(6日)將BioNTech製造並於德國Baxter廠房封裝的最新一批約9 ......

(資料圖片)

醫務中心涉管冒牌HPV疫苗罰款10萬元 中心董事及醫生脫罪 ()

海關前年7月聯同衛生署採取聯合行動,在尖沙嘴的「加維醫務及疫苗中心」檢獲懷疑偽造商標的HPV疫 ......

(資料圖片/張可兒製圖)

新冠肺炎|港增兩輸入自美國及俄羅斯 DONKI證員工海外確診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6日)零時,本港新增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分別為 ......

警方前日(4日)於元朗截獲一輛可疑私家車及搗破一個儲存倉,檢獲價值逾1500萬元大麻花,拘捕5名男女,涉嫌販毒、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罪,其中2人目前已被落案起訴。(樊銳昌攝)

元朗偏僻鄉郊掩飾販毒 警拘5男女檢1500萬元大麻花 ()

有販毒集團利用鄉郊偏僻地方儲存大麻花,及以足療、食療用品等包裝掩飾。警方經調查後,前日(4日) ......

被告Samuel Phillip Bickett(資料圖片)

美籍律師襲休班警囚4.5月 官准保釋等候上訴 ()

前年12月7日,一名休班警在港鐵銅鑼灣站嘗試用警棍制服一名跳閘男子不果後,稱遭37歲美銀內部律 ......

(資料圖片)

26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延長運作至10月31日 ()

【17:16更新】政府今日(6日)宣布,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計劃下26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會延 ......

被告張贊華(夏浩彬攝)

4人抗議警察基地傳不明氣體 一人非法集結罪成3人罪脫 ()

屯門警察大興行動基地前年10月28日傳出不明氣體,附近居民不滿到場示威,4人被控非法集結等罪,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初時有狂風雷暴 稍後雨勢減弱 ()

【17:00更新】影響廣東內陸的雷雨正逐漸靠近沿岸地區。本港地區今晚(6日)及明日(7日)天氣 ......

香港郵務職工會等7個工會今(6日)開記者會,要求政府延長須接種疫苗否則自費檢測的期限。(賴俊傑攝)

郵務職工會不滿郵務人員無法取「針假」 促延接種疫苗期限 ()

政府日前公布所有政府員工須在9月1日前至少接種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否則需自費檢測,身體不宜打 ......

海關在單位內檢獲1043棵不同成長階段的大麻植物。(孫華中攝)

海關破最大宗大麻種植場案 檢7000萬大麻拘一人 ()

海關在元朗一獨立屋破獲歷來最大宗大麻種植場案,檢獲共465公斤大麻植物及大麻花,總值7000萬 ......

裁判官莫子聰(資料圖片)

7人德福廣場非法集結罪成 官:遊行者叫辱警口號是「對人的侮辱」 ()

前年聖誕節網民發起在多區商場「和你Shop」活動,其中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有7名男女被捕,7人否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