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日期:2021年6月27日
日期:
大埔龍尾泳灘現大量海膽 康文署稱42人被海膽刺傷

九成受訪基層少數族裔曾被拒租 社協促落實平等租住權 ()

基層少數族裔在港生活不易,社區組織協會最新調查訪問120名租住私樓的基層少數族裔,發現近七成受 ......

第五代山頂纜車最後一天服役,不少市民專程前往乘搭「打卡」留影。(鍾林枝攝)

山頂纜車|花園道總站晚上8時起截龍 ()

不少市民今日(27日)專程前往乘搭第五代山頂纜車「打卡」留影,山頂纜車有限公司今晚(27日)宣 ......

大埔中心第10座的居民到樓下的臨時檢測帳篷接受檢測。(鍾林枝攝)

強制檢測|大埔中心第10座封區 受限區域內市民周一凌晨1時前強制檢測 ()

政府今日(27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作出限制與 ......

第五代山頂纜車最後一天服役,不少人趕搭最後一程纜車。(鍾林枝攝)

Emily Online|第五代山頂纜車告別 市民稱排隊一小時仍值得 ()

交通迷今日(27日)好忙碌,有港鐵屯馬線新車站啟用,亦有第五代山頂纜車告別市民,纜車站今日亦人 ......

遇溺男子被救起時昏迷。(伍浦鋒攝)

男子麗都灣遇溺送院不治 ()

深井麗都灣發生遇溺事件。一名40餘歲印度裔男子與友人今午(27日)到麗都灣嬉水,下午3時許友人 ......

港鐵屯馬線全線開通,兩個新車站宋皇臺站及土瓜灣站今亦首日啟用。(朱安妮攝)

屯馬線|宋皇臺站土瓜灣站今啟用 港鐵:逾5.4萬人次使用 ()

屯馬線今早(27日)全線開通,早上5時宋皇臺站啟用,至今整體運作大致暢順。 ......

截至下午4時30分,九日天氣預測(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驟雨 局部地區狂風雷暴 ()

【16:30】本港地區今晚(27日)及明日(28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明早驟雨較 ......

(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明赴京參加中共建黨百周年活動 李家超首次署理特首職務 ()

​政府公布,特首林鄭月娥明日(28日)將應邀前赴北京,參加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慶祝活動,將 ......

(資料圖片/林欣澤製圖)

新冠肺炎|今增6宗確診 新達廣場女職員染疫 與染Delta變種病毒男子相關 ()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7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宗為本地 ......

警方搜查多個處所,檢獲大量現金、手機、電話卡等證物。(衛永康攝)

瓦解洗黑錢及非法賭博集團 中港兩地拘13人 ()

警方搗破一個「洗黑錢」及非法賭博犯罪集團,成員以「搵快錢」作招徠,將求職者身分證照片傳往內地作 ......

港鐵宋皇臺站文物展櫃實施人流管制。(陳詠欣攝)

屯馬線|宋皇臺站文物展櫃人流不斷 港鐵實施人流管制 ()

屯馬線全線今日(27日)通車,大批市民專程到新啟用的宋皇臺站及土瓜灣站參觀,其中在宋皇臺站,宋 ......

警方在觀塘拘捕38人。(警方提供)

警旺角觀塘搗無牌酒吧派對房間 票控約百人違限聚令 ()

警方分別在觀塘及旺角巡查區內酒吧及派對房間,旺角一間酒吧及觀塘一個派對房間懷疑違規營業,約百人 ......

20歲男疑被拍不雅影片 遭勒索1.5萬元點數卡 ()

一名20歲男子懷疑被一名女網友拍下網上不雅影片後,被勒索價值1.5萬元的點數卡,昨晚(26日) ......

消防處除動用11座滅火輪水炮,又在岸上開喉向火場射水。(消防處圖片)

香港仔避風塘火燒連環船 逾30艘船焚燒6小時終被救熄 男童不適 ()

香港仔避風塘今日(27日)凌晨發生三級火,兩艘遊艇首先起火,火勢蔓延波及鄰近的船。消防處海務及 ......

屯馬線全線今早(27日)開通,數百名鐵路迷在宋皇臺站等候乘搭頭班車,準時開出的頭班車近乎爆滿。(朱安妮攝)

屯馬線|今晨全線通車 鐵路迷宋皇臺站搶閘搭特別班列車【短片】 ()

港鐵屯馬線全線今早(27日)開通,通車首日特別安排的列車早上5時50分在宋皇臺站開出,數百名鐵 ......

2021年6月26日
現場為九龍城傲雲峰一座。(樊銳昌攝)

七旬婦傲雲峰墮樓亡 ()

晚上10時許,九龍城宋皇臺道38號傲雲峰一座,一名70歲李姓老婦從高處墮下,倒臥大廈平台。救護 ......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個代客泊車檔檔頭、9條車匙及一本數簿。(樊銳昌攝)

警油麻地拘一男子涉非法代客泊車 ()

警方今日(26日)傍晚在油麻地拘捕一名38歲張姓代客泊車男子,涉嫌盜竊。他涉嫌收取代客泊車的車 ......

新任政務司長李家超(資料圖片)

李家超被質疑學歷 發言人稱李家超曾考入港大 家庭原因棄讀改考警隊 ()

【23:32更新】新上任的政務司長李家超被質疑學歷,有傳媒引述消息稱李家超公開試成績優異,曾獲 ......

(資料圖片)

港鐵港島線一度信號故障 ()

【22:30】堅尼地城站和西營盤站之間的信號故障已完成復修,港島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

新冠肺炎|馬鞍山康傑幼兒中心爆上呼吸道感染納強制檢測 ()

政府今晚(26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將一間爆發 ......