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7月2日
日期:
強制檢測名單|紅茶館酒店、華富邨商場麗絲快餐店納強檢 變種病毒個案曾到訪
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左)及秘書長陳枳森(右)晚上離開旺角警署。(羅嘉凝攝)

賢學思政4人獲保釋 王逸戰: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

賢學思政昨午(1日)擬在旺角設七一街站,其召集人王逸戰、秘書長陳枳森以及一名女義工於旺角行人專 ......

銅鑼灣一名男子涉藏鎅刀及六角匙被捕。(香港警察facebook圖片)

銅鑼灣一男涉藏鎅刀六角匙被捕 ()

警方於facebook表示,今晚(2日)7時許,警員在銅鑼灣一帶巡邏期間,截查一名可疑男子,發 ......

男警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遇襲中刀,目前留院。警方今日(2日)在崇光百貨外駐守,圍封現場一帶。(曾憲宗攝)

男子刀刺警|警4協會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

男警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遇襲中刀,目前仍留院。警察評議會4個職方協會今(2日)強烈譴 ......

(王進洋facebook圖片)

離島區議員王進洋稱被警上門拘捕 ()

【20:29更新】離島區議員王進洋facebook專頁指出,今早(2日)被警方上門拘捕,他將被 ......

疑兇生前任職維他奶國際集團,警方今早(2日)曾到其辦公室調查。(黃煒堯攝)

男子刀刺警|疑兇任職維他奶採購部 同事形容性格孤僻 維他奶:已啟動緊急支援機制 ()

50歲男子梁健輝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刺警,疑兇隨後用同一把刀自插左胸,送院後不治 ......

(資料圖片)

貨車司機認藏爆炸品囚40個月 官︰除為非作歹無理由管有爆炸品 ()

2020年6月11日,警方凌晨在西貢萬宜水庫埋伏期間,看見4人在防波堤聚集,並傳來爆炸聲。不久 ......

疑犯被黑布蒙頭帶署調查。(衛永康攝)

禮賓府斜坡遭投易燃物 警拘一男押返馬鞍山搜屋 ()

【18:55更新】位於中區的禮賓府近下亞厘畢道斜坡昨日(1日)凌晨被人投擲多個易燃物,包括罐裝 ......

控方專家、嶺大歷史系教授劉智鵬(夏浩彬攝)

唐英傑案|控方專家:「光復香港」視中國為敵人 「時代革命」即改變政權 ()

《港區國安法》首案唐英傑案今(2日)在高院續審,解讀「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控方專家、嶺大歷史 ......

(曾憲宗攝)

男子刀刺警|有市民帶白花到崇光百貨外 警員駐守 ()

【18:20】入夜後續有市民到銅鑼灣崇光百貨外。警方今日(2日)高度戒備,大部分警員身穿避彈衣 ......

政務司長李家超(左圖)(資料圖片/政務司長辦公室facebook截圖)

男子刀刺警|李家超嚴厲譴責孤狼式恐怖襲擊 警批有人英雄化兇徒行徑 ()

男警昨晚(1日)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遇襲中刀,目前仍留院。政務司長李家超今日(2日)透過face ......

兩名坐輪椅老翁受傷流血。(孫華中攝)

兩輪椅翁中環站大打出手頭破血流 ()

下午5時許,兩名坐輪椅老翁在港鐵中環站及香港站之間通道,懷疑因爭位進入升降機而大打出手,其間有 ......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左二)到紅茶館酒店視察。(李紹昌攝)

新冠肺炎|袁國勇:染疫清潔工或吸入病毒微粒 紅茶館酒店房間消毒不足10分鐘「情況極不理想」 ()

屬檢疫酒店的油麻地紅茶館酒店,一名兼職清潔工染疫。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視察紅茶館酒店後 ......

(鄒幸彤facebook截圖)

鄒幸彤稱還押時遭脫褲掀衣物摸胸搜身 ()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於今年六四,被指宣傳及呼籲未經批准集結而被捕,及後獲准保釋。她於七一前夕再度 ......

二舅父詹前駒(右)今日作供。(郭咏冰攝)

女保鑣控槍殺舅姨 二舅父作供稱被告開槍時表情冷酷 「3年來忘記唔到」 ()

女保鑣涉於2018年在鰂魚涌公園槍擊4名姨舅,導致2死2傷,女子否認兩項謀殺及兩項有意圖而射擊 ......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港增一本地確診涉L452R變種病毒 為油麻地紅茶館酒店清潔工 ()

本港今日(2日)新增1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一宗暫屬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其餘10宗屬輸入個案 ......

被告鄒幸彤(曾憲宗攝)

鄒幸彤涉煽惑集結提堂被拒保釋 鄒幸彤庭上稱「悼念六四無罪」【短片】 ()

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於今年六四,被指宣傳及呼籲未經批准集結而被捕,及後獲准保釋。她於七一前夕再度 ......

(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周末一連三日酷熱 下周二驟雨增多 ()

【16:30】高空反氣旋正覆蓋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方面,今日(2日)下午多處地區氣溫上升至 ......

疑兇送院後證實死亡,遺體送往殮房。(林靄怡攝)

男子刀刺警|消息:疑兇事前留遺書 警料反修例後個人部署行兇 ()

【16:11更新】昨晚(1日)10時許,一名50歲男子在銅鑼灣崇光百貨外亮刀,從後刺向一名男警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孔繁毅(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孔繁毅:科興疫苗對3至17歲兒童安全有效 有望分階段下調接種年齡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孔繁毅今早(2日)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科興疫苗首兩期 ......

港珠澳大橋(資料圖片)

港珠澳大橋造假案 11技術員加刑囚一至兩年不等 上訴庭:最仁慈的判刑 ()

港珠澳大橋石屎磚壓力測試結果被揭發造假,12名土木工程拓展署外判商實驗室技術員早前經審訊後,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