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7月6日
日期:
疫苗獎賞|總商會抽獎參加人數破百萬
截至晚上11時,九日天氣預測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一號戒備信號晚間續維持 天文台料明日間中狂風驟雨 ()

【23:00】晚上11時,位於南海中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偏南約610公里,即在北緯 ......

海洋公園「越礦飛車」過山車周六(10日)起重新開放。(資料圖片)

Emily Online|海洋公園3機動遊戲8月底退役 越礦飛車滑浪飛船周六重開讓市民重溫 ()

香港人嘅童年回憶、海洋公園3個極具標誌性嘅機動遊戲:「極速之旅」、「滑浪飛船」同埋「越礦飛車」 ......

涉事的士司機(黑衣者)在場協助調查。(伍浦鋒攝)

灣仔老婦遭的士撞一度昏迷 ()

晚上9時許,灣仔莊士敦道盧押道交界一漢堡店門外,一名老婦遭一輛的士撞倒,老婦腳部捲入車底被困, ......

(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機場兩處涉變種病毒再強制檢測 一校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檢【附名單】 ()

政府今晚(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機場兩個涉 ......

科興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新一批170萬劑科興疫苗抵港 ()

政府今晚(6日)宣布,新一批(第三批)約170萬劑科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今日由北京運抵香港。政府 ......

高級督察張偉文(夏浩彬攝)

唐英傑案|警統計825條網片現「光時」口號 國安法實施後口號伴隨分裂顛覆元素出現次數回落 ()

《港區國安法》首案唐英傑案審訊今午繼續(6日),控方專家、嶺大歷史系教授劉智鵬作供完畢,控方傳 ......

東九龍總區重案組高級督察沈灝旻(中)(郭咏冰攝)

5人洗黑錢18億元 法官指首被告雖非主腦但涉跨境判監7年 ()

一對母女及另一家庭的姊弟和姊夫,涉在2010至2012年間,利用個人或自行持有「零收入」公司共 ......

貿發局助理總裁張淑芬(左三)稱,今年與就業有關的參展機構佔比略多,鼓勵高中生提早了解就業及升學資訊。(馮凱鍵攝)

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月中舉行 即場招聘約2600個職位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後一年多的貿發局教育及職業博覽,將於本月15日起一連4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 ......

香港腸胃動力學會榮譽秘書、腸胃肝臟科專科醫生施藴知(右二)建議,市民多喝水、保持適量運動,避免強忍便意,有助改善便秘。(楊柏賢攝)

疫下逾兩成在職婦女排便減 有子女者較多便秘 醫生籲適量運動勿忍便意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市民面對工作模式及生活環境改變,有團體調查發現,逾兩成在職婦女受訪者於疫情 ......

被告之一東區區議員曾健成(鄭希妍攝)

反國安法遊行8人涉煽惑他人參與集結 陳皓桓、朱凱廸、梁國雄、胡志偉擬認罪 ()

《港區國安法》去年6月30日晚上生效,有人發起翌日7月1日「反惡法」遊行。民陣召集人陳皓桓、立 ......

陳帆指出,劏房租管保障不單涵蓋住宅大廈,亦涵蓋工商大廈。(鍾林枝攝)

劏房租管條例下周立法會首讀 涵蓋住宅工商廈 最快今年底實施 ()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今午(6日)表示,政府已完成草擬《2021年業主與租客(綜合)(修訂)條例草 ......

爆炸品處理課約下午6時到場,檢走該箱懷疑信號彈。(葵青區議員林紹輝facebook直播截圖)

葵涌工廈停車場檢逾百粒信號彈 ()

下午3時許,葵涌和宜合道109號長榮工業大廈地下停車場內,有人發現一部汽車上有一箱懷疑信號彈, ......

柏熙患病前樣子精靈(左圖);他現時在醫院留醫,身上插滿喉管(右圖)。(受訪者提供)

14月男嬰續求肝 母:至今僅兩人試過配對 「已經好急」 ()

【18:21】患急性肝衰竭的14個月大男嬰柏熙求肝再遇波折,繼區太姐夫昨日(5日)經檢驗後發現 ......

(資料圖片)

女保鑣涉槍殺姨舅 兄長:被告常提不幸將臨身上 ()

女保鑣涉於2018年在鰂魚涌公園向4名姨舅開槍,導致兩死兩傷一案,今(6日)在高等法院進行第四 ......

(資料圖片)

12港人案|黃臨福擬認妨礙司法公正 押後至7月26日與意圖縱火罪一併處理 ()

12港人案中,9名已回港的涉案者早前被加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今(6日)在區域法院提訊。其中一 ......

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左)(第2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網上新聞發布會截圖)

動漫電玩節取消首日排頭籌 改實名登記及網上抽籤 ()

第22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本月23日至26日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考 ......

保安局長鄧炳強(李紹昌攝)

男子刀刺警|議員質疑「大學教授」稱悼念疑兇出於同情 鄧炳強批危險不道德「希望教授夜晚瞓得着」 ()

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今午(6日)召開會議,討論加強防範及應對恐怖主義活動。首度以保安局長出席的 ......

警方到場調查。(孫華中攝)

皇后山地盤工人遭工字鐵擊頭亡 工友:疑工程趕工肇禍 ()

下午3時20分,一名工人在上水軍地皇后山徑一個地盤工作時,遭一條天降工字鐵擊中頭部,他重創陷昏 ......

狀元伍政宏(持咪者)計劃到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修讀政治與國際關係。(鍾林枝攝)

IB放榜男拔誕17狀元 有人擬赴英讀政治後回港:如政府更善解民意港可變回以往一樣 ()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放榜,拔萃男書院今年誕生17名狀元(取45分滿分),當中12名 ......

控方證人嶺南大學歷史系教授劉智鵬(資料圖片)

唐英傑案|提「光時」歷史含意 辯方:被告中史中文不及格 劉智鵬:字詞有約定俗成用法 ()

《港區國安法》首案唐英傑案今(6日)進入第7天審訊,控方專家、嶺大歷史系教授劉智鵬接受辯方盤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