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7月11日
日期:
女子圖闖政總被捕

樓宇排水系統維修資助計劃接100宗申請 第二階段申請明日開始 ()

政府斥資10億元設立「樓宇排水系統維修資助計劃」,鼓勵業主維修和改善樓宇公用地方渠管,計劃由市 ......

警方講述男子被少女引誘繼而遇劫的案情。(伍浦鋒攝)

男子約交友程式少女談心遇劫失55萬元 4男女被捕 ()

31歲男子7月3日晚相約藉網上交友程式認識的少女,駕車往將軍澳清水灣道近亞公灣僻靜處談心。男子 ......

港大校方今早清除校內張貼的文宣,包括學生會大樓內外、民主牆、鈕魯詩樓及梁球琚樓的學生會告示板。(朱安妮攝)

港大清文宣 校園電視引述學生事務長:屬校方收回學生會會址後續 ()

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今日(11日)報道,今早約20人清除在校園民主牆、學生會綜合大樓等多處的 ......

(資料圖片/董嘉朗製圖)

新冠肺炎|機場搬運工確診源頭不明 當局疑機場有隱形傳播 機場納強檢料涉數萬人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11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稱,本港新增一宗新冠病毒確 ......

截至下午4時30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酷熱 局部地區有驟雨 ()

【16:30】副熱帶高壓脊正為中國東南部帶來普遍晴朗及酷熱天氣。本港今日(11日)下午多處地區 ......

香港僱傭公會促請港府放寬菲律賓及印尼的禁飛措施,讓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持有工作簽證的外傭優先入境。(鄧宗弘攝)

僱傭公會促准已接種疫苗外傭入境 ()

香港僱傭公會今(11日)促請港府放寬菲律賓及印尼的禁飛措施,讓完成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持有工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資料圖片)

劏房租管|議員擬就租管上限提修正案 陳帆:夠票通過也不撤草案 ()

劏房租務管制最快年底落實,不少意見認為,續租加租上限應由15%調低至10%,亦有立法會議員稱將 ......

民主黨主席、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資料圖片)

羅健熙辭任區議員 ()

【15:52】民主黨主席、南區區議會主席羅健熙表示,已決定辭任區議員職務,將於稍後時間詳細交代 ......

監察公共屋邨福利規劃聯盟今日(11日)公布「公屋新入伙住戶經濟情況調查」結果。(馮凱鍵攝)

調查:88%受訪公屋新租戶稱難應付遷入開支 ()

監察公共屋邨福利規劃聯盟今年5月至6月透過問卷訪問243名來自17條公共屋邨、最近兩年入伙的公 ......

行動中,警方檢獲大量現金、安全套及毛巾等與賣淫有關的用品。(衛永康攝)

警卧底行動搗16賣淫場所  68男女被捕 ()

警方灣仔警區刑事部前日(9日)採取代號「驅霆」掃黃行動,在灣仔及銅鑼灣搗破16個以按摩作掩飾的 ......

《明報》舉行高中生升學博覽會,何先生(左二)一家到場了解英國升學資訊。(朱安妮攝)

明報高中生升學博覽 家長稱港「填鴨式教育」學生壓力大 冀女兒赴英升學 ()

《明報》今日(11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高中生升學博覽會,逾60間本地院校及海外升學機構 ......

特首林鄭月娥(朱安妮攝)

林鄭月娥︰3官員違限聚已付代價 冀事件到此為止 ()

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入境處長區嘉宏及海關關長鄧以海上周四(8日)承認,早前出席晚宴時因違反限聚 ......

新冠肺炎|消息︰今增最少一宗確診 ()

消息稱,本港今日(11日)新增最少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包括昨日(10日)初步確診的機場運 ......

警方檢獲大批毒品,市值約1780萬元。(衛永康攝)

警拘5人涉販1780萬元毒品 最小16歲 ()

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調查,前日(9日)採取兩個反毒品行動,拘捕5名年齡介乎16至39歲本地 ......

特首林鄭月娥(朱安妮攝)

林鄭月娥︰期望李家超處理好維護國安工作 ()

特首林鄭月娥今(11日)在商台節目表示,近日政府團隊人事變動有利施政,她期望政務司長李家超上任 ......

政府昨(10日)在黃大仙金鳳街1-3號封區進行強制檢測。工作人員為受檢者戴手環,證明她已接受檢測。(政府新聞處)

強制檢測|黃大仙金鳳街1-3號完成強制檢測 無發現確診個案 ()

政府昨(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檢 ......

消防接報到場,動用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

大圍餐廳灶頭起火 3人送院 ()

今晨(11日)5時許,大圍積德里一間餐廳發生火警,餐廳一對母子負責人及樓上一名居民受傷送院。經 ......

2021年7月10日
海洋公園被納入強制檢測名單。(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搬運工初確帶L452R變種病毒 海洋公園等7地點納強制檢測【附名單】 ()

政府今晚(10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帶有L4 ......

港大學生會中央幹事及評議員辭職名單(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facebook圖片)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感激」刺警案疑兇議案撤回 4中央幹事、11評議員請辭 ()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本月7日的會議通過動議,「感激」七一刺警案自戕身亡的疑兇梁健輝「為港犧牲」,事 ......

女子屯門行山失足 墮青大石澗遇溺亡 ()

一名32歲張姓女子,今日(10日)下午5時許與6、7名友人在屯門菠蘿山行山期間,懷疑失足墮下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