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7月20日
日期:
鹹田灣游泳失蹤男今尋回已死 同行者日前尋獲送院不治

4人涉圖騙旅議會20萬元資助被捕 包括3旅行社董事 ()

警方今日(20日)拘捕4人,包括3名旅行社董事,涉嫌利用虛假文件,訛稱已更新旅行社的電腦系統, ......

新冠肺炎|11地點涉變種病毒個案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今晚(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11個涉 ......

港人Mary赴新加坡後正在檢疫,與在酒店外的男友隔窗「相見」。(受訪者提供)

旅遊氣泡|港星旅遊氣泡啟動無期 港女毋懼檢疫赴新加坡會男友 ()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原於去年底推出,惟兩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輪流反覆,致旅遊氣泡多次延期,港府 ......

一名休班警只穿內褲、手持氣槍,現身葵涌葵蓉苑紀律部隊宿舍走廊(右圖)。大批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左圖)。

休班警只穿內褲到宿舍後樓梯「檢查氣槍」 鄰居報警 ()

【22:58更新】傍晚6時許,有人在葵涌石頭街葵蓉苑紀律部隊宿舍,透過門外的閉路電視,發現一名 ......

一架貨機在機場降落後引擎着火,消防到場將火撲熄。(香港機場實況討論區facebook/John Lee片段截圖)

貨機降落機場後引擎着火 消防將火撲熄 ()

一架貨機今午(20日)約12時半在機場北跑道緊急降落,降落後飛機引擎着火,消防到場將火撲熄,無 ......

(資料圖片)

深水埗兩醉漢打架 一人留醫一日不治 另一人控誤殺周三提堂 ()

深水埗兩名醉漢昨(19日)在街頭初生口角,其後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至後腦出血,延至今日(20 ......

復必泰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3青少年打復必泰後疑心肌炎 衛生署交專家委員會評估 ()

衛生署今日(20日)表示,截至7月19日,該署曾接獲醫院管理局報告3宗青少年接種復必泰新型冠狀 ......

(資料圖片)

外傭稱屢遭前僱主性騷擾 平機會代提告 ()

一名外籍家庭傭工稱多次遭前僱主性騷擾,平機會根據《性別歧視條例》,今(20日)代表該外傭在區域 ......

黃泥涌峽道利安閣晚上7時30分起封區強制檢測。(曾憲宗攝)

黃泥涌峽道利安閣、太古城唐宮閣封區強制檢測 住客染變種新冠病毒 ()

【20:10更新】政府今晚(2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 ......

查帕卡路徑圖(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19:40】天文台於晚上7時40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黃泥涌峽道利安閣今晚封區強制檢測。(曾憲宗攝)

新冠肺炎|法國抵港者驗出L452R變種新冠病毒 潛伏期留港居住大廈須強制檢測 ()

【19:35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晚(20日)公布,正跟進一宗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的新 ......

辯方資深大律師郭兆銘(夏浩彬攝)

唐英傑案|7月27日裁決 辯方結案陳辭:唐英傑未嚴重危害社會安全 ()

《港區國安法》首案唐英傑案今午(20日)續審,由控辯雙方結案陳辭。辯方重申,「光時」口號的意思 ......

(資料圖片)

港台禁用「台灣總統」、「台灣政府」等字眼 李百全:基於「一個中國」原則 ()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早前接獲投訴,指稱香港電台在新聞節目中以「總統」稱呼台灣最高領導人蔡英文, ......

保安局長鄧炳強(資料圖片)

港區國安法|鄧炳強:國安法威力有目共睹 ()

保安局長鄧炳強上任後發表首篇網上文章,他指出《港區國安法》的威力有目共睹,令暴力行為銳減,至今 ......

海關在元朗錦上路一間村屋,搗破一個逾2000呎的大麻種植場,檢獲近400棵大麻草。(孫華中攝)

海關元朗搗大麻種植場 檢3600萬元大麻草拘一人 ()

海關周日(18日)在元朗錦上路一間三層村屋,搗破一個逾2000呎的大麻種植場,檢獲近400棵市 ......

「重生植髮中心」的董事周紹文(余卓祈攝)

抽脂誤殺案|拉丁舞師抽脂亡 涉事中心董事認不知被告沒專科資格 ()

體重近250磅的拉丁舞導師李嘉瑩,2014年在尖沙嘴「重生植髮中心」接受抽脂療程後死亡。操刀抽 ......

「東屋台」負責人,第三被告魏偉才(左)、第四被告魏素香(右)(譚希琳攝)

黃店店東涉拒警入店搜捕控阻差受審 疑遭警罵:收X埋啲曱甴 ()

屯門警察大興行動基地2019年10月傳出不明氣體,附近大批居民不滿並到場示威。當晚屯門黃店「東 ......

食環署食物安全專員徐樂堅(中)、食安中心顧問醫生楊子橋(右)(許芳文攝)

食安中心抽驗2002樣本 3水產樣本驗出抗生素氯霉素 ()

食環署食物安全中心今年夏季進行食物監測,從街市攤檔、食肆、新鮮糧食店、網上商店等,抽取2002 ......

據了解,被捕男子為KHAN Mohammad Aizaz(左),為香港板球代表隊成員。

香港板球代表隊成員涉欺詐被捕 疑誇大車禍傷勢索償300萬 被保險公司揭仍有參賽 ()

【17:27更新】警方以涉嫌欺詐拘捕一名非華裔男子,懷疑他在去年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後,向保險公司 ......

消防人員在事發現場附近一個集水區觀察失蹤男子會否被洪水沖至該處。(黃詩雅攝)

中年漢馬鞍山遠足疑被水沖走 6小時後尋獲遺體 ()

【17:08更新】上午10時46分,警方接獲行山客求助稱,有人在馬鞍山馬大石澗被水沖走。警方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